close
【ジャンル】恋愛シミュレーション
【年齢制限】全年齢対象
【対応OS】Windows 2000pro/XP/Vista日本語版
【メディア】DVD-ROM
【価格】初回限定版9,240円(税込)通常版7,140(税込)
 
 

遊戲類型
 
嘛,因為終於把一輪玩完了,所以正式來介紹這款遊戲啦~~
首先說到的遊戲類型嘛,很明顯的就是戀愛遊戲囉^^~
 
不過和之前介紹的遊戲比較不同的是,本作養成的部分算是占滿重成分的喔。
但是養成的部分目前我玩起來不算難,很多數值容易滿檔,最重要的體重要降下來也滿簡單的…
 
然後除了養成之外,平常假日也可以自由的去找男人約會,不過人家要不要去就又是另外一回事囉XD
 
因為基本上屬於養成,所以遊戲時間算滿長的,對於漸漸習慣一直看很多劇情的我,玩久了好像會有點無聊,因為養成的部分沒辦法加速啊!
不過戀愛事件的部分,還是和往常一樣,都看得很高興XD
 
 

遊戲故事
 
這次的故事很有趣喔~
話說呢,我們的主人公呢,這次終於不再是瘦瘦的女孩,而是一個重一百公斤的女孩兒~~
不過,我們的主人公在小時候似乎得過什麼選美冠軍,很多人都會送禮物給她,而那些禮物以食物居多,不知不覺間,主人公的體重就已經達到一百公斤了=ˇ=
(據說最糟糕的幫兇是哥哥‧鷹士啊!)
 
但是,主人公並沒有覺得這樣的體重和身型有什麼不好,所以也就沒有去節制什麼的~
 
而主人公和眾好男人相遇的日子呢,就是在某天他們家的公寓要住進新房客(全部都是同個學校,而且還是美男子排名前五名囧),所以哥哥就帶著主人公一起去跟大家打招呼~
 
然後!主人公就被這五個表面上沒什麼,實際上很失禮的人們給刺到了 =ˇ=(其實颯大君沒有啦,颯大君是五個人中的小綠洲XD)
 
嘛,總而言之,因為遭遇到這樣的打擊,所以似乎打算減肥的樣子,早上就沒有吃什麼(←就主人公平常的份量而言),結果卻不小心餓昏了…
之後哥哥就說這樣子的減肥方法是不行的,接著非常激昂的鼓勵主人公,於是主人公就決定正式進行減肥計畫!
 
 

八個男人+1
 
嗯?你說那個"+1"是怎麼回事?
嘿嘿,那當然就是照理說,看起來不像是應該要去攻略的人,但意外的卻有路線可以走的人啊!
咦?是誰?這麼明顯還猜不出來嗎?
沒關係,看完人物介紹,你大概就知道是誰了…
 
1.一之瀬蓮  CV:櫻井孝宏
現在是怎樣,叫蓮的人一定都要長得一副生人勿近的樣子嗎?(咦?不知道我說的是誰?去看看金色X弦就知道了XD)
這傢伙是全校第一美男子~是三年級生~
看起來是全知全能的完美型人類,不過還真的是個性冷酷外加嚴厲啊…(←後半段參考官網,因為我跟他還沒啥接觸=ˇ=)
 
2.華原雅紀  CV:三宅淳一
二年級生,剛好和主人公分到同班~
看起來就是一副爽朗好青年的樣子,似乎是班上的中心…?
嘛,全校美男子排名第二。
 
3.深水颯大  CV:菅沼久義
是個很可愛很可愛的孩子!(沒錯,是我第一輪攻略的孩子!)
是一年級生,也就是一個外表很正太的年下,非常喜歡吃點心一類的東西~
運動神經超發達,凡是和運動神經可以牽扯上的事情都很擅長。
全校美男子排名第三!順帶一提,他是在一開始就很喜歡主人公的角色~類似於一起吃點心的夥伴的那種喜歡吧…總之,就是抱持高度好感。
 
4.橘剣之助  CV:檜山修之
唔呣,一年級生,全校美男子排名第四…
……啊咧?我居然想不出介紹他的詞囧…
嘛,用官網上的話來形容他,就是硬派!對戀愛沒什麼興趣的樣子。
 
5.神城綾人  CV:浪川大輔
看起來很有氣質的人…花花公子型中的彬彬有禮型的人?(拿金色X弦來說,就是白柚木啦!)
官網上寫他身體差……我看不出來!!(炸)
總之,全校美男子排名第五…
 
6.木野村透  CV:野島健児
看起來很和善的孩子…如果瘦下來應該也是帥哥一枚?這我就不掛保證了囧
好像因為主人公的關係,所以也跟著一起減肥。
順帶一提,這位透君和主人公是青梅竹馬。
 
7.時田楓  CV:石田彰
外表讓我以為是個很聰明幹練的人,其實意外的還滿天然呆的…
他是轉學生,理所當然的也是租主人公家的公寓住囉~
但是他課堂座位在喜歡諷刺主人公的假氣質大小姐旁邊,讓我很不高興~~~
下次要去把他從假氣質大小姐旁邊搶過來XD!!
 
8.若月龍太郎  CV:杉田智和
不良保健老師!也是主人公家的公寓的長期房客~
每次輪到老師說話,都覺得好小聲啊~~這算是慵懶的表現?
是料理社(家政社?)的顧問…感覺很微妙…
 
9.鷹士 お兄ちゃん  CV:平川大輔
這位就是我們溺愛主人公的妹控,主人公的哥哥啦~~
是一個很有趣的角色……
嗯……除了有趣我還真想不出別的形容詞咧囧
 
 
寫完後自己都有點感動,因為我第一次靠自己把全部的男主角的介紹寫完耶!之前都會偷懶,要不然就是抄官網的說…雖然這次也是有參考官網啦囧
不過這次在寫介紹,我有克制自己不要扯到聲優…因為連聲優都扯下去的話,某位楓君的介紹就會徹底在瘋小石XD”
但是還是想講一下聲優啊…
小石當然就不用說了,永遠第一名的愛嘛~♪
這次平川的聲音和在クローバーの国のアリス中的エース有點像,不過我喜歡鷹士的聲音,因為比較有趣…(默)
浪川的聲音…我在玩遊戲的時候,完全沒認出來…雖然說很少接觸到神城是真的,不過就算接觸到了我也聽不出來…(就連隱王裡的老師我都認不出來!)
杉田的話麼…總覺得沒什麼特別的感覺…不過聲音真的比較小喔ˇ
菅沼久義…其實我接觸他的東西很少…不過在VitaminX裡的聲音,我真的認不出來和颯大君是同一個人…
檜山修之,這個名字我一直覺得好眼熟,好像在哪看過…嗯,晚一點我再來查看看好了…
櫻井孝宏啊~真不好意思…遊戲裡面和他的角色接觸一事已經超過兩個月了…根本不記得是哪種聲音了(遠目)
剩下兩位…野島健児的名字也很熟,記得上次有查過,不過還是忘記了Orz|||
至於三宅淳一…我好像真的沒有看過耶…嗯,晚一點的時候,跟檜山的一起查吧~
 
 

結尾與補充
 
嗯,主要就這些了~其他也沒什麼好說的了。
 
啊,倒是…他雖然上面寫Vista可玩,不過我家的Vista貌似不能用~
也有可能是我沒找到方法吧~不過XP當然是可運行的^^~
 
另外,這款遊戲的OMAKE很有趣喔~
裡面有很多東西~~♪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他的事件回顧如果不要切割成那樣、收錄完整一點就好了…
但是裡面有關於角色的個人檔案喔~要在攻略過角色後,才能夠看^^~(←這人問了颯大君的身高,結果被抱怨說「不要問那種事啦」XD)
還有聲優的留言喔!這也是要攻略玩角色後,才能聽的~不過沒有字幕,所以日語聽力要OK才有樂趣^^~(←聽了菅沼久義的,裡面有自我介紹、和扮演角色相像的地方…等,還滿有樂趣的)
 
不過我倒是第一次看到遊戲的OMAKE裡面收錄了像CM一樣的東西…感覺很妙…
OMAKE是要一周目完畢後,才會出現的喔。
 
還有還有~在玩完一輪後,貌似你第一輪時瘦下來的話,那第二輪的主人公的頭像就會是瘦瘦的?
嘛,這我還不確定…
不過在玩完一輪後,跑去看OMAKE的回想的話,頭像確實是瘦瘦的狀態喔~
 
另外,本遊戲令外有出DS和PS2版本喔~
不過DS版本似乎是拿掉語音的樣子,所以還是建議玩PC或PS2版本的。(除非想要攜帶著出去玩~)
 
好了~該說的都說玩囉~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玩玩看喔^^~
 
 
2009.01.02 BY 閻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ry3435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