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クローバーの国のアリス~ Wonderful Wonder World ~
ジャンル
ファンタジー・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全年齢対象)
対応OS
Windows98/Me/2000/XP/Vista
日本語版(要DirectX8.1以上)
JANコード
4560231120091
希望小売価格
予定価格です。
7.900
円(外税)
税込み8.295
メーカー通販の場合は、7.900円(内税)の予定です。
動作環境
メディア:DVDROM・1枚
CPU:推奨 PentiumⅢ1GHz以上
    必須 PentiumⅢ800MHz 以上
メモリ:256MB以上(推奨512MB以上)
HDD:3.5GB以上の空き容量
対応音源:WAVE音源、DirectSound対応ボード
ディスプレイ:800x600フルカラー/1677万色
メディア:4倍速以上のDVD-ROM
(仮想DVD-ROMでの動作は保証しかねます)
官網
 
雖然說先從續作開始介紹,好像是很奇妙的一件事…
嘛,因為我打算要玩本篇的時候,稍微出了一點問題,所以就只好從續篇開始了★
總之,『クローバーの国のアリス』(kuro-ba-nokuninoarisu)是『ハートの国のアリス』(ha-tonokuninoarisu)的續作喔。
所以,不想從續作的介紹開始看的人,就再等等吧~
 
附註:不會日文的人,可以將本遊戲稱作『三葉草之國的愛麗絲』,另外一個本篇則是『心之國的愛麗絲』~^^~

 

 

第一次看到這個遊戲…
 
其實第一次看到的是本篇,而不是這款續作呢…
不過,那時候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去玩啦~畢竟畫風對我來說,是有點不適應的類型~~
一直到現在,我才決定來玩~畢竟畫風不是一切,而且我又是很容易習慣的人囧
 
但是,才決定要玩的時候,我卻被搞糊塗了=ˇ=
到底,『ハートの国のアリス』和『クローバーの国のアリス』有什麼差別?
為什麼兩款遊戲的人物看起來都一樣?為什麼宣傳圖會這麼相像?
可是,說是一樣其實又不一樣耶~因為宣傳圖上有兩個人不一樣,官網放出來的場景圖似乎也長得不一樣喔…?
 
最後才終於在別人無心的一句話中知道,原來『クローバーの国のアリス』是『ハートの国のアリス』的續作啊~~
 
所以說,要多看看大家的留言啊~有時候會一語點醒夢中人喔XD
 
 

劇情介紹
 
唔呣…該怎麼說咧~
感覺,沒玩過本篇的我,似乎很難介紹劇情耶囧
 
總之,就是本篇中的女主角‧愛麗絲,這次在續作中,同樣是女主角(廢話!)
 
然後,有一天當愛麗絲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原本住的地方,突然在一瞬間消失了。
原本還站在那裡的土地,卻在一瞬間消失了…換成了別的景色、別的…完全不一樣的地方…!
這倒底是怎麼回事…?
讓自己拋棄原來的世界,選擇留在心之國的地方,為什麼消失了?
又為什麼,有朋友也一起消失了?而且還出現了過去『ハートの国』所沒有的景色?
 
『クローバーの国』,這是這個新的國家的名稱…
 
雖然上面寫得很嚴肅,不過其實本作內容好笑的地方也不少喔XD
 
附註:其實根據玩家選擇的滯留地不同,開頭的劇情會不一樣~如果選擇的滯留地沒有消失,那當然就不會有自己居住的地方消失的事情啦~
 

角色介紹
 
呃…我知道我上面劇情介紹寫得很爛XD
沒辦法啦~其實我一輪都沒玩完,也不清楚整個故事的劇情究竟是怎樣~
而且…嗯,其實這遊戲中最主要的,果然還是…找男人…吧囧。
 
嗯,就是這樣,所以來介紹角色吧~
喔,對了,這個遊戲中,大部分的人的名字都是(名字)=(名字)這種形式…感覺就像是名和姓(或是姓和名)這樣吧…?總之,為了方便,我都只會寫角色最常在遊戲中出現的名字。
 
1.女主角‧アリス(愛麗絲):
要先說的是,名字可以變更~然後不管有沒有變更,女主角的名字都不會有語音出現~
然後~愛麗絲是個母親早亡的小孩~因此是個很堅強的孩子。
很尊敬、喜歡姊姊,但是卻也常常因為拿兩人做比較的關係,而有自卑感。
另外,她初戀所喜歡的人,喜歡她的姊姊(相愛嗎?我不知道耶囧)。
在戀愛方面沒有自信。
 
話說,我第一次在遊戲中看到女主角的台詞中出現XXXX的字樣耶…
 
2.ブラッド(bura do)  (CV─小西克幸):
別稱帽子屋。
是帽子屋家族的首領,據說長得很像愛麗絲的初戀情人。
 
順帶一提,帽子屋名字好像很可愛,不過是黑手黨的名字…沒錯,ブラッド是黑手黨的BOSS!!
 
3.エリオット(erio to)  (CV─最上嗣生):
別稱三月ウサギ,也就是三月兔。
是帽子屋家族的NO.2,原罪犯,目前是…逃犯。
 
順帶一提,本人說自己是狗,不是兔子,但是看到他的耳朵,沒人會覺得他是狗吧XD
 
4.ディー(di-) & ダム(damu)  (CV─福山潤):
是帽子屋領地的守衛,偶爾會變成大人。
 
雖然說是雙胞胎,聲優是同一個人,可是聲音很好辨認=ˇ=
 
5.ビバルディ(bibarudi)  (CV:甲斐田裕子):
心之國的女王。
 
呃…沒什麼要特別附註的囧
 
6.ペーター(pe-ta-)  (CV:宮田幸季♥):
別稱白ウサギ,也就是白兔。
心之國的宰相,也是把愛麗絲引到心之國的人。
 
值得一提的是,他非常喜歡愛麗絲,而且只有在愛麗絲面前才是純白的樣子,在其他人面前都是非常黑暗的XD
 
7.エース(e-su)  (CV:平川大輔):
心之國的騎士,心之國女王的原部下,爽朗的劍士。
 
嗯…目前也沒有什麼想附註的。
 
8.ボリス(borisu)  (CV:杉山紀彰)
別稱チェシャ猫(cheshaneko),據說中文翻作赤郡貓還是恰吉貓的樣子…
喜歡玩猜謎語的貓。
 
目前,我正在攻略他的角色~有愛啊~這孩子的個性我好有愛啊XD
 
9.ピアス(piasu)  (CV:保志總一朗♥):
別稱眠りネズミ,中翻似乎叫睡鼠?
原帽子屋家族的一員,因為被ボリス和雙胞胎欺負,現在正離家出走中。
名字叫睡鼠,但是實際上卻因為咖啡喝太多,所以正在失眠中……
 
嗯,繼ボリス之後,我第二個想攻略的人,因為他是個笨蛋XD
 
10.ナイトメア(naitomea)  (CV:杉田智和):
頻繁吐血的、體弱多病的夢魔。擁有讀心的能力。
 
這傢伙也是個笨蛋…但是是和ピアス不同種類的笨蛋。
 
11.グレイ(gurei)  (CV:中井和哉):
別稱トカゲ,也就是蜥蜴。
是ナイトメア的部下。
 
因為上司是笨蛋的關係,似乎很辛苦。對於トカゲ這個稱呼似乎不喜歡喔?
 
 
 
嗯,以上就是全部的角色了~
因為想說要簡短一點,所以都只寫了各位角色的身分,關於個性比較少寫到啦~反正玩了遊戲,就會知道大家的個性嘛XD
 

其他…
 
好像也沒什麼好講的了?
系統方面…
我覺得在儲存的時候還可以寫MEMO,還滿好玩的XD
還有有事件回顧我覺得很棒,因為我喜歡事件回顧啊~不過有些不屬於單獨個人的事件,或者是小主線劇情的事件就都不能回顧,有點可惜哪。
 
另外就是…
這個遊戲我可是耗上了一個小時左右,才終於把問題解決,進行遊戲的耶!!
第一次玩的時候,真的是有種苦盡甘來的感覺啊=ˇ=
 
還有,請要玩這款遊戲的各位不要忘記喔!
本遊戲是有官方發出的補丁的!
據說這次BUG不少,所以補丁是一定需要的喔~請不要忘記使用補丁^^~
 
好了,我要回去繼續和ボリス奮鬥了XD~~
 
 
 
 
以上!サラバ!
2008.11.29 BY 閻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ry3435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