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真是遲了好多天的聖誕節EVENT記錄啊XD
不過,這個聖誕節EVENT裡,最喜歡的大概是不良弟的事件吧~
雖然會長的靦腆很好玩,籃球君的也滿可愛的…嗯,最喜歡的還是不良弟的^^~
 

 
話說我絕對不是要偷懶…
不過聖誕節EVENT比較特別,所以就直接放對話上來啦~看不懂日文的人…這次就抱歉了=ˇ=
 
 

 
綾川竜士「閻翎」
 
閻翎「え?」
 
綾川竜士「ちと、抜け出さねーか?」
 
....
 

綾川竜士「クリスマスにパーティだなんて子供のとき以来だよ。なんか、悪くねぇな。こういうのも」
 
閻翎「うん、パーティ楽しいね」
 
綾川竜士「あぁ、おまえの…そんな格好も見られたしな。…その服、すげー似合ってるぜ」
 
閻翎「え、そんなふうに言われたら…、てれちゃうよ」
 
綾川竜士「クリスマスだから特別だ。もういわねー」
 
閻翎「そんなぁ。ね、もう一回」
 
綾川竜士「いわねぇよ、ばーか。…そういやさ、校長のサンタクロース姿、おかしかったな」
 
閻翎「うん。ぴったりだったね」
 
綾川竜士「…俺さ、小さい頃、サンタが怖かったんだ」
 
閻翎「えっ」
 

綾川竜士「クリスマスの夜、家ん中に突然サンタが入ってきたんだよ。…それで俺、怖くて泣いちゃったんだよね」
 
閻翎「かわいい」
 
綾川竜士「結局、その時のサンタの正体は兄貴だったらしいんだけどな。クリスマスのたびに、それ思い出して…なんか笑えんだよな」
 
閻翎「へぇー…」
 
綾川竜士「ま、もうサンタを信じるようなガキじゃねーけど。いいよな、クリスマスって」
 
閻翎「うん。大好き」
 

綾川竜士「そういやまだ言ってなかったよな。閻翎、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閻翎「うん、メリークリスマス…綾川くん」
 
 

 
喔呵呵呵,你看我們家不良弟多可愛啊~小時後居然會怕聖誕老人耶~多可愛啊XDDD
不過,這麼講起來,當時的老師一定很驚慌吧~沒想到換了聖誕老人裝後,不良弟居然認不出自己,感覺好囧XD
話說,CG圖中的老師,年輕時看起來很像純潔的少年啊…(言下之意是長大後…?)
 
話說,沒想到聖誕節事件裡,就連立繪都有改變耶~(但是會長的似乎就沒有囧)
嗯?你說不良弟的沒換?怎麼可能,眼睛張大一點喔~~你看!他的頭髮放下來了!オォォーーー!! W(゚ロ゚;w(゚ロ゚)w;゚ロ゚)w オォォーーー!!
真是別有一番風味不是嗎(≧∇≦)b
 
以上!サラバ!
2008.12.31 BY 閻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ry3435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