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呣,最近因為沉溺PS2的關係,網誌好像嚴重怠工了耶…像乙女的戀革命,楓君的心得就被我嚴重擱置了…其實就快寫完了說
嘛,不過在重新寫心得之前,就來寫篇日誌吧~~這次寫的東西其實算是個人不負責任的評價~~
也可以說是把最近和娘親及爹親一起去吃的地方,做個總整理~~要先聲明的是,這些店可能有分店~不過我吃的是在桃園的某處喔~最重要的是!這篇是我的個人觀感,覺得有任何不認同的地方,我‧絕‧對‧不‧負‧責‧唷★
 

強打第一棒‧燒肉店『春喜』!
 
嗯,目前去吃最多遍的也是春喜,原因很簡單,因為它很好吃!
 
或許是每次去吃的時候,都是下午一、兩點以後,所以店內真的很空曠,可以說是門可羅雀的狀態了。
不過,也因為這樣,所以我去那邊吃的時候,從來沒有等過很久的出菜時間,一直到吃飽閃人前,桌上都是滿滿的食物啊~♪
 
春喜用的是真的烤肉爐,和其他家店在桌面上挖個洞後放瓦斯加木炭的做法不一樣~所以如果除掉一切被服務的狀態和有的沒有的店面裝潢的話,感覺就跟在自己家烤肉差不多了吧~
唯一可惜的是,烤肉爐比在桌上挖洞的大小還要小了點,如果點個金針菇,那放金針菇的鋁碗,就會佔去烤肉爐的一半空間了
 
那這樣會因為爐子很小,所以要烤很久?
嘛,這還是要看個人狀況啦~不過其實也不會烤多久,因為某個肉片很容易造成發爐現象,到時候多丟幾塊肉上去撲火,相信肉很快就會熟了
說正經的,其實他們家的肉片比較薄一點,所以要烤熟一片也不需要花太久時間,而且這樣烤起來比較好控制喔~
 
另外一個重點是烤麻糬~
其實我對烤麻糬沒有特別的喜歡啦…只是因為有過一次到某家餐廳說只能點一盤(一人一片),而且是最後你要走的時候才上,而且還不是讓你烤,是服務生烤…
有過這個經驗後,第一次去春喜就又驚喜到,因為麻糬可以無限點耶~~而且份量也不少♪
 
飲料和冰品的話,老實說,我去那邊也只喝了可爾必思,其他它送上來的紅茶和自助的冰淇淋我都沒動^^”
不過根據線民(?)提供,那裏的冰淇淋很不錯吃,是有品牌的…樣子。(線民還說,這家的紅茶很合他胃口。)
 
最後一個重點是,鴕鳥肉
這真的好吃喔!雖然娘親覺得吃多了會膩,我倒覺得還好~
會提到鴕鳥肉的話,也是因為某家餐廳的關係…啊,這個就留到最後介紹那家店的時候再說吧。
另外還推薦咖哩雞肉喔,這個也不錯吃
 
對了~差點忘了,他們還有海鮮火鍋喔^^~
不過這海鮮火鍋嘛…裡面的重點其實就是一隻螃蟹而已XD
但是到這裡來的話,我幾乎都只管燒肉而已,很少理火鍋
嘛,有興趣的就自己去試試吧。
 
最終結論:好吃!如果對這家店服務不滿的話,建議人少的時候去,包準你吃三個小時都沒人要趕你。
 
最終評價:
食物:★★★★
服務:★★★
環境:★★★
 
自我滿足度:★★★★★
 
 

歡樂第二棒‧自助涮涮鍋店『鮮友鍋』
 
這家也是我娘親很愛去吃的一家店~
 
這家店的話,其實我也覺得很不錯喔~^^~
不過嘛…老實說,其實沒甚麼感想耶囧
 
但是啊,我有點不喜歡人多的時候去,因為很吵雜,而且又老是有小朋友在跑來跑去…
我去任何地方吃飯時,其實最討厭的就是小孩子到處衝以及高分貝的聲音…
 
不過,這家店真的是還滿受歡迎的~
 
食物的話,我很喜歡玩…我是說,我很喜歡吃手工漿一類的東西…嗯,就是會用類似竹筒的東西裝著,讓人自己切成喜歡的大小,丟進火鍋裡的赤肉漿或花枝漿~
不過我通常都會不小心丟太大塊下去,然後等他熟了再切成小塊XD”
 
這裡的東西其實還滿豐富的,只是每次去我都會忍不住想說,為什麼我都沒看到蛋餃咧~~~我的愛啊~蛋餃啊~~~
 
另外,這裡也有巧克力鍋,這個在現在來講應該是見怪不怪了吧^^~
不過我不知道這巧克力鍋好不好吃啦,因為這家店讓客人去沾巧克力鍋的就只有棉花糖而已。甜上加甜,這我是敬謝不敏地~~~
 
其他冰淇淋、蛋糕、泡芙、爆米花、飲料、熟食等,這裡也都是應有盡有,真的是種類繁多,我從來就沒有全部吃過一遍的多啊(←廢話XD)
 
話又說回來,這家的湯頭印象中是五種吧,聽說藥膳不錯吃,我倒是每次都只吃日式高湯那種的而已^^”
 
最後結論:我也滿喜歡的,東西眾多,種類繁多,人少時去比較好,假日用餐時間通常要等一陣子。
 
最後評價:
食物:★★★★
服務:★★(←因為是自助,所以其實根本感覺不到甚麼服務啊囧)
環境:★★★★
 
自我滿足度:★★★★☆
 
 

樓上的第三棒‧燒肉店的『石頭』
 
這家店是昨天去吃的喔~它就開在鮮友鍋的上面,而且最近才剛開幕而已^^~
它是火烤兩吃,偏向日式風格。
 
就食物來講的話,其實我覺得還滿妙的…
因為以燒烤和火鍋來講,其實它的菜色挺少的,但是它的熟食的菜色卻和前兩個差不多多,結果綜合起來菜色就變得還算不少…
 
不過點菜的時候就能夠感受到,燒烤的菜色真的選擇不多。
但是,它的肉的厚度比較厚,不過似乎是為了不浪費,所以份量都以一桌的人數來計。
只是,肉厚度厚或許吃起來比較有飽足感吧,但是我卻覺得就燒烤來講不是很好,因為實在是太耗費時間了。
而且它也是那種桌上挖個洞,先用瓦斯燒木炭,再把瓦斯關掉讓它自己燒的方式,所以一開始的時候溫度不是很熱,再加上有厚度的肉,反而更耗費時間了…
 
但是,撇開好不好考不說,它的雞肉倒是不錯吃喔^^
不過有個韓式雞肉,是也不錯吃,但是還滿辣的,不推薦給只敢吃一點辣的人吃喔。
 
再回頭來說說它的火鍋吧,它的火鍋種類不少,我們吃的是壽喜牛肉鍋~
基本上還不錯吃,不過那個湯啊…因為是壽喜鍋,所以是醬油湯,所以我就敬謝不敏啦XD”
 
然後是飲料和冰品,他的飲料是用點的,而且是以杯續杯的方式,種類也還滿多的
我喝的是水果茶,還不錯喔~吃得到百香果的籽XD
 
最後一點讓我很愛的是,它的菜單上居然有「生魚片壽司」耶!!
因為是來吃燒烤的,所以很節制的點了兩盤,吃起來嘛…普普通通?
不過品質不穩定喔~因為我吃了兩盤四個,卻只有一個讓我有被哇沙米嗆到…結果當下跟娘親說,這個品質不穩定啦XD
 
(順道一提,最近辦活動,去吃就有送一人一罐小品客喔XD)
 
最後結論:整體來說還不錯,不過搶眼度卻是熟食>火鍋>燒烤,而且某個日式的台式泡菜讓我感覺很妙…
 
最後評價:
食物:★★★☆
服務:★★★☆
環境:★★★★
 
自我滿足度:★★★★☆
 
 

停車場很妙的第四棒‧涮涮鍋店『太將鍋』
 
本來是要在自家附近的新開幕的分店吃,但是因為人太多了,就乾脆轉移陣地跑到別的地方的分店去吃了XD
 
要說好不好吃嘛…其實我已經快沒甚麼印象了…
不過印象深刻的是,很薄的肉片XD
其實其他的火鍋料都和一般的涮涮鍋店沒有甚麼差別,所以也沒有甚麼很深刻的印象。
 
飲料的話嘛,印象中是兩樣而已…
 
嘛,剩下的還真的是沒有甚麼印象=ˇ=
對這家店有印象的是都是和食物沒啥關係的事情囧
 
最後結論:如果想吃紅麴鍋之類的,可以來這邊,其他我就沒甚麼特別的印象,所以也沒甚麼特別的感想。
 
最後評價:
食物:★★★
服務:★★★
環境:★★★
 
自我滿足度:★★★☆
 
 

轉移陣地的第五棒‧燒肉店『大玉門』
 
這家店本來滿大一家,結果搬家後變小了耶~而且還是滿小的…
 
就這家來講,其實它的菜色真的很多喔!
肉也有很多種口味,唯一可惜的應該是沒有特別種類的肉(EX:鴕鳥肉),不過眾多的調味是可以蓋過這個遺憾。
而它也是有火鍋的喔,不過有幾種湯頭我倒是忘記了…但是,它的火鍋料也算不少了,特別是在火烤兩吃店裡來算是多了。
 
另外它的沾醬是自己去用的,這點很多店都一樣,不過這家店另外貼了主廚推薦的沾醬調法,娘親和我都有去用。
娘親是說很好吃,但是我卻覺得…有點噁心…沙沙的…不知道是不是我調的各種東西的份量和娘親的差太多的關係咧^^”
 
這家店還有一個很特別的是,竹筴魚
我活到現在都還沒吃過竹筴魚耶!
可惜那天去吃太晚發現了,不然我就點竹筴魚來吃了XD
(還有一個叫胭脂蝦,聽說也很好吃?我倒是不知道…)
 
接著是它的飲料,它的飲料有冷飲和熱飲,熱飲有巧克力讓我很驚訝XD
不過呢…希望各位不要第一個去碰熱飲,或者是裝完熱飲的時候多檢查一下…
因為第一個裝熱飲的我呢,在自己剩下四分之三的巧克力裡頭,發現了不少螞蟻的屍體…
 
還有一點比較不滿的是,它的店裡居然只有一個服務生。
不過,那時候已經三點多,根本不是用餐時間,所以這也不是甚麼大事,只是!我們用餐的時候他們服務生曾經交班,而後面來的這位服務生可誇張了,收完一桌的碗盤後,徹底的待在店後頭,即使我們吃完了、離開了,也都沒見他走出來過。
拜託一下,這樣是叫我們要怎麼點菜
而且店裡頭不是只有我們一桌喔,是有兩桌!另外一桌人離開的時候,我看他們還非常疑惑的看著店裡頭,大概是在想這樣走了沒關係嗎?
這實在是太誇張了!火鍋的火要燒完了,都不知道要怎麼辦了,只有趕快吃完離開啦。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店的外場完全沒有服務生的燒肉店。
 
最後結論:燒肉火鍋其實都還OK,就是熱飲和服務生讓人有些驚訝就是了。
 
最後評價:
食物:★★★☆
服務:★
環境:★★
 
自我滿足度:★★☆
 
 

第六棒‧燒肉店『風太』
 
因為發現這篇東西越打越長,開始決定簡潔有力的說完它!
 
風太菜色是豐富,肉的種類是頗多,熟食的茶泡飯我喜歡,服務生也不錯。
 
但是,麻糬僅限一桌一盤、一人一片有點誇張,座位有點小,前後相連的方式我不是很喜歡…
鴕鳥肉沒貨也是挺不可思議的,娘親說可能是有控制出貨量,免得晚上不夠用,但是我覺得這樣算是估計錯誤吧?我中午來吃東西,跟晚上來吃東西的人還不是一樣,但你卻把肉留給晚上的人,而不是中午的人,算不算差別待遇XD?
不過也只是猜測而已~反正那天沒吃到鴕鳥肉,讓我很失望=ˇ=
 
最後一點是,我花了六十元的可爾必思,讓我覺得好沒價值…因為它很酸,而且又不大瓶,還不如春喜的可爾必思來得好。
 
最後結論:朋友聚餐歡迎來這,因為這裡不怕吵。六人桌建議不要坐滿,因為會很擠。
 
最後評價:
食物:★★★
服務:★★★
環境:★
 
自我滿足度:★★
 
 

結束
 
嗯,目前我有記得名字的就這幾家,還有一家是不記得名字的,還有的是時間太過久遠,沒辦法評價的XD
 
總之,就是這樣了~
因為有時候可能是去的時間點的問題,所以評價都因此跟著變動,如果有興趣的話最好直接去吃一次,要不然看網路評價都不會准的~
當然,上面那句話也包括我的評價喔。
尤其是,我娘親很喜歡挑沒人的時間去吃飯,所以我的某些評價可能會因此和別人的不一樣。
 
嘛,反正人生就是要試試看嘛!(某音:最沒資格說這種話的人就是你!!)
 
好啦,今天的偽美食論,就這樣啦~
我大概又要繼續沉浸在PS2裡很久了吧XD”
 
 
 
以上!サラバ!
2008.01.13 BY 閻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ry3435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