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時間過得真的好快…居然一下子就要2月了…
話說拿到紅包後,開始煩惱要不要花一半去買遙遠時空夢浮橋的精裝版,煩惱到最後是…照樣花一半錢,但是通通拿去買書了=ˇ=
沒辦法,那個精裝版…買不下手啊…(掩面)(←而且我比較想要特典版,但是太貴了囧)
 
 

 
昨天除夕跑到阿姨家去吃飯,原本以為是吃餐廳,結果原來是阿姨訂了全家的年夜菜,等著我娘親和外婆一起去幫忙弄熱和排盤XD
 
阿姨說全家年夜菜的照片看起來很漂亮,所以就訂了~
吃過之後就知道,其實是被騙了XD
 
到阿姨家之後,姨丈和表妹就拿出了Wii來玩=ˇ=
還有那個瘦身用的Wii Fit…
爹親玩得很高興,還叫我和老姊存錢買給他玩XD
不過由於很貴,所以那是不可能的事=ˇ=
但是最後講一講為啥變成我和爹親一起存錢買@@?
 
吃過飯後,阿姨就把我和老姊叫過去玩「UNO」牌~
印象中在小時後有玩過一次這種牌,不過早就忘光光了XD
後來玩起來後發現,還滿有趣的耶~
而且因為我們玩得不是正統規則,所以曾經我和阿姨一起陷入無限的加抽牌苦海中囧
哪天買了牌的話,帶去學校玩好了XD
 
 

 
嘛,因為最近要讓腦袋休息一下(其實是老姊在家霸占電視),所以停止玩遙遠時空了~
因此本來有可能一天一篇的心得,就熊熊打住了XD”
 
對啦~還有最近玩了太鼓達人…意外的滿好玩的,而且是很適合打發時間的遊戲~~♪
…不知道明天能不能玩到PS2呢……
 
 
以上!サラバ!
2009.01.26 BY 閻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ry3435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