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哼,在右邊的小BOX裡也提到了,就是爆炸聲嘛!讓不讓人睡啊!
本來寫了個SHIT,沒想到被BOX化成****了...嗯,我早該想到的,不就是這麼單純的英文麼,連純潔的遊戲裡都出現了,何必呢?(遠目)
 
是說今天一早六點多,
美麗的爆炸聲響起,炸得我馬上爬起床,
順道凝聽一下後巷的三姑六婆,想聽一下這爆炸聲是怎樣。
原來是變電箱搞的鬼...
也不用問我是怎樣啦,反正不是爆炸般的燃燒起來就是!(畢竟我也沒聽見消防車的聲音啊)

不過那道該死的爆炸聲,妨礙了我的睡眠啊~~~~!!
該死的我昨天半夜四點才睡覺耶!
我不過偶爾看書看到這麼晚,犯得著用這麼激烈的手段來妨礙我睡眠嗎!?
敢情我還得因為這樣將「早起的鳥兒有蟲吃」這句話給付諸實行?
開玩笑,我們家哪來的蟲啊~~早餐啥的半點屑末也沒見著啦!
睡回籠覺?好主意!
但是相信我,被轟隆巨響的爆炸聲炸過後,保證你意識會極端清醒,連回籠覺都不知道要怎麼回籠了!
 
更好的是,美麗的爆炸聲來自變電箱,意思就是───停電!
SHIT!睡兩個半小時被炸起來已經夠不爽了,為啥我還得摸黑進自家便所!!
老天,你清醒點啊~~~咱們家昨天開始停水,不用今天開始斷電吧?嫌我生活太糜爛?
更重要的是!我期中考考題還在電腦裡啊~~答案還在網路上啊~~~你斷電個屁啊!!
幸虧等了兩個小時左右,就迅速回復供電,不然我真是吐口血攤倒在床上裝病,試試能不能補考還比較快...
 
唉...這篇說來說去就是在抱怨啦!
我今天本來預定要睡到中午耶!(←就是因為這樣才把你炸醒啦!)
結果害我在要亮不亮,要暗不暗的地方看了兩本書...這些書是我這星期晚上要拿來打發時間用的耶!現在只剩三本了啦!
可惡啊~~~~~~~~!
 
話說回來,
我還是不知道變電箱到底發生了啥事=ˇ=
又不是爆炸,傳出爆炸聲響是怎樣?而且還修得這麼快...到底是怎樣~"~?
嘛,總之就是這樣啦,今天晚上我一定會因為睡眠不足而頭痛(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ry3435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