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然發現,我居然又要將近一個月沒寫過日誌了XD
因為我的日誌,幾乎都被遊戲取代了嘛( ̄∇ ̄;) ハッハッハッ
嘛,不管怎麼說~總是要寫寫日誌的~
 

放寒假囉~
 
不知道有沒有學校是跟我們一樣的呢~?
我們學校從明天,也就是一月一日開始放寒假囉(≧∇≦)b
其實應該是從下星期開始,不過元旦放連假,所以就變成一月一日開始啦~~
 
不過,這好像是代表著,我開始要閒得發慌了…(某音:你平常就閒得發慌了好不好!)
咳,忽略上面後半段奇怪的話不管,我在想寒假大概就是要過著超米蟲的生活吧(遠目)
原則上,就是玩遊戲、做遊戲、寫文章、看小說…諸如此類的事情一直無限循環吧┐(´―`)┌
 
打工的事情,也許要等到寒假結束後才考慮…(←似乎一直在無限延期囧)
 
 

PS2~~
 
預計下星期一就會買囉~~
真是令人興奮啊♪♪
 
我覺得我會這麼期待買PS2,應該是長期怨念造成的吧=ˇ=
看不到卻吃不到(?)的情況下,讓我認真的(←請不要抱持懷疑)開始存錢~
經過自己長期的存錢後,終於可以買到了~~
這就是所謂的苦盡甘來嗎!?
 
嘛,總之就是因為這樣,所以對買PS2這件事有了異常的興奮心態…
嗯…仔細想想,這搞不好是我從小到大,唯一這麼執著要買的東西也說不定囧
 
如果是其他東西,我一般很快就可以壓下慾望了…最多看到的時候哀嚎一下(?)而已咧…
唉,想起來,還真的一切都是很偶然啊~~(←這世上只有必然,沒有偶然。 BY 侑子小姐XD)
 
要是我當初沒有在網上到處亂晃,就不會知道Neo Romance這個東西,也不會去研究遙遠時空,更不會知道它有出遊戲在PS2,更加不會亂晃看到一堆PS2遊戲,在一群男人只能看不能吃(?)的情況下,對PS2抱持重度怨念……
 
啊咧,怎麼寫一寫,突然覺得這個理由還真是詭異囧
嘛,不管怎樣,買玩PS2後,還要想的是買遊戲啊~~
 
這是一場長期投資戰…⊂彡☆))Д′)
 
 

今年回顧…
 
既然明天就是新的一年,我就應應景,回顧個今年吧…
 
今年啊…
今年啊……
今年啊………
 
最重要的,果然還是邁入了乙女向遊戲和聲優的世界吧@@?
不過,即使邁入了,我還是什麼都不懂的笨蛋啊~~
要一一從頭了解才行=ˇ=
不過不得不說,遙遠時空的聲優們占我心中是比較大部分的地位的…
畢竟是我一開始認識聲優時,第一個去了解的人們~
 
再來,關於朋友這個名詞啊…
是一個定義很困難的東西=ˇ=
分裂分裂的,和若有似無在一起的,和緊緊黏住兩端的,哪個比較好?哪個才是朋友?
人數是一個問題,心態是一個問題,還真是不好處裡的大問題咧囧
想太多的時候,會考慮要不要乾脆斷絕一切關係,來去隱居好了XD
 
第三,小說很有趣(大拇指)
不知道從啥時候開始,漸漸從看漫畫,轉型成看小說…
不過不是言情小說,而是相冒險者天堂、鮮角色之類的那種小說~
逐漸找不到漫畫看是一個因素,那些小說能讓我發笑才是主因。
放下有的沒有的事情,好好的笑一頓,這樣的休閒很不錯不是嗎?
(被我狂推薦什麼什麼小說的朋友們,就不好意思了~我會克制自己的XD”)
 
第四,啊嗚,錢花得好兇・゚・(つД`)・゚・
不過,不是花我的錢耶⊂彡☆))Д′)
今年不知道發了什麼瘋,跟娘親一起出門逛街的次數大幅提升。
這樣就算了,反正一般我再買也只買到一件衣服三百多嘛…
但是,最近娘親不知道哪根筋不對,頻頻進出百貨公司,想當個櫥窗族就算了,結果居然是一次花了將近一萬元去買衣服和鞋子(←其實我也是幫兇啦囧)
聽到總額還真是會嚇死我…
第一次能理解女人為什麼可以買衣服,買到大把大把的花錢下去=ˇ=
 
第五,美食當道!
承上所述,我不只是和娘親出門逛街的次數變多,就連和娘親、爹親(←好詭異的叫法囧)一起出去吃飯的次數都上升了…
不過奇怪的是,我們再怎麼吃,都是涮涮鍋和烤肉一類的東西( ̄□ ̄lll)
多虧如此,貌似體重有跟著一起往上爬的傾向…
嘛,能吃是福,體重就……在家偷偷練舞當運動吧(遠目)
 
第六,老師…是好是壞?
這個…只能說,學生眾多,各有所好?
帶刺的名貴玫瑰、急躁的花王牡丹、散漫的飄逸梅花、長舌的一級茉莉、制式的圓滑繡球、提倡公平的台灣櫻花、枯燥的綠色洋水仙…
各有各的好,各有各的壞…
反正,適應之後…什麼都好(遠目)
 
第七……
啊咧?
好像沒東西好回顧了?
算了~再打下去,我看就真的過年,變成2009年啦~~
 
總之,今年就是這樣過去啦~~
 
 
以上!サラバ!
2008.12.31 BY 閻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ry3435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