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離上次日誌後,過了二十幾天的日誌~
發現最近日誌的數量越來越少了,因為大部分都在寫遊戲心得=ˇ=
不過,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東西需要讓我寫日誌啦~XD
 
 

日檢考完了!請不要提早交卷=3=
 
對啊,終於考完了!!
這個就是我今天會寫日誌的主因啊!
 
雖然說從報名後到考試前一天,我都非常非常的悠哉…成天都掛在電腦前面…
不過,考完後,還是有一種輕鬆的心理啊~
 
喔,不要問我有沒有把握過~
因為我的回答永遠只有一個:「不知道耶~XD」
 
說起來,我有點討厭日檢的一個規定=ˇ=
就是不能提早交卷…
為什麼不給我提早交卷呢!?
人家在那邊畫畫,也是畫得很痛苦的耶!而且就算畫在試題卷上,畫完了中意也不能帶走啊~~~~~!
喔,把試題卷上的那三個男人和一個女人還給我啊~(ノ ゚Д゚)ノ ==== ┻--┻
 
 

暈暈暈暈暈!!
 
話說,日檢考完回家後,現在整個就是覺得腳好痠而已…
這就是平常都不出門的後果嗎@@?
我明明也沒走多少路的說…倒是公車上站了不短時間…
 
說到公車,日檢帶給我的痛苦就是「暈車」=ˇ=
因為我從早上搭友人父親的順風車開始,就一直處在暈車狀態下…
果然是太不習慣舒服又安穩的好車嗎?
不過,就算後來坐的是不怎麼舒服安穩的公車,我也照樣有暈…只是沒有早上的嚴重囧
連坐火車我都有暈的感覺耶!
我的身體是怎樣啊~打算什麼交通工具都不給我坐嗎!?(←明明是自己都不出門的關係吧!)
 
這個狀況讓我想起某個叫「妖精尾巴」的漫畫中,完全不能乘坐任何交通工具的男主角‧納滋同學啊…
納滋同學!我可以理解你的痛苦了!!讓我們一起用雙腳漫遊世界吧!!(歐飛)
 
啊,不過,其實唯一不會讓我暈的,就是機車嘛~
與其用雙腳漫遊世界,還不如騎機車咧XD
 
 

明天是終極魔鬼日!
 
嗯…
明天因為補課的關係,又要早起了…
好痛苦啊~~~
今天才因為日檢而早起,明天又要再早起,而且還是拖著今天的疲累啊…
 
更重要的是,明天補的課,非常非常的讓人不想去上啊!
那是壓力與緊迫感非常強大的課啊!!
光想就覺得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啊~~~~~!
 
喔喔喔…
好想翹課、好想翹課…
可是我是乖小孩,不能翹課・゚・(つД`)・゚・
 
唉…
算了,該來的還是會來啊…
請看到這裡的人,為明天的我祈福一下吧=ˇ=(←詛咒就請不用了XD)
 
 
 
 
以上!サラバ!
2008.12.07 BY 閻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ry3435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