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呣,從芸的網誌上得來的消息~(≧∇≦)b
說真的,我其實很不注意各方消息耶囧
果然是原始本性就是一個字「懶」嗎@@?

2009年春 スペシャルアニメ放送決定!
 
 
新的動畫耶~♪
這次的重點,大概就是擺在新角色身上?
 
新出現的角色是:加地葵、吉羅曉彥和衛藤桐也~
前面兩個人是屬於PS2二代中出現的新角色。
而最後那一位是二代移植PSP的時候,新追加的角色,簡單說就是為了吸引人去買的附屬品(´―`)y─┛~~?(←好過份!!)
 
因為不管PS2的或是PSP的,二代遊戲我都沒玩過,所以也不知道劇情是怎麼樣~┐(´∇`)┌
官網的故事介紹基本上是有看跟沒看是一樣的…不是啦,應該說就跟我大概知道的遊戲大綱差不多的感覺…所以…真的事有看跟沒看是一樣的囧
 
據說是以PSP版本的劇情為基礎?
因為有個只有在PSP上才有出現的新角色嘛…
 
不管怎樣,很期待這部新動畫~~~ヘ(゚∀゚ヘ)
 
 

2009年3月14日(土)、15日(日)とパシフィコ橫浜にて、コルダのオンリーイベント第2回目となる「星奏學院祭2」の開催が決定!
 
星奏學院祭2耶~~~.+゚.+゚(o(。・д・。)o).+゚.+゚
好期待、好期待啊~~~
 
我喜歡看單獨event啊~~~
雖然說其他的Festa等的也都很不錯,不過因為整個event中只有單一作品的人,所以比較喜歡吧~~或者應該說,可以看到作品中全部的聲優,所以很開心?
其實我也不知道啦XD
 
不過在看其他的event的時候,總會覺得有些人的出場次數好多啊~有些人好少看到啊~心裡會不平衡…對,我很不平衡,因為我好久沒看到我心中的No.1了=ˇ=
 
嘛,不管怎樣~
就是好期待啊~~
星奏學院祭2耶~~
雖然不可能飛到日本去看,不過小女子在台灣默默為大家打氣XD!☆-☆-(ノ゚Д゚)八(゚Д゚ )ノ
 
 

題外話
 
我發現我很喜歡寫題外話XD
 
啊~我現在很期待新年來喔~
因為這就代表金弦2的動畫離我更近了~
不過,最重要的原因,果然是因為……領紅包!
 
領紅包耶~領紅包耶~~ヽ(゚∀゚)メ(゚∀゚)メ(゚∀゚)ノ
領了紅包後,搞不好就可以買得起PS2了~~~
 
啊啊,各方八路神明啊~請讓我的紅包買得起PS2吧XD
 
 
以上!サラバ!
2008.12.08 BY 閻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ry3435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