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誌、日誌~~~
我好久沒寫日誌了~~~~~~
最近老是沉溺在遊戲中嘛~結果看一看就發現,怎麼我似乎很久沒寫日誌了囧
於是乎,今天就來寫日誌吧(≧∇≦)b
 

話說,雖然標題寫零度領域,不過點進去後第一個看到的,不是零度領域的介紹喔XD

 

報告!期中考早就結束了XD
 
嗯,上次寫日誌的時候正在期中考,不過現在期中考早就結束了。
所以啦~
成績當然也都出來了♪
不過,也只有幾門專業必修和選修的有出來,其他的老師貌似不想說成績=ˇ=
 
不管怎樣,這次成績發出來,都讓我受到驚嚇了XD
原本以為會考很爛(因為我都沒看書XD),不過也還好嘛~~
唉,沒辦法,咱天生就聰明啊(眾毆)
 
其實…
所有科目裡面,我對韓文的成績很爽♪
我們韓文考卷上的成績很奇妙,不是數字囧,而是英文…(默)
話說,我的考卷上被寫了Very Good耶~~~
老實說,在寫考卷最後一大題的時候,我根本就要不知道我到底在寫啥了我XD
 
總之,雖然期中考結束了,接下來還有期末考!!
要努力不被當~!!ヽ(≧□≦)人(≧∀≦)人(≧▽≦)人
 
 

零度領域!遙日萬歲!!
 
嗯嗯,這是我最近很喜歡、很喜歡的小說(≧∇≦)b
應該也是有點久遠的小說了吧…因為我好像從很久以前就一直看它擺在租書店中=ˇ=
這套書上還被那家租書店貼上「店長推薦」的貼紙喔!!
 
不過,就算這樣,我也是一直到現在才有意願去看它囧
因為最近我在看的小說和漫畫都沒出新的…要不然就是整套都看完了…所以我就到處轉轉轉,然後就看到這套小說了~
 
「零度領域」內容大概就是在講述一群在射擊線上遊戲(狙擊手)中稱霸的強者們,因為找不到敵手,決定跳槽到另一款遊戲當中,意圖稱霸那一款遊戲,也就是「零度領域」啦。
而我們的女主角,本名叫彥芥伶,線上名稱是韃邏貓,暱稱為貓。她是狙擊手中的最強隊伍‧戰神中的一員。對待敵人手段殘忍…不,我是說,她戰鬥能力很高,靈機應變能力高,思想不會被侷限在一個小框框中。
而男主角呢…就是我很愛的遙日啦~~遙日的本名就叫遙日,跑到遊戲裡面還是叫遙日。他是零度領域的設計者之一,與貓的哥哥‧立人是朋友兼工作夥伴。遙日是一個純真的孩子,擁有打破砂鍋問到底的本事XD,待人處事不圓滑,反應都是很直接又單純的反應,在某些事上意外的固執,認為每一件事都有其功用,簡單說就是思想相當的循規蹈矩。
 
在小說中呢,主要當然還是以線上遊戲中的遊玩為主軸,跟著主角一起看他怎麼快樂的玩遊戲~(以及殘忍的虐待怪物們XD)
第二主軸呢,果然還是遙日和韃邏貓的感情囉。我很喜歡他們兩位的感情糾葛XD,尤其是寫遙日方面的我更喜歡~因為遙日同學實在太可愛了~~~~
第三主軸啊…配角們的故事?嗯,就當作這樣吧。這部小說裡面的大配角們基本上都是很有個性也很有趣的人們,唯一曾經出現過的反派角色,到了最後也是很OK的=ˇ=
 
嗯,推薦會看小說的人可以去看看,因為內容很歡樂又很有可看性!而且不用擔心要等很久才有結局喔~~(因為已經完結了嘛XD)
 
 

進度緩慢啊~~~
 
上次說我要重新做遊戲後,其實劇情大綱都是想好了…
只是,劇本寫到現在也才完成三分之一,真是讓人心寒啊囧
可能是我一邊寫又一邊畫圖的關係吧…(←明明最大因素是偷懶好不好!!)
 
喔喔喔…
雖然那個劇情我自己覺得還有漏洞,只能趁現在完成度不高的時候趕快補一補,但是…我怕補不起來啊~~~~~
我討厭反派角色啊!!
讓人完全搞不懂他在想什麼啊!!(←不是你寫出來的嗎囧?)
 
嘛,反正是我自己喜歡做的,就慢慢來吧~~~
總有一天,我會完成你的,孩子!!
 
 
 
 
今天就這樣了~
我發現一邊啃雞排,一邊打電腦也挺累的XD
 
 
 
 
以上!サラバ!
2008.11.18 BY 閻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ry3435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