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navi_4995857070930.jpg 

遊戲名稱:うわさの翠くん!!夏色ストライカー

遊戲類型:戀愛ADV

遊戲人數:一人

對應機種:DS

販售價格:4800円(税込5040円)

官方網站:http://www.ideaf.co.jp/uwasa/midori.html

 

====遊戲故事========

 

這款遊戲是從漫畫改編過來的,台灣翻譯是叫『好逑少女』,以下是從金石堂轉來的漫畫內容介紹。

「翠和當初教她踢足球的司終於久別重逢了!雖然她把第一次獻給了司,但得知其實司只是在玩弄她而已,讓她大受打擊!對於隨意糟蹋少女純情的司,絕對無法原諒! 因此翠剪短了長髮,並進入以足球聞名的男校就讀!!」

 

遊戲故事則是青葉足球部為了準備,一週後和另一所全國大賽常勝軍高中的練習比賽,而開始進行合宿訓練。

在合宿訓練的飯店,還遇到了司...

然後故事就這樣開始啦~~

 

===初玩感想========

 

嗯~老實說,

這部遊戲對我來說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小品...

第一輪遊戲時間不到兩小時就結束了,害我還驚到了一下^^"

 

不過這遊戲有一個優點,就是不用看攻略,完全不需要攻略...

只要一開始決定要攻略誰,就一直去找那個人就OK了。

 

小遊戲的部分嘛,有時候太過單調會讓人覺得無聊...

例如其中一個遊戲是頂球的,雖然會要玩家改變頂球位置,可是那也只是按一個按鍵,所以當進入第二關後我就會開始神遊了囧

 

然後是劇情部分呢...

嗯~我沒看過原作漫畫,所以也不知道原本的劇情是怎麼樣...

不過,可能是遊戲一開始,就是以翠已經進入青葉一段時間了,

所以大家對翠的感情的部分,感覺其實都已經成熟了,我在玩遊戲下去,就好像只是把成熟的果子吃下去而已=ˇ=

 

啊、但是其實整體劇情來看,我覺得還挺歡樂的XD

我第一輪攻略對象是カズマ(中翻記得好像是一馬吧),一看到他的行為模式,我就覺得好可愛XD

再加上有時候他們的對話很有趣,所以...嗯,基本上是玩得滿開心的~

 

話說聲優的部分啊~~

因為這次玩這部遊戲前,同樣沒有做過事前功課,所以我第一次聽語音的時候很興奮XD

這遊戲裡面熟人滿多的,所以我大部分都分得出來喔~

特別是當カズマ開口第一句,我就瞬間雙眼放光,趕快把耳機帶起來確認了XD

是小石喔~(這是我第一輪決定跑カズマ的重大原因之一XD)

後續的幾個人我都認得出來,唯二認不出來的是下野紘(明)和福島潤(白金)兩個人的聲音...

不過小關配的品川,倒是讓我意外~可能是因為我本身很少聽小關配品川這種個性的人吧~

 

然後是關於背景音樂的事情...

嗯~不知道是不是我聽錯了~不過好像有音樂感覺是回收再利用~?

因為我現在也在玩緋色欠片,記得確實是和這片遊戲是同一家公司出產的?

所以聽到的時候,我確實囧了一下了┐(´∇`)┌

 

最後一點是吐槽XD

我在玩的時候一直在想,其實翠你的性別是不是早就被大家知道了啊XD?

特別是品川一直朝翠靠過去的時候,我就會一直這麼想~

還有就是練習比賽當天的CG...

池山老師是不是忘記翠正在『女扮男裝』?怎麼會把翠的胸部畫出來OTZ...

除非翠四周的人眼睛都瞎了,不然這樣子性別還不曝光才奇怪吧!?

 

總之,以上。

因為劇情不長,所以等攻略人數到一定的量後,再一起把心得丟上來~

 

對對、最後我有一個很疑惑的問題...

為什麼這部漫畫是限制級的,遊戲做起來卻是全年齡的呢...?

這真是個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ry3435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