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問卷以往都歸在日誌,不過這次問卷主題是聲優,所以分類就丟在聲優~

這次問卷依舊是被芸點到的唷ˇˇ
(嗯,因為認識的人數剛好算一半,所以不算太難喔~~~~~~)
內容基本上都是和聲優有關,因為問題都是日文,所以應該是從日本來的問卷?
看不懂日文的人沒關係~我後面有附註中文翻譯XD


Q1 お名前と声優ファン歴をどうぞ。(你的名字和聲優迷歷)
閻翎。嗯~我資歷很淺~只有幾個月而已^^”而且熟識的幾乎都是男聲優,女聲優認識的人不多|||
 
 
Q2 石田彰さんといえば?(說到石田彰的話?)
泰明的聲優~~~~愛的NO.1~XD~~~
是2007年乙女向遊戲聲優人氣排名第一名~! 
聲音變化來變化去,雖然數羊系列的溫柔聲線我很愛,不過堆加了對角色的愛後,對泰明聲線無力抵擋XD

Q3 諏訪部順一さんといえば?(說到諏訪部順一的話?)
嗯…第一次看到他的名字是被寫在跡部景吾後面…
但第一次聽到聲音是在ZIG ZAG的廣播劇中!是桐原苑生的聲優~
 
Q4 柿原徹也さんといえば?(說到柿原徹也的話?)
…我不認識(默)

 
Q5 福山潤さんといえば?(說到福山潤的話?)
明明志水君的聲線是那麼純真可愛,為什麼黑執事中的死神的聲線可以變態得這麼好呢?
被友人說他帶眼鏡比較可愛XD
 
Q6 中村悠一さんといえば?(說到中村悠一的話?)
偶爾會看到這個名字…可是還是不認識(默)

Q7 関俊彦さんといえば?(說到關俊彥的話?)
嗯…三藏和ルヴァ的聲音真是差異的不可思議啊。

 
Q8 大川透さんといえば?(說到大川透的話?)
…看到名字的直覺反應是「魔法水果籃」囧(拖出去歐)

 
Q9 鈴村健一さんといえば?(說到鈴村健一的話?)
嗯,在十二國記的聲優表中好像有看到這個名字…可是我忘了是哪位角色囧
最近在芸的網誌中的D.C. Girl’s Symphony遊戲心得中有出現過的名字。(說來說去就是只知道名字而已嘛Orz)
 
Q10 杉田智和さんといえば?(說到杉田智和的話?)
大哥,你唱歌的時候換一個表情好不好XD?
目前印象最深刻的角色就是フランシス和Little Aid裡面的花邑創、乃凪學長、東吾爸爸。

 
Q11 遊佐浩二さんといえば?(說到遊佐浩二的話?)
有看過名字,但不熟…

 
Q12 中井和哉さんといえば?(說到中井和哉的話?)
同樣是有看過名字,但不熟…
(看到芸寫的答案"索隆",害我嚇了一跳XD”)
 
Q13 神谷浩史さんといえば?(說到神谷浩史的話?)
すみません、君は誰ですか?⊂彡☆))Д′)

 
Q14 置鮎龍太郎さんといえば?(說到置鮎龍太郎的話?)
紫吳狗狗的聲優!亞克拉姆大BOSS的聲優!手塚國光的聲優(雖然我沒聽過囧)!神眉的聲優!
某次看到影片中的這位仁兄的頭髮,害我嚇了一大跳=ˇ=(忘了是哪個影片了XD)
 
Q15 森川智之さんといえば?(說到森川智之的話?)
雖然エルンスト先生不是我愛的類型,但是歌很好聽喔~
在我有看的LIVE裡面,出現頻率很高的人~
 
Q16 小野大輔さんといえば?(說到小野大輔的話?)
Little Aid裡面的沢登女裝癖學長~~
Vitamin的EVENT中,和另一位聲優的LIVE合唱讓我印象深刻。
 
Q17 自分の回答に、作品などの偏りはありますか?(認為自己的回答,有作品之類的偏頗嗎?)
當然有…NeoRomance的我一定都會答出來的嘛=ˇ=(畢竟是因為這個才開始接觸聲優啊~~~)

 
  
声優・一問一答バトン
 
Q1 お名前と、現在視聴しているアニメ数をどうぞ。(你的名字和現在有在看的動畫片數。)
閻翎。現在正在看的話…我在家自己看的有『華麗的挑戰』和『黑執事』,在學校和朋友一起看的是『遙遠時空』~(←大螢幕觀賞~~GOOD!)
 
Q2 櫻井孝宏さんといえば?(說到櫻井孝宏的話?)
笑起來很像壞人(≧∇≦)b!!(←喂!)
第一次看到他的名字,是在美少女夢工廠四的某王子的名字下面XD
在棋靈王裡面配了某配角,讓我聽都聽不出來啊~~~~
最近接觸到他配的角色,就是多季史先生~(吧)!
 
Q3 関智一さんといえば?(說到關智一的話?)
熱血派!紫劉暉的另類熱血我挺喜歡XD
是欺負我家永泉、吼我家泰明的天真的聲優=ˇ=(←超記仇XD)
第一次接觸到…應該是魔法水果籃的草摩夾? 

Q4 宮野真守さんといえば?(說到宮野真守的話?)
聽說最近很受歡迎?出現率也頗高?聲音中有種很好認的特質喔。LIVE中讓人覺得好過動XD
第一次接觸到是櫻蘭的須王環,但是根本就沒有去研究環的聲優是誰…囧…第二次接觸是DN的夜神月,但是沒有注意聲音,根本沒有認出來…囧…一直到什麼時後才發現到呢…………我忘了囧…
總之,最近接觸的就是華麗的挑戰的不破尚了。
 
Q5 子安武人さんといえば?(說到子安武人的話?)
一直很想在NeoRomance的EVENT中看見本尊,結果從芸那裡得知他不會出現在NeoRomance的EVENT中……於是抱著一顆遺憾的心,跑去看WeiβKreuz (白色十字架),打算等看完之後跑去看它EVENT,好好見識一下子安本尊XD
最近印象深刻的角色…星宿、オリヴィエ、法斯特三世。
 
Q6 保志総一朗さんといえば?(說到保智總一朗的話?)
在NeoRomanceFesta7(in橫濱)中,讓我笑到不行的人XD(←笑點低啊)
2007年乙女向遊戲聲優人氣排名第十名!!在最遊記時期留的是小呆瓜頭~現在是平頭~~
配的角色很多我的愛XD~~但是永泉的聲線真的讓我認不出來居然是悟空的聲優=ˇ=
 
Q7 岩田光央さんといえば?(說到岩田光央的話?)
和堀內賢雄先生像對活寶囧?
ゼフェル是唯一有印象的角色=ˇ=
 
Q8 緑川光さんといえば?(說到綠川光的話?)
嗯,老實說…其實一開始知道這個名字,比以上的任何一位聲優的名字,都還要早留在我的腦海中。
但是,完全不知道這位先生配了什麼角色XD”
現在有印象的角色,大概是鬼宿、靜蘭、席巴…吧?
 
Q9 岸尾だいすけさんといえば?(說到岸尾たいすけ(大輔)的話?)
嗯,很誇張的在金弦的單獨EVENT中,用最後一場公演的裝扮煞到我的聲優囧
柚木梓馬同學理所當然的是第一個印象深刻的角色了…
目前正在研究這孩子有參與演出的貓手便利屋~~~(說穿了只是沒時間看完而已XD)
 
Q10 平田広明さんといえば?(說到平田廣明的話?)
在最遊記聲優見面會前的準備時間中,和小石玩益智遊戲、還戰勝小石的人XD
沙悟淨是有印象的角色,可是我不是很愛沙悟淨囧
 
Q11 千葉進歩さんといえば?(說到千葉進步的話?)
從沒見過本尊…連照片也沒看過=ˇ=
第一次注意到他是因為夢幻奇緣1的伊利斯~(基本上還是芸介紹給我知道的XD)
棋靈王的藤原佐為是印象最深刻的角色~
 
Q12 平川大輔さんといえば?(說到平川大輔的話?)
嗯,第一次看到這個名字,應該是在新安琪莉可中吧。
第一次看到本尊也是在NeoRomance的EVENT中。最常聽到舞台下的人對他喊的話就是:「かわいい」
 
Q13 吉野裕行さんといえば?(說到吉野裕行的話?)
…不、不認識…?…(默)
 
Q14 谷山紀章さんといえば?(說到谷山紀章的話?)
嗯,月森蓮的聲優~唱歌唱得很好聽。
無意間在某首歌的作詞者上看到他的名字,不知道是我眼花,還是網路上打錯,還是真有其事呢XD
 
Q15 山寺宏一さんといえば?(說到山寺宏一的話?)
啊,那邊有幽浮!(歐飛)

 
Q16 入野自由さんといえば?(說到入野自由的話?)
嗯,最近好不容易記起來的人XD
做為被我記起來的原因的角色是TSUBASA翼裡頭的小狼~
 
Q17 すぐに思いつかなかった人、15人中何人?(沒辦法馬上想到的人,在15人中有幾個?)
哇,有八個人耶~~~~過半數了囧
不過如果是問長相的話,就要再多加兩、三個進去了吧XD”
 
Q18 次に回す方を、5人どうぞ。(下一輪作答的人,請點五個人。)
嗯,按照慣例,我不會點名的。(應該說,我也不知道該點給誰寫吧囧)
反正,喜歡的人,可以想辦法拿這問卷去寫囉XD
 
 



2008.11.19 BY 閻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ry3435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