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真的很妙的東西XD
這是在論壇看到的消息,兩個是日本動漫改編舞台劇,一個是大陸那邊出的遊戲。
有的消息是十二月初就有的,有的是最近的^^~

 一、幻影天使(魔法水果籃)舞台化!
 
這個其實之前我就有提到了,是在右邊那個小小留言版上說的XD
這次要說的東西光在小留言版上說不夠,所以決定寫網誌更新!
而魔法水果籃的舞台話也是一個我很想更新的消息~~♪
 
說到魔法水果籃,有看過的人都知道,沒看過的人不知道沒關係,我在這裡說一遍簡短的劇情喔
 
簡單說起來,就是高中生主人公本田透,因為爺爺家裡要改建,但是不想麻煩朋友的她,便跑到深山去搭帳篷,沒想到被同班同學的完美王子草摩由希,以及由希的親戚草摩紫吳給撞見(嘛,其實小透最一開始就曾誤闖由希他們家了XD)。
之後小透就變成借住紫吳家(由希也是借住紫吳家喔),後來又有一個草摩夾來訪。
由於阿夾的修行不夠(?),被摔跤的小透抱住,然後接二連三的由希和紫吳也都以意外的形式抱住了小透,而抱到小透的三人都變成了動物
 
好了,簡單劇情就這樣了~剩下的自己找漫畫去吧XD
 
我最想說的是,舞台劇上…演員要怎麼變動物呢!?
快啊~誰來告訴我他們要怎麼變動物!?
難道要放乾冰,然後套上動物裝嗎
 
嘛,總之,因為這個「變動物」的問題,讓它成為被我注目的東西之一
 
這個是官網:http://www.studio-life.com/stage/furuba/(注意:網頁原視窗開啟)
 
喔,我還沒有看過演員的樣子耶~改天來去找找看好了…
 
 

二、黑執事舞台化!
 
 
這個才出不到五集的漫畫,和才出不到十五集的動畫,居然已經要舞台化了!?
日本動作實在太快了
 
這個是論壇消息網址:按我前往。(注意:網頁原視窗開啟)
 
唔呣,沒有會員應該也是可以看的…吧。
因為是論壇上別人發的帖,也沒打算去跟作者申請轉帖,所以就請大家自己移步觀看吧。
 
不過看到演謝爾的阪本先生,真是…長得怎麼這麼清秀可愛啊!!
尤其是第二張照片,真的看起來很清秀可愛!
不過,和謝爾的氣質似乎有點不符合?這個應該就是靠演技啦~XD(←講得好像有多懂=ˇ=)
也許不笑的話,就會沒那麼清秀
 
至於演賽巴斯欽的松下先生,那張大頭照啊…把頭髮剪短的話,好像就是個十足的賽巴斯欽頭了啊
不過,總覺得有點年輕耶~
這不是在說賽巴斯欽長得很老喔!!只是覺得賽巴斯欽的臉……好像比較成熟一點?
因為作者把他臉畫得比較尖的關係嗎…而松下的臉就沒那麼尖了XD(←這是重點?)
 
至於其他角色都還在調整…
說真的…還真的很想知道誰要演那個紅色長髮大變態咧…
 
 

三、北京娛樂通出產遊戲「紅樓夢」!
 
 
遊戲平台是PSP,也有PC的樣子…
聽說PSP的沒有語音,PC的有沒有則不清楚。
 
看到紅樓夢改編的遊戲的消息,感覺很妙呢。
更重要的是,據說裡頭是有BL結局的XD…
在官方的論壇裡有看到有人強烈反彈BL結局,不過做都做出來了,反彈有什麼意義呢…
 
到是在遊戲畫面上,我會覺得人物比例有點說不出來的怪…
但是CG方面倒還沒有那種感覺。
不過史湘雲小姐放出的CG…不知道是在幹什麼呵…?
順道一提,蔣玉菡先生的人物立繪和CG中的感覺差了好多…
 
人物上,目前我看得最順眼的,大概就是薛寶釵了吧。
林黛玉小姐的柔弱感好重(←廢話!)
不過看到多采多姿的髮色,還是覺得很妙…畢竟是中國古代的小說大作嘛=ˇ=
 
音樂基本上還不錯,但是沒配上遊戲玩,也不知道和遊戲配合的是好不好~~
 
嗯,大體上說來就是這樣啦,以後如果有玩到的話,再發個正式的遊戲介紹…雖然我覺得機會不大……
 
這個是官網:http://www.gamebridge.com.cn/Home/gamezone/red/(注意:網頁原視窗開啟)
 
話又說回來,突然很好奇男主角賈寶玉同學究竟長啥樣…
因為這貌似又是一個沒男主角長相的遊戲啊~
 
 

結尾
 
 
結尾的時候想了想,我怎麼介紹了大陸出產的遊戲,反而沒有介紹台灣代理的遊戲囧?(趕快跑回標題加上水旋二字XD)
 
最近光譜代理了「水之旋律」,已經開始預購囉…不過預購日只到1月20日,也就是明天喔XD
雖然難得台灣有代理…不過發現自己看得懂日文遊戲後,就萌生出想看原文,不想看翻譯的詭異心態…畢竟日文有些用字遣詞真的是沒辦法用中文完整解釋…好比「ちゃん」「さん」「くん」之類的~
但是,有台灣代理比較能夠普及吧XD
 
嘛,總之就是就是這樣啦~
 
其他…貌似也沒想到什麼消息了…
好啦,就結束吧。
 
 
以上!サラバ!
2009.01.19 BY 閻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ry3435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