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喫茶3丁目(連結為WIKI百科介紹)

第一卷‧2007年1月25日發售

第二卷‧2007年10月24日發售。

 

==============

 

從漫畫延伸出來的商品~

本來我沒有看漫畫,後來被同學推薦去看,覺得還不錯。

後來才發現到原來有Drama啊~

 

第一卷主旨就是小潤被一間法國餐廳的老闆拜託去當廣告海報的模特兒,因為廣告拍攝主題是新娘和新郎,所以就開始了誰要當新郎的競賽(?)~

原本小潤是直接拜託進藤,而且進藤也答應了說~不過旁邊的人=一郎、安倍川兄和蜜香有異議,所以就變成由在場男生送禮物給小潤,然後看小潤收下誰的禮物最幸福,就決定那個人是新郎~

決定的人是小潤、蜜香和安倍川櫻~

 

第二卷則是大家(進藤、小潤、一郎、店長、健志、井上有)一起去遊樂園玩,然後因為鬼屋只能兩個人一起進去,原本店長和井上有是非常有意要進藤和小潤一起進去,不過一郎和健志反對,最後變成用遊樂場的益智問答來拼輸贏~

 

兩卷聽了都很歡樂XD

 

不過一開始聽神田朱未的小潤時,其實有點不習慣,跟我想像中的有點不一樣,但是人是會習慣的,我現在就已經習慣,也覺得適合了OTZ...

嘛,反正要我說哪位女聲優的聲線適合小潤的話,我也說不出來┐(´∇`)┌

要說一開始就讓我覺得很適合的,應該是皆川純子的健志吧~?

 

話說安倍川兄弟的關西腔(特別是安倍川弟),果然還是很令人苦手啊......

不過這兩個人的互動很有趣就是了XD

 

又說到第二卷,作者提到說這次有好好的加入「LOVE」的要素...可是我感覺不出來啊囧

啊、小潤進鬼屋後的一小段話,和一郎跟小潤說的話,可能有一些吧,不過............不足啊( ̄Д)=3......

健志的部分的話...雖然對健志很抱歉,不過我覺得實在是太微小了...( ̄∇ ̄;)...

 

想提的大概就這樣吧。

喜歡這部漫畫的人,可以聽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ry3435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