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哈哈,又是一個新羅曼史系列的遊戲啊~
(這樣一來,新羅曼史系列的遊戲PC版我似乎都玩過了囧?)

 
這回拿出來玩的遊戲是安琪莉可4。
 
雖然直接玩四代,但其實我對安琪莉可完全不了解XD
頂多知道玩家的目標是女王的樣子?
然後又同樣是有男人任君選這樣。(←新羅曼史系列的特色啊!)
 
稍微看了一下WIKI,
又頂多大概知道他曾經出過動畫和漫畫,然後其他的依舊不了解XD(←因為好多字、好多人名)
 
反正呢,玩了就會知道,所以我從昨天下午開始玩。
一直玩到老媽打電話回來,我才發現已經半夜一點多了@@
 
而且...就算我玩了那麼長的時間,遊戲裡面的時間還是讓我覺得好長...要玩一年,我現在只玩了三個月(遠目)
因為是日文遊戲,所以一開始還滿困擾的~關於遊戲的方法。
不過很快就熟悉了啊~只是那個人名通通是用片假名,所以我記得好辛苦(泣)
(重點是我還是沒有都記起來囧)
 
 
關於劇情方面呢,這次四代似乎一改以前的慣例,女主角不在是女王候補,而是一個傳說中的エトワール,為了幫助聖獸宇宙,エンジュ(女主角)開始遊走於神鳥宇宙和聖獸宇宙間,並到各個地方去尋找聖獸宇宙的守護聖。
大概主線劇情就是這樣,但是我也不是很清楚所有詳情啦~
像是所謂的守護聖究竟是做什麼的,他們拜授的サクリア又到底是什麼...這些詳細內容我還是完全不懂~|||
 
總之呢,エンジュ就在參觀見習的同時,被帶到了聖地去見神鳥宇宙的女王,然後就很高興的(?)當上了エトワール。
 
說到男性呢,聽說總共有十九個人囧
很多...真的很多...之前的遙久人數完全被比下去了啊~~~~~
 
雖然說有這麼多人,但我目前能追的只有十一隻,還有一隻很神祕的傢伙連名字都還不曉得,再加上一隻聖獸闇守護聖フランシス還沒歸隊XD
只能說,這個人數真的是嚇死我了啊~
 
是說呢,在眾多守護聖裡頭呢,咱最屬意的,就是マルセル和セイラン這兩隻綠之守護聖了啊~
マルセル是個很喜歡大自然的孩子,講起話來真的每次我看到就覺得好可愛~~
尤其是每次看到那個わあ,我就真的覺得好可愛~~~~~~~~~///
更重要的是!我很喜歡這孩子約會完後,用很成熟的聲音誘惑エンジュ以後記得到神鳥去找他啊~
喔喔喔喔~~真的是太美好的孩子了啊~~
雖然我有時候會覺得這孩子應該有腹黑的潛質存在,但還是好愛啊~~~~~~(扭)
不管怎麼說,聽了那個聲音後,也同樣讓人臣服啊XD
 
然後是另外聖獸的綠之守護聖セイラン~
セイラン是一個毒舌的藝術家~
去說服他來當守護聖的時候,整個被這孩子煞到啊~
跟這孩子說話的時候,我都會笑啊~~~~~~~XD
不過現在親密度不高,每次去找這孩子的時候,都只能眼睜睜的看著笑臉變冷漠(泣)
但是看到這孩子又笑了就會很興奮~~~因為好帥啊XDDD
聲音自然也不在話下呀~~~~~~
素晴しいわ~~~~~~~~~(實在不知道該怎麼用中文表達啊囧...)
 
總之,這兩隻目前是安琪莉可中的最愛!
聲音也是無敵完美的愛!
 
剩下的林林總總心得或捏他,等以後唄。
今天已經晚了(歐)
而且我也只玩了短短三個月,說不出什麼東西了啊~~~~~(圖也都沒有截)
所以,等以後吧~~~~
 
 
 
 
倒是最近老是玩日文遊戲(當然也有中文啦),總覺得越來越頭痛了啊~
畢竟我的日文很糟...更遊戲是,安琪莉可裡頭有些單字居然連辭典都派不上用場啊囧(雖然我只查了五個單字XD)
不過,無所謂啦~反正大概的意思知道、意境有傳達到就沒問題了啊///!
 
 
以上。
 
2008.07.13 BY 閻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ry3435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