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到的遊戲,才剛剛帶了一隻カレ回家~
感覺不錯,而且是線上的遊戲,不需要下載任何東西喔~
詳細的介紹,以及帶人回家的方法,請看這裡:
藍月(菲)大人的網誌。
藍月(菲)大人的網誌裡,有介紹很多遊戲喔~不知道要玩什麼遊戲的人,可以去看看喔~(請前去觀看的人不要隨意轉載他人文章^^)


 
 
 
 
 
 
 
 
 
 
 
 
這位是我選擇的カレ~
名字就是原本內定的相葉 駿~我喜歡使用原本內定的名字~
為什麼選他啊.......因為......我一看到他的聲優是直純,馬上就點下去了(掩面)
啊啊啊,可是、我也有好好看過每個人物的介紹喔~~~~
雖然學生會長和老師的不良弟弟多少也有吸引我,不過......嗯,這個性格開朗、愛打球的小矮子人我也很喜歡~~
 
上面那張圖是第一個事件,也就是認識相葉的過程~
內容嘛......就是說女主角被藍球打到了ˇ然後和過來撿球的相葉認識了這樣。
 
因為這篇只是介紹一下這個遊戲,所以其他的心得就不寫了。
 
下面連結是他的官網,進入之後,圖片下方有兩個按鈕,右邊的是角色介紹,左邊的是關於這個遊戲的介紹。
ウェブカレ官網
如果看過之後,很有興趣,卻不會加入會員的話,可以去看
藍月(菲)大人的網誌,大人在網誌底下有教。
 
不過,雖然這個遊戲基本上是免費,但是只能夠入手三個角色,親密度也只能到75%,而EVENT的儲存格嘛...目前是填了官方問卷後,就會變成4個,而本來只有3個。
我是不知道儲存格還有什麼辦法能增加啦...
總之,如果想要入手四個角色,100%親密度,每個月9個儲存格的話,現在似乎是有公告說可以成為每個月付費的會員。
 
嗯~大概要說的東西就只有這樣吧,其他詳細的東西,在官網的
おえかき都有人在討論,可以去那邊發問或者是尋找問題的答案。
 
那麼,介紹到此結束~
 
 
 
 
 
以上!サラバ!
2008.11.01 BY 閻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ry3435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