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哇…我今天真的是嚇到了啊( ̄∇ ̄;) ハッハッハッ
真怕哪天我真的被"風"殺掉啊囧
 
裡面還有短短的感謝言喔~是贈與某位special的親的XD(←突然用起大陸用語幹嘛囧)

50C.C.是兇器,大風是兇手
 
這真的是超級讓咱感到驚險啊。゚・(ノД`)人(´Д`)人(Д` )・゚。
是說,考上駕照後,咱就開始了騎車上課的生涯…
 
本來一直都沒有發生什麼特別的事,但是今天就不同了=ˇ=
今天的風不知怎麼的,特別的強大啊~~~咻咻咻的吹,砂子都飛起來了啦(;つД`)
害我騎車騎到一半,眼睛飛進砂子,但是車子行進在大馬路上,又不能說停就停…只好拼命的忍痛、死命的張大眼睛…喔,你個討厭的大風!ヽ(`Д´)ノ
 
不過,風大砂石飛,這是一定的天理,我也只能摸摸鼻子自認倒楣啦( TДT)
但是,在快回到家的時候,我真的覺得50C.C.的機車根本就是兇器!!(指)
 
快回到家時,騎到一個上坡路,風整個就是很強啊~~~~
就在上坡路快要轉彎時,親愛的大風突然一整個把我吹往旁邊去啊!!
相信有騎過50的朋友都知道,這種小車子,風隨便吹一吹都很容易不穩…
對,所以那強大的風兒一吹,我可愛的機車就脫離我的控制,整個想要帶我去撞工地囧
媽呀,工地那綠色的牆可不是能夠撞好玩的耶!當下馬上雙煞車一起用…
但是,就在停下來的一瞬間,我都還來不及安心咧,當下這條小不啦嘰的路的轉角處,就是一台車轉過來…
這是怎樣囧!?帶我去撞牆不成,就要派車來追撞我嗎?風阿姨、風叔叔,你們有沒有這麼狠啊囧?
 
所以我說啊…
50C.C.根本可以列入兇器名單中了…
但願明天的風不要再這麼強了啊~( ̄Д)=3
 
說到驚嚇,今天大琬被我嚇到了耶XD
詳情就不說了~因為……這種事要自己留著偷偷笑XD(其實只是懶得細述而已囧)
 

芸是個大好人!
 
對,芸真的是個大好人啊~要感謝的special的親,就是芸啊!!
~雖然不知道芸會不會看到,不過在這裡還是要謝謝芸哪~
因為芸的關係,我得到好多東西啊.+゚.+゚(o(。・д・。)o).+゚.+゚也省去了不少可能會花費的時間^^”
所以囉~再來這邊說一次~
謝謝芸~~~~~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Thank you very much
 
(DD和直純的歌,現在都在無限重複輪迴中啊XD)
 

好多好多祭~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突然看起了好多好多祭啊~(←嚴重誇飾XD)
除了遙久祭(現在2005正在研究中了喔)外,還有金弦的星奏學園祭,還有NeoRomance系列的Festa吧…安琪的那個舞踏會也有(沒有字幕好可怕囧)…
反正,說來說去就是NeoRomance的東西嘛~XD
~這些東西如果全都買的話…真得是很龐大的金額吧…果然是闇榮啊(默)
不過,就是因為是闇榮,NeoRomance迷才有很多樂趣吧XD
 
~要是我早點接觸這個就好了
真的是…現在才體會到,什麼叫『相遇恨晚』啊XDDDD
 

嗚哇…打起來了、打起來了
 
喂!沒有那麼誇張啦!
最近,大家火氣都很大呢~
七嘴八舌的,都是些八卦呢~
雖然我聽得很高興,不過總是有點覺得糟糕呢~
那麼露骨的寫出來,以後見面不是很尷尬嗎?
雖然現在不熟,但見了面、隨便聊個兩句,似乎比見了面卻大眼瞪小眼的,讓周圍的人尷尬還要好吧?
 
嗯~嘛,反正和我無關啦~♪
 

結束了~
 
嗯,這次的日誌主要就只是寫機車的事和芸的事而已~
其他的都是湊數用的XD
 
那個,就這樣啦~
 
 
 
 
 
以上!サラバ!
2008.09.22 BY 閻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ry3435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