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突然的把2006年的遙久祭給看完了~
2008年的不同,這次咱從頭到尾看得很歡愉XD
因為要詳細打實在太麻煩了,所以先來個簡略版的遙久祭(2006&2008)心得,詳細版的等以後心血來潮再說吧⊂彡☆))Д′)
 
喔,還有,因為接下去都很混亂,所以…點進去的話,請做好心理準備XD
 

2006好歡愉~
 
沒錯,個人的感覺就是2006給我比較大的歡愉XD
2008沒有那麼歡愉,除了因為以三代為主,對劇情不是很了解外,最大的主要因素就是因為內容以紅之月為主的關係吧?
2006有三部DRAMA,TALK時間也很歡愉,而2008雖然也有DRAMA,但是…感覺比較像是紅之月的劇情補完吧囧…而TALK時間雖然聲優們自己的回答很有趣,但是四代的部分,我自己沒辦法跟著共鳴啊・゚・(つД`)・゚・
(話說,三木先生,那個同樣的梗用太多,就不好笑囉( ̄∇ ̄;) ハッハッハッ)
所以,綜上所述,我比較喜歡2006的遙久祭~~~~~(重點是,每場的笑點都好多啊XD)
 
喔,對了,還有一個原因…無關內容,也無關聲優們…
2008年遙久祭,聲優們拿的劇本,長得不是很好看XD
2006拿的劇本比較漂亮~(←什麼奇怪的理由囧)
 
啊,還有,接下來的心得,全部都是針對2006遙久祭而寫的,2008的遙久祭,等別的時候再來寫吧~
 

LIVE演唱好可怕囧
 
真的,咱被直純的LIVE演唱給嚇到了XD
那個嚴重散發的費洛蒙是怎麼樣啊>//////<感覺已經比ヒノエ還要可怕了啊(掩面)
然後直純和幸季合唱的『青空下的約定』,好可愛(〃▽〃)
兩個人在舞台上比那些動作,還有離場的動作,都好可愛啊~~
幸季還有另外唱了一首…忘了名字,總之是詩紋的很可愛的歌~(幸季也很可愛!)
還有中原大叔的『喪失のモザイク』『蛍の灯籠』這兩首,也都很不錯聽…LIVE版比較有魄力?
井上把拔和保志合唱的,啊,還有櫻井也有XD總之,三位合唱的『玉響のしずく』這首,我很喜歡^^~只是兩位唱歌時的動作,一直讓我有種身在某種年代的感覺XD
另外,井上把拔和保志也有各自唱了一首…井上把拔的是翡翠的漂流船(就是那首我唯一聽過的翡翠的歌…),保志唱的是…敦盛的歌…對不起,我雖然下意識的喜歡敦盛,但是對敦盛很不熟悉啊~~~~~~
LIVE演唱應該就這樣了吧…我沒有漏掉誰吧(゚Д゚≡゚Д゚)?
 
啊啊,還有一個,是周末特別演唱的歌!眾聲優的合唱啊~~~(但是小石不在Q口Q)
這種歡愉的氣氛,我果然很愛啊~~~~LIVE萬歲!!!
 

DRAMA好有趣~
 
對,故事內容非常的有趣XD
是說,一代故事裡第一幕的櫻井出場,讓我默默的在心裡想了,『這場戲是在考驗櫻井的演技嗎?』這樣XD
真的是很像啊!那場戲櫻井完全沒有任何台詞耶!就只是默默的被撞到、默默的撿起信、默默的回頭看而已啊XD這不是在考驗演技的話,是什麼囧?
然後最近突然被我嚴重同情起來的天真同學,在這一個DRAMA裡面,我還是很想同情他XD
另外一場(不同天的演出)的一代故事裡,詩紋想要偷看信的內容,那個真的好可愛~~還把信拿起來,想用燈光來透視啊,太可愛了(〃▽〃)
一代故事裡,有說到現代裡頭是怎麼給人情書,天真說是趁著在鞋櫃那裡穿鞋子的時候給,結果賴久的回答好有趣XD
賴久自以為很了解的說:『原來如此,要趁著對方不能走路的時候!』
賴久,這是要偷襲別人的時候啦!給情書不需要趁其不備啦XD
說起來,另一場的故事中,井上把拔默默舉著手的樣子,好可愛XD那張臉看起來很哀怨耶(←我的錯覺嗎囧)
 
二代故事中,泰繼大人真的…非常的經典XD(←實在不曉得該用什麼形容詞了)
不過泰繼大人的個人獨白,果然很棒>///////<
翡翠在這裡也很有趣哪~尤其是他問泰繼說:『幫忙?』的時候,真的好有趣XD
賴忠…嗯,算是這次DRAMA中的主角吧XD?
不過,我對賴忠沒有特別的喜愛…但是,在另外一場的時候,被迫向翡翠說了兩次『拜託了』啊XD(井上把拔的表情好…嗯,說出來就不好了XD)
好吧,其他八葉部分先乒乓(?)跳過~因為是簡略版心得嘛~
 
三代故事中…
出現了出現了!小石、不對,是老師的瞬間消失啊XD
雖然沒有親眼見過,但是聽說2005年遙久祭時,也出現過小石玩(?)式神的一幕啊~~
然後,我發現啊,井上把拔在DRAMA裡好活躍,我一直注意到他啊XD
三代故事中,出現幽靈後,井上把拔縮在樓梯那裡我有發現喔!只是不知道為什麼要縮在那裡,還以為只是我看錯了咧XD(啊…景時是不是怕幽靈呢…?看DRAMA裡的表現…沒玩過遊戲,果然什麼都不清楚啊>”<)
除了縮在樓梯旁,井上把拔到後來根本就是塞到樓梯下了嘛XD
在另一場的話,望美似乎被設定成害怕幽靈的樣子?川上不僅抖音還有飆高音啊XD(這一場還有井上把拔做效果,把劇本給弄掉,結果翻不到原本那一頁啊XD)
還有ヒノエ、敦盛和讓的互動,兩場的互動都讓我覺得好有趣啊XD
另外就是…對了,這場之中還有讓底下觀眾尖叫的一幕啊!
那就是,小關撩起和服跑!喔,辛苦你了,小關~XD(←這算不算犧牲色相⊂彡☆))Д′))
 
三代DRAMA都說完了…
那,DRAMA就先告一段落啦~
 

TALK TIME
 
這次的TALK TIME以辯論為主題~
八葉要從兩個答案中,選出自己的答案,然後兩組進行辯論~
在辯論進行的同時,櫻井被教訓了啊XD
因為櫻井途中搞不清楚現場狀況是進行到哪裡了~結果被說了『要好好主持啊』這樣XD
(偷偷說一下,好幾次咱都覺得,櫻井先生笑起來很有壞人的感覺耶⊂彡☆))Д′)喔,我失禮了)
說到辯論當中最喜歡的一次辯論,大概還是大混戰(?)的時候吧XD
應該說,那場熱烈到聲優們七嘴八舌的攻擊對方啊,所以很熱鬧啊~
辯論的題目是,如果你是神子,你會選擇現代結局,還是古代結局?
喔,這裡大家討論的超級熱烈啊~
甚至連名字都化為女性了XD
不過由於太過歡樂,所以對於大家各自講話的內容,我沒什麼印象了囧
記得好像有說到,如果在古代就沒辦法玩遊戲,然後古代派的就說都已經和最喜歡的他在一起了,還要玩遊戲幹嘛…諸如此類的話題~
但是小石說的話,真是深深衝擊到了我啊(還有在場的聲優們XD)
小石:『你們以為帶著新的男朋友回去(現代),過去的男朋友就會一筆勾銷嗎?』
喔喔,一聽到這句話,現代派的就有人跳槽了喔XD哎啊,這群聲優真是…這樣不行喔( ̄∇ ̄;) ハッハッハッ
 

因為是簡略版
 
所以打算很迅速的結束掉了XD
~如果沒看過這2006年的遙久祭,應該覺得我這篇根本不知道在寫什麼吧XD
有看過的人搞不好也不知道我這篇在幹什麼,因為實在太混亂,而且又在很奇怪的地方打住囧
嘛,因為是簡略版,所以就這樣吧~(說是簡略版,其實根本只是因為看完遙久祭後,整個就是太歡樂了,所以心血來潮的來寫這個而已…)
唉,如果不提醒自己這個是簡略版心得的話,我真的會打的更長…(因為還會寫劇情內容…等等)
 
總之,本篇就到此結束了★
延續加長版啦還是什麼精裝版(?)的,就等以後"心血來潮"時,再生出來吧XD
 
 
 
 
 
以上!サラバ!
2008.09.19 BY 閻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ry3435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