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終於換了樣版了啊~~
自從上次換了之後,到現在真的是超久沒換過樣板了ˇ

 
其實我很喜歡之前那個樣板啊,感覺很乾淨、很柔和。
 
不過放上小石的個人網頁連結和部落客廣告後,整個右邊的欄位就是很長一條囧
所以想說換成三欄的樣板好了...
想是這麼想,但是要找一個合乎理想的還真難...(誰叫我不會CSS呢=ˇ=)
在決定這個樣板之前,我大概試用了六、七個吧....可是通通都沒辦法,因為有些網誌有放圖,可惜那些樣板如果圖太大的話,不是被蓋掉,就是會突出內文的欄框,整個變很醜ˇˇ
最後是選了這個樣板~內文欄大大的真好啊~這樣我就不用擔心突的問題了(樂)
 
嗯,換樣板的事情就到此為止了~
接下來就是雜七雜八的東西了XD
 
***********
 
是說是說,我在最近狀態上也寫了,我在前幾天找到了小石的個人網站了啊~~~~~~~
據說是今年三月二十四號開始使用,
咱很高興的點進去,卻發現裡面幾乎什麼都沒有(淚)
因為那個是要用手機瀏覽的網頁啊~~~~~~~~~~~~~~~~~~~~~~~~
好過分啊!!
為什麼只能用手機!?為什麼只有日本那邊的用戶看得到!?我嫉妒!!!(翻桌)
 
希望哪天也能有用電腦就可以瀏覽的小石個人網頁啊~~~~~
 
**********
 
暑假過了一半啦(驚)
是說,我在這將近一個月裡得知了一件事,
那就是,做米蟲也好累啊XD(歐)
唉,每天無所事事的也挺無聊的,玩遊戲啊、唸書啊、晒衣服啊、煮飯啊...這些事情做完後,時間還好多囧
而且我又很容易厭倦=ˇ=
像之前在玩的遙遠一GBA,現在一直停在第四章...連一輪都還沒玩完,我就怠惰了囧
 
不過,說是這麼說啦,等到有了工作,開了學後,咱肯定又要說想做米蟲了XD
因為我就是這樣的懶人啊~~~~~
 
說到開學啊,就想到最近要開始的選課.........
雖然我很不想這麼說,但整個就是很爛、很廢。
不只是系所,學校方面的選課動作也是。
都快要選課了,到現在都還沒有放出課程,這叫我們怎麼選啊~~~~~~~~(翻桌)
又不是說選課時再看有什麼課程就可以了,朋友之間也是要討論要選啥課的啊!!
更不要說看到某個有廢到的系網頁,某個有亂到的課程規畫表,肝火就忍不住動了起來=ˇ=
 
啊啊,哪位仁神來幫一下忙,可以嗎(微笑)
 
**********
 
是說,最近正在想說,是不是要買個NDS或PS2了...
原因麼,
沒錯,就是為了NeoRomance系列的遊戲了~
 
八月多的時候,闇榮就要出遙遠系列的一款遊戲"夢浮橋"
看到官網放出的泰明大人的CG,整個就是好心動/////
而且劇情我覺得還滿有趣的啦.......光出場人物我就覺得好奇妙了XD
一到三代的神子和八葉都會出現~雖然神子只能追同代的八葉,可是可以看到不同代的八葉互動,光這點我就覺得很有趣的樣子了XDDD
 
如果這款遊戲也是出在PS2上,我就暫時不用煩惱這個問題了..
偏偏它是出在NDS上ˇˇ
其實看了一下網路上的價錢,PS2和NDS的價錢其實差不多...
 
啊,這真是令人煩惱的問題啊~
不過,嗯,我大概會選擇先敗遊戲吧XDD
遊戲其實也很貴的說.....
 
嗯,總之,就是以後有錢才要煩惱的事情XD(某音:那幹嘛現在講=ˇ=)
 
**********
 
今天雜七雜八的日誌就這樣啦,
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要講的事情....
感覺起來好像只不過是把【最近狀態】上的事情打長一點的樣子XD
 
唔呣,真是希望能找到工作~不過卻不知道該做哪一種工作哪~~
餐飲的、門市的.....啊,隨便了啦~~~~~~~
 
再一次,就這樣了。
 
 
 
以上。
2008.07.27 BY 閻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ry3435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