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花了這麼多天,總算是讓我玩完一個角色
總算看到了所謂的告白動畫了~♥

 
說到我為什麼花了好幾天才玩完一隻角色的結局麼...
原因當然有包括偶爾偷懶沒在動外,還有就是因為要記錄對話,所以就拖了很久~
咦?為什麼要記錄對話?
哈哈,當然是為了日後的捏他心得嘛XD
因為咱的記憶力很弱,偏偏安琪的遊戲時間有點給他長,所以通常劇情都會被我忘光光囧
 
不過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因為咱實在太閒了XD
反正記錄對話時,我也剛好可以學習一下日文,然後就在邊學邊記錄邊玩的情況下,花了比上次還久的時間~
 
不過接下來的角色就會很快就破了~
因為這次我採用網路上的說法,就是把エトワール的主線劇情玩完、守護聖找齊後,再利用剩下的時間一一攻破眾男角們~★
正好咱對安琪的遊戲動畫百看不膩,所以也就很有耐心了XD
 
然後,就在不久之前!
キャ━━━━(゚∀゚)━━━━!!
我攻陷セイラン様了!ヽ(゚∀゚)メ(゚∀゚)メ(゚∀゚)ノ
親眼見到セイラン様的告白動畫,
整個就是在無人的自家裡瘋啊XDDDD
 
真的是、實在是、太帥啦~~~~~~~~~~~~~~~~~~~~~~~>////////////////<
 
詳細的台詞,當然要等到捏他心得的時候再說~^^~
 
看到這個告白動畫後,咱整個就是心花開啊~♪♪♪♪♪♪♪
安琪的遊戲動畫其實很簡樸,沒在走華麗少女風的,但是就對到咱的胃了~
 
啊啊,セイラン様真的是太帥了♥♥♥♥♥♥♥
 
不過和神鳥守護聖的告白有個很不一樣的地方,就是動畫的部分。
雖然神鳥守護聖沒有動畫,不過也是有沒有字幕,只有聲音的地方,但取代動畫的是兩張閃亮亮的立繪+背景圖XD
呣,和聖獸守護聖比起來,當然還是動畫比較讓我心動~
 
雖然我很高興能有PC版可以玩,但是看了PS2版的內容後...Σ(゚Д゚)ガーン這是什麼啊!?
PS2版中追加了神鳥守護聖的告白動畫!還新增了非常多張美麗的CG!也新增了CG回顧功能,還有新增遊戲中平常和守護聖對話的選項.........
啊啊,我不甘心啊~~~~~~~~~~~~~~~~ウワァァ-----。゚(゚´Д`゚)゚。-----ン!!!!
 
總覺得好像每次講NeoRomance我就要抱怨一次沒有PS2耶.....囧
 
是說,
看過セイラン様的告白動畫後,咱赫然發現,我的日文又有進步一丁點了(≧∇≦)b
因為我聽得懂セイラン様在說什麼耶~~~~~~~~~~~~
原本我還想說大概聽不懂的說~我真的是太感動了( ;∀;) カンドーシタ
 
總之,這篇其實我只是想要來說
セイラン様好帥~~~~~♥♥♥♥♥
這樣而已...
其他的廢話都是拿來湊數用的XD
 
嗯,所以,本篇網誌完結~
以上!
 
 
2008.08.03 BY 閻翎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ry3435369 的頭像
angry3435369

☆豆芽菜分部★

angry3435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