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無聊…
 
不是我自己。
 
不是我該做的事情。
 
不是我想做的事情。
 
好無聊…
 
為什麼,沒有有趣的事呢?
 
我是認真的。
 
我是真的想要看到。
 
我想要看到有趣的事情。
 
好無聊…
 
什麼時候,才會發生有趣的事呢?
 
受傷害的不是我。
 
會傷心落淚的不是我。
 
會生氣難過的不是我。
 
好無聊…
 
崩裂…分散…裂痕…碎片…
 
看,那些文字很有趣。
 
看,那些文字中的故事很有趣。
 
看,畫像上的笑容破碎了。
 
好無聊…
 
憤怒…傷心…冷漠…不平…
 
畫像的胸口上有把刀。
 
畫像的眼睛內充滿感情的波紋。
 
畫像的笑容破碎了。
 
那張畫像…分裂了。
 
好無聊…
 
我只想看到有趣的事情。
 
受傷的不是我。
 
我只想看到有趣的故事。
 
在我眼前的,分裂的畫像,它悄悄的為自己抱不平。
 
不是逼迫的,而是選擇的。
 
好無聊…
 
只要有趣就可以了。
 
畫像上有十四個人,十四個拿刀刺向別人胸口的人。
 
有趣的故事,是主角的選擇,取悅的是看故事的人。
 
一且都與『我』無關。
 
 
 
 
 
 
 
詰らない…
おいらは何もほしくないだ。
おいらはただ一つを見たいだ。
それは…オモシロい話。あんたたちいるの…
 
 
 
 
 2008.09.13 BY 閻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ry3435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