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才來打這篇日誌XD"
 
也就是說,接下來的東西其實還滿無意義的啦^^"

 

放假日?
 
對,昨天星期五是國慶日…
從星期一的日文會話課時,老師就一直帶我們講說『星期五是國慶日』、『星期五不用上課的』的句子…
然後接連的幾天也偶爾會想到星期五是國慶日、星期五放假…
不過…
到了星期四晚上,我果然還是忘了這回事了(掩面)
 
星期四晚上,在睡覺前,我非常非常認真的提醒我老爹,記得要把零用錢放桌上囧
結果老爹說,明天放假,你要去上課?
我聽到的時候,腦筋還轉不過來啊囧
過了一下才想到,『星期五是國慶日囧』
我真的完完全全忘了這回事了,要是老爹沒說的話,我猜我星期五還是會那麼早爬起來,然後才發現到有放假這回事XD
 
說真的,每次只要有這種節日要放假的,我從來就沒有記住過耶囧
就算聽到人家說,自己也有想到,但是到了最後就是會忘記這回事(汗)
而且,節日我也幾乎沒在記得的…就連之前中秋節,也是後知後覺的…
除了國曆的一些普通大眾節日(例:聖誕節…囧),其他有的沒的節日我幾乎都記不起來…
突然很有種與世界脫離的感覺XD”
 
不過,就算意識到這個問題,我還是懶得去記節日啊( ̄∇ ̄;) ハッハッハッ
嘛…反正這種事情,也不是很大的問題啊…アハ、アハ、アハッハッハッ…
 

CG…構圖好難啊・゚・(つД`)・゚・
 
嗯…上回…很久之前,說過我重新寫了遊戲的劇本。
目前劇本的大綱完成度算高,剩下的只有兩個…基本上很想被我忽略不計的人物的故事情節還沒想好。
於是在這兩位人物托夢(?)給我前,我先動手寫其他人的劇本了~
然後,在寫劇本寫到有點手痠的時候,我就開始想CG的事了。
CG…嗯,有人的CG因為故事有愛的關係,構圖很快就出來了,草稿也算是畫完了…
但是!
就是有人的構圖好難畫啊(((( ;゚д゚)))アワワワワ
怎麼想到的,都是些只有臉和臉的唯美圖囧…如果都用這種圖下去的話,實在是…連我自己都不想要玩了啊(遠目)
 
喔喔,真是討厭啊~
神啊~請賜給我力量吧~~~~~⊂彡☆))Д′)
 
嘛,這種事情,求神不如靠自己吧┐(´д`)┌
呼…加油加油~
 
 

電腦快爆了囧
 
對啊,我家的小筆電快要被我塞爆了囧
早知道當初就慫恿我娘親買個人電腦了,那個容量應該比小筆電還要大吧?
我們家小筆電120GB的容量,然後扣掉原本就被弄掉的容量,大概剩下100多GB吧?
現在已經被我塞到剩下15GB不到了囧
容量告急啊~~~~~~!!
本來買小筆電附送的160GB隨身硬碟,也被我弄到剩20GB了Σ(゚д゚lll)
雖然說加起來還有30GB左右,但是…一想到還有很多林林總總的玩意兒…啊,這個容量不夠啦・゚・(つД`)・゚・
啊,真是的…
不過,會這個樣子,追根究柢果然是我的問題吧( ̄∇ ̄;) ハッハッハッ
因為我很喜歡弄一堆有的沒有的,而且從來不刪檔案的|||
因為…每個檔案看起來都很珍貴嘛~這是為了以備不時之需啊~~
有些東西雖然現在很好找,但是過幾年後,搞不好就消失了呢(´―`)y─┛~~
所以啊~東西是不能隨便亂刪的……
所以…我的小筆電空間就這樣被我消耗掉了囧
………………
啊…算了…可能到最後還是很浪費的拿光碟去燒資料吧=ˇ=|||
畢竟…我真的很不想刪東西啊~~~♪
 
 
 
 
 
はい!以上是今天閒著發慌打的東西~
因為很沒有意義,所以…還是快點結束掉比較好XD”
2008.10.11 BY 閻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ry3435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