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真的是睽違已久啊~~
因為最近戳的時間要配給三個人,我也沒有去看已經被人寫出來的指南,再加上我沒辦法隨時隨地去戳,所以......嗯,總之,就是終於在剛才戳出新事件啦~~

 
本來是帶著籃球君去戳別人家的老師(←明知道應該不會發生什麼事,還是會到處去戳老師=ˇ=)
戳著就突然跳出了視窗,害我還以為難道會跟老師發生什麼事咧,不過是籃球君自己的事件~

根據對話內容來看,籃球君是在主人公採購完零食後,路上遇到的~

一開始就是籃球君先出聲叫主人公的~然後問她說在這裡做什麼?
主人公就回答他說肚子有點餓了......
籃球君聽了就說,這個時間的確肚子也是有點餓了。
得到和自己同樣的回答後,主人公就很開心的說對,還說會讓人忍不住想要吃點心。
結果,籃球君......

籃球君直接跟主人公說:「會胖喔─」
被這樣說後,主人公就慌忙的講說她只吃一點點而已,沒有關係。
籃球君聽了就盯著主人公手裡的袋子說,可是他看到那個袋子裡全─部都是零食。
主人公又說她不會一下子就把那些都吃掉!(也就是買來備用?)

然後籃球君就很懷疑的問說「真的~?」
主人公當然是點頭說對。
聽道回答後,籃球君就說他知道了,還說他相信她。
主人公道謝之後,籃球君就叫主人公小心回家、不要繞去別的地方~這樣。


嗯..........雖然那句籃球君說的「我相信妳」乍聽之下是很~~~不錯啦,不過.....追根究柢只是在說吃零食的事嘛XD
這種感覺就好像櫻蘭裡面的某則埴埴學長和銛學長的佳話一樣=ˇ=

嘛~不管怎樣~希望之後還能戳到其他事件啊~~
另外目前我們家的會長,被我戳到三個事件~(因為是之前戳到的,所以和籃球君之前戳到兩個事件的一樣,都沒有寫上來囧)
希望之後能再接再厲啊!!(其實我想看カレ們的互動,不過目前都沒戳出來=ˇ=)




2008.11.15 BY 閻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ry3435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