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難得在噗浪上一一看過我Follow的人的河道,然後就發現了這個歌手,我喜歡她的歌聲。


Blackbird:


La Fille Damnee:
 
 
這個人的歌聲再加上音樂風格,一整個會讓我神遊到某森林,還妄想能不能找到精靈XD
不過事後邊聽歌邊撇了一張圖,很難得的有個森林樣貌出現,我很喜歡,但不知道那張背景該配上什麼人物=ˇ=
 
話說這個人也是今年夏天即將上映的宮崎駿的電影主題曲的歌手。
如果不是在挖她的歌時,碰巧聽到那首主題曲,怕是我一直到那部電影上映了也都不曉得XD"

Arriety's Song:
 
雖然歌手是法國人,不過唱起日文歌真是一點違和感也沒有,我很喜歡這首~
上網找過她的專輯,好像也才出了三張,大部分都是民謠的樣子(這點我就不太確定了),估計台灣大概都買不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ry3435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