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雖然很聳動,不過只是所謂的誇飾法,我要死的那天還沒到來…
是說今天早上十點到下午兩點,我去試做了新打工,只能說,我真的是嬌生慣養的死小孩呢
 
我的工作是某餐飲業的內場,工作內容就是打菜,出餐,清潔等等。
我第一次做這種工作,雖然只有一天,但上一次餐飲業的工作是外場。
 
換上制服後,我就開始弄東弄西。
因為這家店似乎是新店長(還是新開的?),所以工作人員不多,而且大多一個星期前就任。
我今天則是給從其他地方過來支援的老手帶。其實我不討厭這位老手,最重要的是她是位女性XD…啊不,最重要的是她雖然講話不能說溫柔啥的,但人很好,從她身上(也許)可以學到不少東西。
店長也是一個好人,不過是男的……啊不,是他很笑,前天面試時說我今天做到兩點,結果今天還以為我是做到晚上……
 
是說,工作時數四個小時,我卻被燙到了好多次……盛湯的時候被湯燙到,拿熱呼呼的茶碗蒸時被茶碗蒸燙到……而且茶碗蒸是每次拿就每次都會被燙到,可憐我的手怎麼這麼不耐熱?
然後用機器切蘿蔔絲的時候,我就恨我的力氣怎麼這麼小,連個機器也壓不太穩,切個蘿蔔絲弄得我手紅。
撕開甜點的包裝時,又怨我的大拇指不耐操,撕到最後大拇指指甲痛得我不想碰它。
到了後來,我就又開始疑惑我體力到底有多爛?大概兩個小時半後我的腳就開始痛,接著頭也跟著時不時的暈一下(貧血?),最後一個小時俺靠的是毅力在撐。
 
結論:我的工作能力+體力爛爆了
 
雖然說習慣是一種萬能藥,但問題是明天據說我是得從早上十點做到晚上十點,而且還是忙翻天的假日。
 
猶豫不決的去銀行開戶後,回家就請出親愛的塔羅小姐幫忙,研究一下俺該怎麼做。
然後塔羅小姐說,你其實根本就不想做了(是這樣沒錯啦…,但是你要不要考慮堅持一下?可是腳很痛,手很痛,明天要做超時耶…,你欠缺的就是行動力啊(我知道啊,但是但是……超時是要做兩天耶,要不然就耐心等待下一個機會(我很心動。,只是你會錯失眼前這個機會罷了(當然是會錯失啦,因為不做就是辭職啦= =)……
總之,塔羅小姐說我堅持下去可能會很不錯,但問題就在於我不是很想堅持下去……
 
所以結論是什麼?
哈,我也不曉得。
我心中的天平真的一直都朝不想做的那邊傾斜,但天平一直在搖晃……
怎麼辦怎麼辦呢~~?
 
要不要辭?
等晚上再來解答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ry3435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