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好久沒有寫日誌了~

之所以突然冒出來寫日誌,是因為現在正在放寒假,在下我實在太閒了,於是就跑來寫日誌。

(某音:不是聽說某人正被遊戲心得追債中嗎?)

(某人:我聽不見我聽不見我聽不見我聽不見~~)

於是以下又是好久不見的亂七八糟的日誌!

 

===放寒假了=====

 

是啊,終於又放寒假了~

……

…………

………………

好,這欄結束了。

(某音:喂、妳搞甚麼!?)

(某人:沒辦法啦、這段真的沒啥好扯的啊!!)

(某音:那妳幹嘛寫這段!?)

(某人:嘖,我高興不行啊?)

於是,這段強制結束=ˇ=

 

===滑冰耶=====

 

這其實已經是很之前的事了……

在這之前我還從來都不知道,原來台灣有地方可以滑冰耶(倒)

因為沒有試過,所以我很興奮的跟去玩了~

 

不過真的不是我要說,給了護具是很好啦,但可不可以說明一下什麼是什麼?

如果不是有個曾經用過的人在旁邊,我想我的護具大概會帶錯地方吧=ˇ=

然後滑冰鞋,長得就跟直排輪的鞋子很像,只是下方是冰刀,不是輪子。

穿戴完畢之後,就跟個殘障人士一樣緩慢的下樓梯,走到滑冰場去了~

 

到了滑冰場,一開始真的就是扶著牆壁,慢慢的滑到新手練習區去。

本來我打算多扶著牆壁一陣子,不過看到小菁和FISH慢慢的鬆手在滑,所以就鼓起勇氣鬆手自己滑。

過沒多久就沒問題了~意外地還滿簡單的~只是很不習慣用腳尖煞車=ˇ=

然後過沒多久我就開始有點無聊了( ̄∇ ̄;)

不是嘛,因為真的就是一直繞圈圈,再外加閃人,久了還真的有點無聊啊~"~

 

不過看同伴們摔跤也意外地很有趣就是了。(某音:真是好過份的女人啊…)

尤其是大琬每次都在臨危的時候抓人,雖說是自然反應,不過帶來的結果是大家一起摔……所以我都離他遠遠的,擔心被抓到啊XD"

 

話說,滑完冰後腳真的很痠痛……所以以後要去滑冰的話,就只要去滑冰就好,最好不要再亂加什麼行程了=ˇ=

 

===まるごと台湾=====

 

這是一個日本網站,主要目的就是讓日本人和台灣人交朋友這樣。

 

該說是前兩三天,我不知到哪根神經燒壞了,突然想要交個日本朋友,所以就在網路上亂晃亂晃……

結果就是找到了這一個網站,然後看一看之後就很隨便的登錄了資料……

後來我才發現我做錯了,我應該在資料上寫說,我只是單純的想要找女生朋友而已XD"

因為後來寄信來的都是男的……我總不能跟人家說「不好意思,我是想找女生朋友,所以不想和你們交朋友」吧?

結果還是有回信啦……不過現在只剩下一個偶爾會用MSN交談一下( ̄∇ ̄;)

只是感覺找不太話可聊……因為我本身就很寡言啊囧……

 

後來還有在那個網站上,找到一個同為阿宅的女孩,於是就送了信過去,現在正在通信中~

感覺還滿快樂的XD

 

是說我本來只是要找個BBS之類的東西,想說隨便找個日本人聊天的耶……

不過有的人說過去YAHOO還是哪裡的聊天室,和日本人聊天,結果對方一直笑他的日文很怪,讓他覺得對方很沒禮貌。

然後就有人建議他到まるごと台湾去,說那邊的人都是喜歡台灣的日本人,所以比較不會有這種情況出現……

於是我就跑去那邊,接著就神經燒壞的登錄資料了XD"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那邊看看,既可以交朋友,又可以鍛鍊日文~遇上想學中文的人,還可以順便教一下中文,讓中國文化發揚光大XD"(←扯太遠)

 

大琬小菁妳們要不要也試試啊?要不和我在MSN上有聊天的那個人交交朋友怎樣~?鍛鍊日文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ry3435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