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望了很久的學園祭王子,最後終於還是把它拿出來,把龍馬吃掉了(笑)

其實一開始我沒想過要先吃掉誰,不過有個大概啦...

反正都是那種美少年,河村啦乾啦、乃至於忍足那夥人,其實都不在我的菜單範圍內(攤手)

吃掉龍馬是二周目的事,一周目在我哪根筋不對的狀態下,白白給他錯失機會去了=ˇ=

但其實在吃掉龍馬的時候,真的不得不再重新這麼想過:「你小子真的很囂張又臭屁啊!但是我為什麼會喜歡你~~(抱頭)」

 

啊,這一次就沒有拍CG圖下來了...感覺沒有特別想放的圖...

還是有人想看女裝龍馬?(笑)

 

「以下心得絕對捏他,請三思而後入!」

 

===關於越前龍馬=====

 

如我前面說的,就是個臭屁又囂張還兼口惡的小鬼←好像多加了一個形容詞不是嗎?

但不得不說,這種人我通常都還是會被牽著走的(掩面)

而且,龍馬有時候其實又很可愛...

 

像是找他聊天,如果講到咖啡店的菜單時,他會強烈要求加入茶碗蒸...

什麼樣的強烈要求?就是一直重複「茶碗蒸」給你聽...

不覺得很可愛嗎XD?

 

但是,對我來說,這小鬼臭屁和囂張的地方,實在給我太深刻的印象了...所以我說不出其他感想了(笑)

 

最後要說的,是CG的事情...我只能說,好少、好少、真的是太少了!

可能遊戲全體加起來的話,數量還算可以,但是單獨就龍馬的部分來說,真的是太少了!

而且,竟然沒有任何一張有出現主人公‧廣瀨 靜的!?

連ED圖都是龍馬一個人...穿著校隊制服......好歹給個擁抱啥的都好吧!我要看龍馬和靜的互動圖啦!!(翻桌)

更不可思議的是,龍馬那沒幾張的CG,就有兩張在睡覺、有兩張是要睡不睡的樣子...(而且這四張圖,嚴格算起來只能算兩張圖...)

 

哎...算了,這也許是個人觀感不同吧?

我喜歡大家有互動點(茶)

 

 

===劇情捏他=====

 

是說,跡部真的很閒...而且閒錢太多...沒事就突然搞個聯合學園祭的,真的是錢太多!

雖然說因為這樣,我們的靜才能夠趁虛而入...

 

一開始和青學網球部開會時,就分成了三組...抓金魚組、棉花糖組、咖啡店組...

不是我要說,咖啡店組的組合實在是太糟糕太糟糕太糟糕了!

光是有乾加入,我就覺得這間店應該是多災多難了(笑)

再加上不二那個每一道都辣得半死的料理,還有感覺雖然很正常,不過基本上好像很沒幹勁的服務生龍馬...

要是靜沒有去幫忙,這間店會有人走進去嗎@@?

 

總之,之後靜就常常奔於各種聯絡事項或報告中。

其中因為常常和龍馬接觸,所以自然而然的,幾乎都變成了咖啡店組員了...

 

說到和龍馬接觸...我非常為龍馬感到不公平啊~

因為這傢伙的特殊話題,除了他家那隻卡爾濱以外,就沒有了喔!?

別人至少都兩個以上,唯獨龍馬才一個...好不公平啊~~~~

不過聊普通的話題也滿有趣的,大家可以盡量找他聊天...(←要攻略他難道還能不找他聊天嗎?)

 

話說,當初在決定誰要參加什麼表演節目時,因為沒有龍馬想表演的東西,所以他就沒有參加任何一項節目。

但是,麻煩總是會自己找上門的。(而且還很囂張地)

 

某天靜就看到跡部在和龍馬講話,結果內容是跡部叫龍馬參加他們的戲劇演出「哈姆雷特」。

一開始龍馬根本不想理他,結果跡部就在那邊講說什麼龍馬之前的「無我境界」還有成長空間啦、演戲的話就可以讓「無我境界」成長啦...啥啥的鬼話連篇。

最後龍馬還是敗給跡部的鬼話連篇...卻沒想到跡部居然是要叫他演哈姆雷特的情人奧菲莉婭!也就是「女」的!

不過跡部也不可能給他反悔的機會,所以這件事就這樣定案。

 

後來和龍馬一起去採購一些食材,發現這些食材都很妙...而且都是乾要用的,兩個人就開始為咖啡店的前途傷腦筋,

靜就下定決心要想辦法,龍馬則是在旁邊說會幫忙~

買完東西後,就跑到真正的咖啡店去休息順便開作戰會議,看到咖啡店裡面的宣傳單,讓靜想到一個辦法!

「把乾汁和不二的料理做配套,只要有人能夠吃完,就不用付錢!」

「吃了不二學長做的料理,辣到口渴時,就喝乾汁嗎......那搞不好是地獄...」←龍馬這句話真的讓我笑到了XD

 

隔天靜就整個非常有氣魄的和不二跟乾說了這件事,讓那兩個人接受了自己的料理的問題,

於是咖啡店的前途危機,總算是解除了。

 

和龍馬混得更熟的時候,龍馬就會跑出來想要和靜一起回家...

這個我不得不說,製作組實在是太賤了!!

被龍馬找到前,會先碰到某人,要是先接受了某人的邀約,就會被龍馬誤會、然後陷入萬劫不復的深淵啊~~~ ←有這麼嚴重嗎?(汗)

總之,就是請小心誘惑、請相信靜的第六感直覺!

如果和龍馬一起回家的話,龍馬就會問靜知不知道他下面的名字...靜當然知道,結果龍馬就說因為靜都不叫他龍馬,只叫他「越前」,害他以為靜不知道他的名字...

簡單說,就是要靜叫他龍馬啦!

真的是彆扭啊~~~~

 

講到彆扭,這傢伙想要和靜一起回家的時候,居然還要先掰個附近有色狼啥的在晃來晃去、很危險,

害靜有點怕的問龍馬能不能和他一起走到車站...

你你你!想和靜一起回家就說嘛!搞這什麼招術~~~

可是,偏偏我看了很喜歡(掩面)

 

後來在休息日的兩天,都被龍馬約出去了~

第一天是龍馬約靜去看電影,說是有免費的票。

結果當天龍馬居然遲到了三十分鐘!還騙靜說因為有快要生小孩的婦人,為了幫助那人他才遲到的。

不過靜還真的相信了,還說龍馬怎麼可以放著那個人不管、有沒有連絡她丈夫、醫院在哪裡...等等的,

害龍馬有點愧疚的說他是騙人的XD

 

之後去看電影的時候,這傢伙居然很囂張的給我睡著了!?

喂喂喂!到底是誰約誰來看電影的啊!?

事後還說人家電影字幕翻譯的很爛...因為這樣,靜就說到龍馬在美國住過,英文很好很羨慕,

反被龍馬問說為什麼?

接連舉了幾個英文好的話會很方便的例子,卻一一被龍馬反擊回來啊(淚)

 

最後兩人去公園休息,

因為靜有時候會不小心說出把龍馬當小孩子的話,所以龍馬就說希望靜不要把他當小孩子看。

當靜說實際上她的年齡是比較大,就被龍馬反駁說「也只差了一歲,最重要的是,學姊妳比較像小孩子。」

結果靜也沒有反駁啊~她自己也覺得她比較像小孩子XD

後來龍馬說總有一天會追過靜,反被靜笑說只有那點是不可能的~(因為再怎麼追,事實上就是差一歲啊...)

 

第二次的約會,可以取名為「無聊人士們的約會」XD

龍馬每次打電話約靜的時候,都一定搞得好像「因為我很閒,妳也很閒,所以我才找妳出門晃」的感覺,真的是彆扭的孩子啊~

 

總之,這次的目的地是動物園,

跑去看大象,還被龍馬捉弄了一下...

不過,兩個人都很快樂的樣子啦(´▽`*)

接著兩人又跑去公園休息...

龍馬跑去買飲料,回來後靜想要給錢,龍馬就說不需要,偶爾也要讓他請,畢竟他是男生!

聽到這句,靜又不小心把龍馬當小孩子,害龍馬又說了一遍不要把他當小孩子!

不過靜有說到,覺得龍馬長高了...兩個人認識才不到兩個禮拜,是能長到哪裡去?

靜後來說的話我有單字看不懂,反正好像就是她覺得龍馬感覺長大了就是...

 

 

然後回到學園祭的準備工作中~

有一次因為關於咖啡店的裝飾的問題,跑去找龍馬談,沒幾秒手塚就跑進來要找靜,不過看到兩個人在講話,就問靜是不是在忙,

靜很自然的就回答沒有,還問手塚有什麼事情,那手塚自然也就和靜講起他們棉花糖組的一些問題。

但是一旁龍馬,聽到靜回答「沒有」的時候,驚訝了一下,然後就不知道想什麼的走掉了...

解決完手塚的問題後,靜才發現到龍馬不見了。

好不容易找到龍馬後,卻發現龍馬好像在生氣,但是靜完全不知道自己哪裡惹龍馬不高興了...

想說先道歉再說,但龍馬就說如果靜不知道問題在哪的話,道歉也沒有意義。

後來龍馬是說不是靜的錯,而且要說的話,他自己也有錯,所以這次的事情就當作沒事。

總之,到最後,靜還是不知道龍馬哪裡不高興,但想說龍馬似乎已經不生氣了,那也就算了。

 

還有發生過跡部和龍馬在講話,

說到跡部為什麼要辦這個學園祭,龍馬他還覺得與其做這種事,不如去練球來得有意義。

剛好這話被拿著重物經過的靜給聽到,讓靜有點失落,

而一旁的跡部則是叫樺地幫靜拿東西,雖然靜說過畢竟是不同校,這樣不太好之類的話,

不過跡部只是說反正在場和靜同校的,是一個覺得練球比較重要、沒有幹勁的人。

結果讓龍馬聽了很不爽啊XD

再加上剛才被靜聽到的話,讓龍馬有點焦急吧?總之就把靜的重物拿走,不理跡部的叫靜走了。

途中龍馬還跟靜講說,剛才自己說的話不是真心的,讓靜有點安心又開心。

而被留下的跡部,有種很「監護人」的感覺,還說龍馬雖然在網球上很強,但其他的地方還只是小孩啊...(咳,大哥,據說你也不過才大他兩歲?)

 

隨著學園祭終於要到了,

靜自己也開始覺得有點寂寞了,畢竟學園祭結束後,她這個營運委員就不能常常和大家見面了...

同時,龍馬似乎也是因為這樣,覺得有點寂寞?還跑來問靜在學園祭結束後,有什麼打算...

不過靜是還沒想那麼多啦,因為現在學園祭才是最重要的,其他的事要等學園祭結束後才來想。

後來靜自己又在講說之後會很寂寞的時候,被龍馬聽到,

兩個人講一講之後,龍馬就要靜自己想想看為什麼會覺得寂寞,然後等到學園祭最後的營火晚會時,他會來找靜,順便聽靜的答案。(到底誰才是年下啊囧)

 

然後就是在游泳池開的慰勞會,

明明就是慰勞會,跡部還安排了三項競賽,而且冠軍還沒有獎品!!

但是!最輸的人要喝下乾特製的飲料!!

所以大家還是很認命的拼命比賽XD

而龍馬當然也上場比賽了~~得到冠軍後還說,是因為有學姊在旁邊加油,所以他才能得勝的>////<

順道一提,最後喝下乾汁的...是發出一聲慘叫的乾(笑)

 

學園祭開始的前一天,還有發生食材沒送到的意外,幸好在大家到處奔波以及跡部的協助下,總算平安無事的渡過危機了。

緊接著,學園祭就熱鬧開場了~~

 

要說的是啊,哈姆雷特真的是太精采了(笑)

龍馬的女裝、龍馬的女裝、龍馬的女裝絕對是注目焦點啊~~~太合適了!!

然後,請同時注目一下大石皇后...我很好奇,為什麼不給他頂假髮戴?那顆頭演皇后,不覺得有點詭異嗎XD?

最後發表表演優勝和攤位營業額優勝,不用說,當然通通都落到我們家的龍馬身上啦~也就是「哈姆雷特」和「咖啡店」~♪

 

最後營火晚會的時候,

龍馬真的跑來找靜,看靜沒有打算跳舞,就把靜帶到比較安靜的廣場去,說是有話要說。

一開頭,當然不是告白(笑)

龍馬先問了靜是不是回家社的,還問她要不要當網球部的經理,理由是「看不膩...而且和學姊在一起的話,就會很開心...」

不是我要說,但是,龍馬,你「看不膩」那一句話可以不要說,聽起來沒有很好聽喔XD

聽起來是很好的建議啦,不過靜有點猶豫,因為當經理的話,就是要公平對待每一個人,可是她現在沒有那個自信可以公平對待每個人。

這一聽就太明顯了,龍馬立刻驚訝的問說,那是指靜有喜歡網球部裡的人嗎?

當靜問龍馬想不想知道是誰時,龍馬還裝做一副沒有非常在意的樣子說,「如果學姊想說的話。」

嗯,結果先開口告白的,是靜。

靜說了幾個對方的特徵後,最後講到「年下」這個字眼,龍馬再聽不懂,就真的是笨蛋了!

但是,靜問龍馬覺得她怎麼樣時,彆扭的龍馬居然回答,「不討厭。」

害全力告白的靜都哭了=ˇ=

 

當龍馬發自內心的說了「我喜歡學姊的全部」後,靜還是在哭,還要龍馬再說一遍...

不過,龍馬是很聰明的,馬上揭穿了靜根本沒在哭了的事實,而且根本就不想再說一次了XD

 

最後的最後,

靜終於還是去當網球部經理,還讓龍馬教自己網球。

但是對著牆壁練習打球,讓靜覺得很無聊,想說反正她只是經理,又沒有要參加女網,不用學也沒關係吧。

「是誰說至少想要當能夠和我對打練習的人啊?」龍馬無奈的說了。

後來靜就發現龍馬一直叫自己學姊,就問龍馬為什麼不叫她名字?

龍馬是說,怕在社團的時候叫錯...(到時候他會害羞到死XD)

雖然靜不在乎他叫錯,但龍馬就是堅持不要~~而且又說,如果要叫靜的名字,至少要等到他的身高比靜高為止XD

聽到這句,靜就被說服了,還說要龍馬每天都喝牛奶XDDD

「雖然我不喜歡喝牛奶...不過,沒辦法了。」龍馬再一次無奈的笑著。

 

 

 

雖然說這個是遊戲,我不需要計較那麼多,但是一想到龍馬和靜也才不過認識兩星期,我就覺得有點囧...

不管怎樣~幸福的滋味還是有啦~

而且,我現在的心情,滿滿都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ry3435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