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呀呀呀呀呀呀~~~~

剛剛看完了Skip Beat華麗的挑戰,連載第142話,我好興奮~~我超興奮~~~我興奮到快死了~~~~~~(≧∇≦)

對連載內容有興趣的人,請前往百度

以下是連載內容感想,有捏他,不追連載的人勿入。(進度是日本方面,不是台灣的連載)

 


不是我要說啊,

但是不破的表現,真的讓我想豎起大拇指啊~~~

不好意思,

這種感情外放到一個不行的傢伙,就是很合我意啊~~

看到我幾乎快跑去擁護不破了...!!

 

不不不不不~~我是敦賀派啊、我是敦賀派啊!!!

可是敦賀的戲份真的很少...

而且除了那張兇巴巴的問說『違うか』的圖之外,

根本看不出他到底在想什麼...

討厭,成熟的紳士就一定要這樣嗎?

 

不過,恭子的運氣真是背到一個極點,

先是把巧克力弄翻後被敦賀看到,

接著把巧克力撿起來後,巧克力居然是呈現『給米格魯♥』的狀態囧

而且還被不破給看到...

然後花錢花時間做的『怨恭贖金』又被不破丟出去,給車輾爆...

...恭子,妳要堅強的活下去啊(拍肩)(←啥!?)

 

至於下回內容,

我現在只期待大亂鬥而已XD

 

應該說,我想知道恭子會怎麼回答不破的問題...

雖然不破丟給恭子的是直球,不過恭子應該是打不到吧(笑)

 

啊啊,仲村老師,請繼續讓不破吃醋去吧!

吃醋中的不破比較好(大笑)

 

喔,下回連載是七月十八號,

中間停刊一次...

嗯,好好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ry3435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