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有一天沒一天的遊玩之下,昨天晚上我終於玩完一周目了啊~

 
但是,事實上,這一周目的結束,完全是在我沒有心理準備之下突然結束的,害我嚇到很大XD
要說為什麼,只能說我自己好奇心太重,又很喜歡跳過解釋的劇情=3=
 
好了,總而言之,以下就是心得,也許有捏他。
(因為怕有人看不懂日文片假名,所以我會在後面加羅馬拼音喔ˇ不過只在第一次出現有而已,要不然我會累死XD)
 
***
 
一開始呢,女主角エンジュ(enjyu)呢,就是在參加參觀見習啦~然後呢,就遇上了兩個女性友人。
 
到達參觀見習的某一個目的地後,就要開始從三個門中選門進去,一共會選三次。
我本來想查查看那些門上刻的花紋是什麼花,結果很遺憾的發現,咱家字典通通沒有那些字XD
所以啦,除了知道有薔葳和水仙(?)外,我真的完全是隨便亂選囧
 
一開始我遇到的人呢,就是不管怎麼看都是很溫和的人的リュミエール(ryumie-ru)
第二個門後呢,就是看起來就很可愛,聲音聽起來更可愛的孩子,マルセル(maruseru)大人了~
最後一個門,也就是揭開エンジュ是傳說中的エトワール(etowa-ru)的事實的開端~在那裏我遇到的是ジュリアス(jyuriasu),總覺得在最後遇上他,就整個讓劇情非常有氣氛耶...
 
在最後一個門後呢,有著一個石板....其實這邊我就看不太懂了啦~總之就是從石板裡面跑出一隻(非自願長這樣的)兔子,可以說是エトワール的搭檔吧?反正,就是被取名為タンタン(tantan)~

 
然後呢,聖獸宇宙的女王輔佐官レイチェル(reicheru)就把エンジュ帶到神鳥宇宙去,然後就是神鳥宇宙的守護聖們的自我介紹。
說真的,一開始這樣突然的跑出九個人自我介紹,我真的有驚了一下,想說怎麼一開始就有這麼多人了囧
 
接著,就是エンジュ以傳說中的エトワール開始努力啦~
 
上次就說過了,因為是日文關係,所以一開始我完全不知道究竟要幹什麼~(再加上我很愛跳過遊戲很好心的解釋...)
所以就是呆呆的跑去找マルセル大人,跟他拝受サクリア(sakuria),然後又跑去找レイチェル流現,經過這樣直覺性的跑過一遍後,我才知道究竟是要幹啥XD
在這之後呢,因為有愛沒愛的關係,聖獸宇宙的綠之力很嚴重的比別的高出很多XD
 
經過四天後,レイチェル就告訴エンジュ發現了星系,而且上面有サクリア的精靈。
然後就是帶著ジュリアス和オスカー(osuka-),一起去看看,原本エンジュ想要和精靈好好溝通,結果是受到另外兩人的保護才沒被攻擊到。
之後呢,就是說要帶和サクリア精靈同類型的守護聖去才能得到精靈的幫助....吧。
總之,這樣的動作就被稱做試練。
 
在去試練的時候,要是和守護聖親密度超過120的話,就會發生在船內等待的事件。
想也知道,又是在友愛沒愛的情況下,有玩出這個事件的,就只有和マルセル大人了XD
詳情的話,等以後寫出另外的心得吧(因為玩得太快,所以劇情我基本上都忘了XD)
 
然後,到達試練的星系後,在面對精靈時,會有三個選項,一開始我都只選第一個,也就是去和精靈說話,然後平凡無奇的結束這個試練。
後來一直到和ゼフェル(zeferu)去的時候,我才想說換個選項吧,然後就選第三個"一起戰鬥"!
選了之後呢,前面我還沉浸在ゼフェル臉紅很可愛的想法時,華麗麗又很認真的戰鬥招式就來了!
...........對不起,我真的很沒禮貌的笑了XD
嗯,還滿有趣的啊(笑)
 
得到了サクリア精靈的幫助後,就是要去找聖獸宇宙的守護聖了!
因為一開始得到的是綠之サクリア精靈,所以第一個要去說服的人,就是セイラン(seiran)大人了!
セイラン大人是毒舌派的藝術家!講話完全就是很藝術,害我看了有點累XD
第一次去說服時就被煞到了XD而且セイラン大人笑起來很帥~///
說服的詳情,也是等以後寫出另外的心得吧。
 
說服的話,可以選擇要不要輔佐官的幫忙,如果選擇不要的話,只要說服三次就OK了。
不過,如果自己來的話,就會有選項,選錯的話,大概就是多出一次吧?我也不太清楚。
 
總之,就是這樣渾渾噩噩的找到了全部的守護聖,中間也約過不少約會,還因此跑出了マルセル大人和セイラン大人的約會告白ED...我對正統ED比較有興趣的說。
 
當找到說服完最後一個守護聖後,
所有的聖獸守護聖就會全體一起來向女王發誓忠誠...
 
*從圖片左邊站著的人開始是:エルスント(erusunto),チャーリー(cha-ri-),メル(meru),ユーイ(yu-i),ティムカ(timuka),せいらん(seiran),ヴィクトール(vikuto-ru)。半跪的兩人,黃頭髮的是レオナード(reona-do),另一位是フランシス(furanshisu)*

 
緊接著而來的,就是タンタン消失的事件。
總而言之呢,就是所有的サクリア精靈突然復活,並且挾持(?)タンタン...
當全部的人都在煩惱該怎麼做時,エンジュ就說她要去把タンタン救回來!
レイチェル還在覺得不行時,ヴィクトール就叫レイチェル相信エンジュ,還說不管エンジュ決定怎麼走,他都會相信她所選擇的路。
看到這裡的時候,真的是會在想說,エンジュ其實才是女王吧XD
我看守護聖的每個人都是忠誠於エンジュ的啊,而且來到聖獸當守護聖的時候,也都說是為了エンジュ啊........怎麼看都不像是忠誠於真正的女王啊囧!
 
這個事件過後,似乎原本可以一直繼續跑下去,不過我因為很好奇為什麼レイチェル的選項會有試練,再加上沒有在看劇情,所以就選下去了。(然後就被遊戲完結給驚到)
 
選下去後,聖獸宇宙的守護聖們就和エンジュ一起去倒某個很奇怪的地方,準備去救出タンタン,然後神鳥宇宙的守護聖們也都一起來幫忙了。
到這邊,我就不得不說了,有十九個人在畫面上,真的是很震撼的場面哪。

然後然後,以屬性分類,兩兩一組的守護聖們,一起使出大絕招(?)來降服サクリア精靈。
這個麼,要說印象最深的,莫過於オリヴィエ(orivie)的了(這個人從開頭的穿著就讓我印象深刻了XD),オリヴィエ的招式居然是"It's showtime"耶!這個....該說是簡短有力嗎?而且還寫成片假名,是要混淆視聽嗎XD?(不過,安琪裡頭的英文似乎都是用片假名血的樣子吧)
 
總之,就是這樣子救回了タンタン了。
 
最後,就是當初約定的一年時間已經到了,エンジュ準備要離開了。
在那之前,神鳥和聖獸宇宙的守護聖們聯合起來替エンジュ辦生日會~
嗯,前來告知的ゼフェル的臉紅果然很可愛XD
 
然後生日會後頭就是用動畫來呈現,我看得很歡樂XD
 
最後的最後,就是要離開之前,到青之庭院去聽人告白XD
一周目是和マルセル大人在一起~閃亮亮的告白圖很不錯~最後出現的原畫CG很棒!
 
然後為了截圖而再來一次的結局,是成為聖天使。
以下呢,是最後慶生會的截圖,基本上就是立繪對話圖啦還有聖天使的原畫CG...動畫的話,不能截圖,所以就請自己玩這個遊戲去看吧XD
 

 
一開始呢,是ユーイ和ランディ(randi)來接エンジュ,結果ゼフェル說他們兩個人講話不得要領,就跑出來要告訴エンジュ他們到底要幹嘛,結果居然害羞得講不出來XD
後來是突然跑出來、被ゼフェル叫做不良中年的レオナード說他們要幫エンジュ慶生~
 

 
然後フランシス就跑出來了,說忘了那兩個人,和他一起走吧XD
接著エンジュ就被帶出去了~
 

 
看到外面走廊擺了一堆禮物,エンジュ就覺得很驚訝,然後オリヴィエ就說這些是神鳥和聖獸宇宙的女王、輔佐官,還有守護聖們送的禮物~(我還滿喜歡オリヴィエ最後說那幾個字的聲音XD)
 

 
然後是這兩位在樓梯上玩拉砲~XD
ティムカ先發現エンジュ的頭髮上弄到了彩帶(從拉砲裡掉出來的那個...應該是這麼叫的吧?),メル就擔心的問エンジュ說沒問題吧?(喔,兩位可愛的小孩//// ティムカ道歉的聲音有煞到我啊)
 
 
這個叫私心嗎....沒有啦!
這是可愛的マルセル大人幫エンジュ拿掉彩帶~
 

 
然後エルンスト就說,大家想辦的慶生會都不一樣,所以欠缺統一性,要エンジュ見諒。
 

 
ヴィクトール就說,準備PARTY其實很快樂,像這樣為了エンジュ,大家一起努力的機會,大概不會再有了。

 
接著,ルヴァ(ruva)出來說了一些鼓勵的話,然後就把エンジュ帶到會場去了~

 
一到會場呢,ジュリアス就先出現了~(忘了他說什麼了囧)
然後就是クラヴィス出來祝賀(雖然並沒有提到任何祝賀詞XD)。
 

 
接著クラヴィス就叫リュミエール演奏音樂,
リュミエール就說,他為エンジュ做了首曲子,他會全心去彈,請她聽聽看這樣。
 

 
然後就是オスカー出來啦,本來他說要帶エンジュ去貴賓席。結果...
 

 
被ゼフェル和ランディ給搶走了XD
兩個人說不准オスカー獨佔エンジュ~
 
接著就是很歡樂的慶生會動畫。
是說,這個慶生會動畫,每一位守護聖都是美得閃閃發亮啊~
但是!
之前去看了一下TV動畫,嗯,要是和遊戲上的動畫做得一樣的話,那是有多美好啊~
可惜...
老實說,我看到圓潤好多倍的メル就不想要去看了(默)
 
 
好,最後就是聖天使原畫CG
這個結局就是エンジュ接受成為聖天使,從此之後和聖獸宇宙的大家快樂的成為夥伴~
 

 
她手上抱的那隻,就是タンタン~
 
 
 
以上,很莫名其妙的結束。
 
 
2008.07.16 BY 閻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ry3435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