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販賣網址,可以進去看看圖片,還滿賞心悅目的(因為亮晶晶XD)

這是一個想要又不想要的東西…
應該是很久之前就有的東西,不過我到剛才才知道有這玩意。

說老實話,裡面有些的設計還不錯,我也滿喜歡的,不過看到價錢,只能乖乖的收手。
如果哪天我中了樂透頭獎,搞不好才會捨得去買(笑)

不過,其實有些人的設計,我不太懂和那個角色有什麼關聯。
像是敦盛的兩枚戒指,最後那一個…好啦,勉強還有一點線索,但是擺在第二項的戒指,我真的看不出來和敦盛有什麼關聯。(默)
奧立威的我其實也看不太出來有什麼關聯…還是因為他本身的造型太花了,所以我才沒察覺到囧?
至於金色琴弦的,毫無疑問,絕對都有關聯…(都直接把樂器放上去了,還能沒有關聯嗎?倒是真的有點沒特色)

總之,這是一個乍看之下會想要帶回家的商品,二看價錢後就把他當成只能觀賞的藝術品。
為了這篇,我還又新加了一個分類…不過,嘛,這個分類早該加了,是我自己懶而已(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ry3435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