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許久,再去看一次LB的官網,果然更新了非常多東西~
首先就是,幾乎該出場的主要角色都出現了,CV也全都公開了,Sample Voice也通通都有~
故事也比之前我看到的時候,更加明朗化了ˇ
首先就是,之前說的改造糟糕男的計畫,雖然說LB是在改造全世界的糟糕男沒錯,
不過,這次女主角安娜參加的,好像是改造某個備受矚目、即將出道的明星團體?
因為這些在選拔會上拿第一的傢伙,每個都是非常詭異的糟糕男…所以經紀公司的社長便委託LB把這些傢伙改造…
但是,我很好奇,原本就很詭異的這些傢伙,看起來不像是會去參加選拔會的人啊囧?
嗯,可能是官網上有哪個地方我沒看仔細吧…(搞不好根本是我自己解讀錯誤囧?)
 
角色方面,因為字很多,所以我放棄研究,只看了人物造型和重點字,還有聽了Sample Voice而已。
要說的是,福山的聲音我聽了有點抖…從魯路修身上跳Tone太大了XD,這對剛玩完魯路修遊戲的我來說,是很大的衝擊(笑)
其他的CV也有不少認識的人,之前VitaminX裡面的CV,也有幾隻在這裡。
目前比較注目的角色,大概是鈴木千尋、鈴木達央、福山潤、梶裕貴、菅沼久義、羽多野涉、杉田智和…這幾個人配的角色。 (還沒記起角色名,所以就先這樣說吧XD)
杉田那個角色啊,純粹是因為他是「謎」,所以反而注目起來了XD
倒是有一個角色我很不能接受!就是那個美國宅男!!平平都是宅男,為什麼我們家的神樂看起來可愛多了!?(←離題了吧!)
 
最後,大推薦OP Movie!!
我覺得歌還滿不錯聽的♪(←其實只是喜歡合唱?)
如果官網OP跑不順的人,可以試著看下面那一個。
  
剩下沒更新的,大概是System的部分吧…
不過,依照我的懶惰(+健忘)程度,大概也不會再去研究了吧,所以LB的資訊只更新到這。
下次再扯到LB,大概是有玩遊戲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ry3435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