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兩天才入手的會長,剛剛突然戳到了讓我笑得很囧的事件XD

 
剛剛趁著會長睡著的時候,狂戳他~結果就突然跑出來了這個事件XD

哈哈~~我們家會長讀書讀太多,糖分不夠,結果導致晚上睡不好XD
剛開始看到會長說什麼睡得很痛苦的....我還以為他做惡夢咧囧
結果居然是糖分不夠啊~
糖分不夠,那怎麼辦?
當然就是~吃甜食啊~~~
不過,會長很注重養生(?)的ˇ還想說這種時間吃甜食不太好咧~
然後似乎還是研究起要吃哪種巧克力比較好囧


會長很煩惱喔~~~~
講出了一堆巧克力的種類,然後每一種都讓他難以捨棄=ˇ=
最後就這樣煩惱到睡著了囧

唉......不是我要說啊......
會長的煩惱實在是.......太好笑又可愛啊XD
為什麼會認真到連半夜起來要吃什麼巧克力,都一直講出「不、等等」這種話啊!!
意外的是,我居然覺得這樣認真的會長很可愛啊~(掩面)
(咦?會長你為什麼要瞪我囧?)

啊啦......話說,這個事件不是我第一個戳出來的事件耶....也不是我第一個帶回家的籃球正太君耶...
嗯~嘛,其他的事件我之後再補回來吧~~
因為當時沒有想到要馬上寫,結果會長的這個事件就第一個寫上來了|||

總之,就先這樣了~~
趁會長睡著時,多戳幾下去XD"






サラバ!
2008.11.07 BY 閻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ry3435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