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就劇情來看,還滿有趣的~不過,其實是類似大富翁的遊戲^^~
但是,因為有泰明大人和永泉大人…不,我是說,因為有加入遙久特有的東西,所以比較耐玩…
 

遊戲小說明~
 
這款遊戲有分四種遊玩級別,但代表的不是難度,而是遊戲目標值。
我因為第一次玩,所以選了目標值最高的,想要一步一步慢慢玩XD
 
什麼是遊戲目標值?
再說這個之前,要先說到遊戲的主要劇情大綱啦~
 
在這款遊戲中,神子在一覺醒來後,發現到庭園裡居然開著不合時節櫻花,季節似乎回到了春天!
感到驚訝的神子急忙的想去找藤公主,卻發現自己房內居然多了三個和自己長得一模一樣的人囧
 
經過後來來到的藤公主解說後,大概得知神子因為鬼族的詛咒而沉睡,所以現在這個回到春天的京,其實是神子的夢中,而不是現實世界。
想要讓神子解開詛咒,從夢中清醒過來,那麼四個神子就只能靠自己的力量,去取得藤公主和八葉們的信任。
 
所以說~~所謂的遊戲目標呢,就是只藤公主對神子的信賴之心。
把遊戲目標設的越高,當然遊戲時間就會越久。
但是,如果把遊戲目標設成最低的450的話,就不會出現特殊的寶物囉~因為特殊的寶物如果送給藤公主的話,一次就可以加400了耶,這樣還用得著玩嗎?(汗)
 
另外,不要以為不送寶物沒什麼大不了喔~
如果得到寶物後,在某些特定條件下,再送給藤公主的話,就會得到一張CG喔~~
 
(我絕對不是私心截這張CG、我絕對不是私心、我絕對不是私心………)
 
在這個CG圖很少的遊戲裡,這一張CG可是很重要的!(全遊戲為十六張CG,其實再看看遊戲長度,這樣的數量應該也算很多了吧@@?)
 
總之,本遊戲就是以大富翁形式,讓玩家爭取自己成為「真正的神子」的遊戲!
 
順道一提,本遊戲最多可供四個玩家一起玩^^~
 
 

玩完一輪後…
 
最大的感想就是,我對泰明大人和永泉大人越來越沒有抵抗力了XD
 
不管是他們送的信(八葉的想念之心達一定數值後,八葉就會給玩家一封信),還是心之碎片的事件,都讓我好愛啊~~(〃▽〃)
 
當然其他八葉也是有愛啦~只是那個…不好意思,我私心很重⊂彡☆))Д′)
 
不過,除了玄武的兩位送的信之外,別的八葉送的信,我也是有很認真的看喔!
特別是イノリ的信,看了讓我想彈他額頭XD(囂張啊你!還「このイノリ様」咧┐(´―`)┌)
 
話說,這次遊戲裡面,其實鬼族的戲份不多耶~
除了劇情開頭,以及最後結尾的時候(←結尾其實只有席琳有出現),會有出現鬼族,不過總的來說,還真的是戲份不多@@
 
但是,如果在遊戲中抽札的時候,不小心抽到什麼事件的話,可能不小心就會把鬼族的嘍囉們引出來,這時候就要乖乖的去把他們打趴!
不過,放任他遊蕩也沒關係啦~只是可能會偶爾放個怨靈,偶爾對玩家施展禁咒之類的東西而已~
 
打玩嘍囉後,當然領隊的亞克拉姆就要出來啦~~
但不是我要說啦,亞克拉姆的那個生命值和攻擊力是怎麼樣!?
生命值是八葉的一倍就算了,攻擊一次就讓我們家的八葉們掉血一半是怎麼回事啊!?
害我率領可愛的詩紋打了他好多遍…看了好多次亞克拉姆的攻擊動畫(←很華麗喔囧)
 
除了以上這些,最最最重要的,當然就是戀愛ED啊~~~~~~~~~~
不過目前我只玩了泰明大人的戀愛ED,其他人的要慢點~~~~~~~~~~
這張的泰明大人很帥啊~很帥啊~很帥啊!!
 
其實這張的泰明大人,是在遠離神子喔~
至於原因麼…呵呵呵呵呵~自己去揣測吧~~XD
 
我會把這張貼出來的原因,當然就是……請注目右邊對話框裡的內容!!
看到這句話,就讓我對泰明大人的愛往上飆了啊~///////////////~
雖然之前看到別人的捏他時,也看得很高興,不過真正玩起遊戲來,還是有不一樣啊~~~~(而且旁邊還有泰明大人可以看XD)
 
等我瘋完對泰明大人的愛之後,再去玩永泉大人的ED,然後再繼續瘋下去XD
 
 
 
總之,這次心得就這樣了~
估計之後可能不會寫關於八葉的心得,因為劇情實在太短了…雖然說有愛一切就無所謂,但要寫心得的話…八成只會變成花癡文XD
所以,除非發生了什麼不可思議的力量催眠我寫的話,大概是不會寫~
 
 
以上!サラバ!

2008.12.18 BY 繼續看著圖片犯花癡的 閻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ry3435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