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_package.jpg 

遊戲名稱: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Girl’s Side Girl's Side 2nd Season

遊戲類型:AVG+SLG

遊戲人數: 一人

對應機種: NDS

CERO:B(12歲以上)

販售價格: 5,229

官方網站:http://www.konami.jp/gs/game/Girls_Side/2nd_Season/

 

========================================

遊戲OP

 

 

 

*此為PS2版本的OP

 

========================================

遊戲心得

 

一代王子都還沒攻略,我就直接跳到二代來了……沒辦法,我對二代某個角色很有興趣。

至於是誰,嗯,下面再說吧。

 

故事:

繼一代的王子,二代的故事變成人魚了。

不是人魚公主,只是人魚和村裡某個年輕人的戀愛故事。

這次的主角也是在小時候和誰有過約定……與其說是約定,不如說是對方跟她約好會找到她這樣。

當然小男孩的臉幾乎想不起來長怎樣了啦~

總之,主角是來到新環境上高中。遊戲宗旨當然還是追男人XD"

 

人物:

攻略角色一共十一名,比起上一代,我有興趣的角色多了不少wwww

一周目結束,除了真咲太郎外,每一個人都見到了……所以我一直到剛才重新去逛官網時,才想起來我還沒見到他,整個就是忘了他的存在XDD

下面是簡短的角色感想,想要看介紹的人自己跑官網唄。

 

佐伯瑛:大‧帥‧哥。好,結束。(喂)

不過瑛真的很帥啊,我上面說有興趣的角色就是他!因為我曾經看到別人畫的同人畫,那一整個就是帥啊~帥到我其實只看到那張同人畫一眼,就忘不掉他了

最重要的是,看他混亂好好玩~至於為什麼混亂,大家自己去玩玩看吧。

志波勝己:你閃一邊好嗎?(喂喂喂)

志波飯對不起,我開玩笑的。

不過志波的確不是我的杯茶,從外表到內在甚至聲音……我都不是很有興趣^^”

氷上格:好吵,認真到搞笑。

我很認真的覺得他好吵。他很認真,標準模範生,標準到可以讓人發笑了。

然後標準模範生一向非我杯茶。

針谷幸之進:好好玩(咦?)

這種類型的人……就是我會想欺負他的人。(喂)

クリストファー・ウェザーフィールド:關西腔、關西腔、好可愛的外國人

相遇的時候好帥,關西腔煞到我了,可愛(或者該說有趣?)的言行舉止迷倒我了♥♥♥

天地翔太:我被騙了。

嘖,還以為是個可愛的學弟呢……不過,好吧,其實他還是很可愛的。(我對年下是很寬容的XDDD)

若王子貴文:是笨蛋。(喂)

聽說是天才耶,不過有點生活白癡吧?還是有點老年癡呆了?<<好過份

攻略起來似乎也滿有趣的

真咲元春:你哪位?

因為沒有見到面,所以無感想。

赤城一雪:嗯~馬馬虎虎?

相遇是相遇了,但要說感想……嗯,馬馬虎虎。(喂)

真嶋太郎:我嗅到了討厭的味道。

這是說不清的感覺,所以我在相遇的時候也刻意選了他應該會討厭的選項……嘛,之後幾周目還是會遇到吧= =

古森拓:蒼白的孩子。

一開始出現就很明顯是有問題的孩子,害我好想幫助他……但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他……唉。

孩子乖,不知道幾周目之後我會認真的幫你的!

 

嗯,可攻略角色就是這樣吧!

話說在二代中給予情報的是隔壁鄰居的可愛弟弟君,每次看每次就覺得好可愛<<我覺得我越來越不正常了XD"(很認真的補充:只限定二次元的。)

 

至於女性朋友角色,小野田我覺得她很可愛!藤堂則是有點……嗯,當然是好人啦,但是……嗯,一切盡在不言中,you know!!

西本和水島我沒什麼特別的感想。

 

 

CV:

我嚴重懷疑是DS音質不好才害我聽不出來誰是誰的!!<<不要推卸責任!

我認出來的人……中井和哉(志波)、鈴木千尋(氷上)、鈴村健一(鈴谷)、成瀨誠(天地)、森川智之(若王子)、小林由美子(鄰居弟弟‧遊)……大概就這樣吧。

我很訝異的是……為什麼森田成一(佐伯瑛)我沒有認出來,反而認出了兩個不熟悉的人!?

鈴木千尋和成瀨誠我一點都不熟啊,尤其是成瀨誠……我其實前不久看某LIVE時才知道有這個聲優(掩面)

嘛…只能說LIVE很強大,讓我記住了這兩個人的聲音了= =

而且鈴木千尋的聲音意外的很好認,特徵很明顯。至於森田成一……每次、每次、每次!只要有他配音的遊戲,我一定認不出他配哪個……是有沒有這麼難認啦囧

剩下的CV我有聽過的有:野島健児(赤城)、谷山紀章(真嶋)……其餘我沒聽過的聲優大家自己上官網看唄。

 

 

系統:

可以說幾乎都和上一代沒有什麼差別。

不過有新增大接近模式的系統。

 

什麼是大接近模式?

簡單說就是約會最後要被男角送回家時,如果好感(還是親密度?)加夠的話,就會繞遠路回家。

這時候就會出現大接近模式,只要成功讓男角的心動指數(?)破表,就會有特別的對話出現。

 

嘛……基本上雖然對話很心動,但是這個「毛手毛腳」的系統我還是很雷……

而且我要深深的對那些被毛手毛腳的男角們表達至高無上的歉意,主角真的太白目了。(鞠躬)

 

話說回來,那個小遊戲我幾乎都放棄了………包括做巧克力的那個。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DS的觸控有問題,很難用,所以我都呈現放棄狀態~"~(啊……就算是我的DS有問題,我也不想修……開玩笑,我才剛花錢修了PS2耶!!)

 

啊,對了,系統上有一個我覺得很可惜的東西!

就是相簿系統的語音。

因為我上次一代玩的Plus版本比二代晚出,所以我不知道一代原本有沒有這種語音。

但是Plus中,相簿系統的語音是像未來兩個人一起看著相片,回憶起當時的場景,男角說了點感想。

二代的則沒有,比較像是抓出其中劇情的一句名台詞來放送。

名台詞是沒有不好啦……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回憶的感覺

 

喔,還有根據情報顯示,二代玩起來比較簡單喔。<<哪來的情報啦!?

我用差不多的方式玩一代,除了攻略角色外,其他人的好感不是普通就是不爽。但是二代卻好幾隻是友好,讓我好驚訝。

而且炸彈出現的頻率感覺比一代來的少,第一次出現炸彈的時間點好像也比較晚。

這樣子能玩得更快樂?不用老是被炸彈趕著去約會XD

 

 

 

大概就是這樣吧。

下一周目我還是要繼續跑佐伯瑛!

目標是聽說很虐的親友ED!!

 

 

順帶一提,跑去官網玩了相性診斷,測出來結果是クリス啊!

我該說我很開心嗎!?(根本是超級開心了吧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ry3435369 的頭像
angry3435369

☆豆芽菜分部★

angry3435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