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應該要更新其他資訊啦,不過我發現沒有PV的話,我就沒什麼欲望更新耶囧

這真不是件好事。

 

好啦,話說回來,這次Lucian Bee’s的兩片FD呢,基本上讓我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什麼叫做搶錢=ˇ=

為什麼要分成兩片呢?

雖然知道人物是兩邊,這樣主線可能也不一樣,但是分成兩邊來賣,實在是有夠狠的啊(・皿・)

 

不過兩邊的人物基本上都有喜歡的角色,所以最後大概還是會變成兩片都要玩吧……(但那是很久之後的事了,我連本篇的都還沒玩完呢…)

 

先放上OP吧。

 

Evil Violet

 

 

Justice Yellow

 

 

話說這兩部OP,我其實比較喜歡Evil的,唯獨不滿意的就是女主的服裝……暴露度的問題就算了,重點是那件衣服的樣式本身就讓我看得不太喜歡……

不過,嘛,遊戲嘛,看得不是女主的服裝,而是男角們的樣子啊(`∀´)

 

最後,這兩片的發售日期是2010520號,再過六天就是了。

 

官網:http://5pb.jp/games/LB/F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ry3435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