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定六月發售……

 

PV

 

 

從裡到外完全讓我非常有好感的一款遊戲。

而且男主們一開始出現是動物的姿態啊~獅子、狼、鴨子、兔子………是說,要成為偉大的馴獸師的女主買獅子跟狼我還能理解,但是鴨子跟兔子……我絕對沒有輕視這兩種動物,只是覺得很妙XD

 

一開始關注這遊戲呢,主要是因為鴨子王子用他的外表華麗麗的煞到我,而且故事感覺很有趣,所以就這樣一直關注下來……

不過現在鴨子王子的地位很危險,先是有可愛的兔子正太王子與之競爭,後來官網放出的某藥店貓男店員(是人,他是人)跑出來,一整個爽朗可愛帥氣,比鴨子王子更加華麗麗的煞死我。

後來CV放出後,小兔子正太君就很嚴重的被加分了……因為是梶裕貴嘛。(扭)

鴨子王子也有加到分,我對下野紘是有好感的。

可憐貓男在這裡沒佔到便宜……

 

但是後來看過PV後,貓男是有加分的喔!PV中出現的聲音和那張臉真是很合,我算是有點意外?

其中在PV中有加到分的,還有之前完全沒提到的狼王子。狼王子基本上從哪個角度去看,都是我在玩劇情前不會有太多愛的角色,不過這次聽過鳥海浩輔的聲音後,突然冒了愛出來XD"

這可是很難得的……因為鳥海的聲音基本上,在我的評分標準中,其實很少會替我沒愛的角色加分。

而角色中剩下的兩隻:獅子王子與S的青梅竹馬……他們兩個可以自成一國,搞個排名,但很難進入我的愛的排名~"~

先不說這兩人的個性都是我沒愛的,外型也不是特別有愛……不過獅子王子比青梅竹馬好的優勢就在於,不論是聲音還是外型,都有比較年輕的感覺XD

 

一堆哩哩啦啦的角色愛說完後,要提的是系統。

我特別要說的是在PV中有介紹到的「摸摸系統」!!

其實我也不知道那系統該翻成啥名,就自己亂取一個了=ˇ=

就是在男角是動物姿態時(不確定是不是隨時),可以用游標去摸他們,還會有「奇怪」的台詞出現………

想想這是一個很溫馨的畫面啊,馴獸師摸摸自己養的動物,培養感情…………不過一想到這動物是咱們的男角,以及那「奇怪」的台詞,我會想到別的地方去……不不不不、我很純潔的,我什麼都沒說!!

 

不過這個摸摸系統有個很搞笑的地方。

「摸」這個動作是要一直按著按鍵不放,那如果按一下按鍵就放開的話?

「就算是按錯了,也不可以對著那麼可愛的動物們連擊喔。」

就官網這一句話,讓我很想哪天玩這款的時候,冒著被男角們白眼的危險,去試試看連擊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ry3435369 的頭像
angry3435369

☆豆芽菜分部★

angry3435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