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原本還想不到這東西到底該分類在哪裡OTZ.......
後來想想,好吧,就丟在裡頭幾乎沒東西的動漫心得裡吧!

然後因為標題上沒有提到,所以這裡一定要先提醒一下!
我轉貼的這個作品,是由一位名為「阿骨打」的網友製作的,首發在巴哈姆特....吧?(
點擊前往
影片內容有航海王ONE PEACE漫畫最新連載(573左右吧?)的極大捏他!!
所以沒有看漫畫連載的人請絕對不要隨便亂點喔!!

另外,本篇文章為了濫竽充數,所以也對最新連載的部分寫了點心得,所以也是有很大的捏他!!
所以沒有看漫畫連載的人請絕對不要隨便進來喔!!

【文章中影片為 巴哈姆特阿骨打 所製作,轉載請註明原著】


話說前頭就有提到,阿骨打小姐的影片呢,就是為了紀念某人.......其實我超想寫悼念的啊!!可是為防捏他,所以就改成紀念...........
咦?
你說「紀念」也會捏到別人?嘖,那就怪那些人腦筋動那麼快幹什麼吧!(轉頭)

而最近領便當的那一位,就是魯夫的兄長「艾斯」先生啦。
有不少人為了他的便當而痛哭流涕呢。(辣椒放太多?)
我當初在看的時候其實也是有點難過,不過我既然艾斯是為了他親愛的弟弟兼我親愛的魯夫,那我也沒話可說啊
然後緊跟著艾斯,白鬍子老爹也英勇戰死,讓我為這對父子很難過。
其實明明一切都已經快過去了,偏偏那些個該死傢伙一個接一個冒出來,這對父子就這樣攜手吃便當去了........
尤其艾斯的更讓我生氣,明明就都已經救出來了!魯夫都把他救出來了!兩個人都要跑了!但就是有個渾蛋嚼舌根,嘖嘖嘖嘖,那麼愛嚼舌根,嘴巴會爛掉啊你!
總之被那大嘴巴渾帳給一攪和,艾斯就微笑著去領便當了...............

但是我之後又在想,既然航海王的主角是魯夫,那麼最後的王大概會是魯夫吧?
既然如此,最有航海王繼承相的羅傑之子‧艾斯,好像不領便當不行?
要不魯夫怎麼辦?
要我看著他冒險了這麼久,最後卻沒有找到ONE PEACE,我會怒啊啊啊
不過這也只是我的猜測,搞不好艾斯之後還會扔掉便當,來個絕地大反攻也說不定?
畢竟扔掉便當是二次元人物的特權啊!!(不,某些詭異的戲劇也會有扔掉便當的舉動吧= =)

啊對了,在看影片之前,要先提醒大家,請隨時做好不管看到什麼都不會被嚇到的心理準備!((啥小
一定要做好這樣的心理準備後,才可以點擊開始播放喔!!(不過應該也會有某一部份的人,看到之後不會被嚇到吧XD)

啊啊、還有,請注意你的身邊有沒有任何陌生人,以免你的笑聲嚇到別人。
當然半夜也不要看影片喔,你會憋笑得很痛苦。
因為歌詞太經典了

↓「百年後」悼念艾斯之作,阿骨打製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ry3435369 的頭像
angry3435369

☆豆芽菜分部★

angry3435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