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an_bee.jpg

遊戲名稱:Lucian Bee’s

遊戲類型:AVG

遊戲人數:一 人

對應機種:PS2

販售價格: 7,140

官方網站:http://5pb.jp/games/LB/

 

===遊戲介紹=====

 

我很想照翻官網,但是官網介紹內容太長了OTZ……

嘛,簡單來說就是很完美的女主アンナ被人攬進名為LB的組織中,要開始進行到世界各地改造糟糕男的任務。

アンナ進組織後的首件任務,就是改造某個天王團體,然後把他們拐到手!((無誤

 

===遊戲OP=====

 

 

 

===初玩心得=====

 

是說呢,遊戲開頭就是描寫一個砸重金去做的演唱會的休息室中,樂團被人告知這場演場會算是試演……嘛,其實這裡我看得有點難懂,好像就是這場唱完樂團就要先暫時解散的樣子吧@@

總之,就是這場演唱會是他們第一場,也是最後一場的LIVE

講話的途中,從演藝公司的社長的內心哀號中,大概可以得知這群人是各國很有錢有勢的人的兒子,然後被他們的家人砸重金拱出來當偶像……

不過這群人真是各式各樣的五花八門啊……暴走族、搖滾樂飛機頭、自戀狂、阿福羅、美國阿宅、中國小姐(不要懷疑,是男的=ˇ=)……

最好這樣的組合能夠紅啦XD”

社長還在內心哀號說,這種組合推出去根本就是給人家笑的!

但演唱會還是準時開幕了。

只是…過沒幾分鐘,觀眾就漸漸變少了XDD,最後這場砸重金的演唱會,開幕三十分鐘就結束了。

隔天雜誌出刊的時候,寫的卻是團員因為吃了什麼魚,而身體不適,無法演唱。看了這篇報導,社長整個就冒火,罵說怎麼大家都向權(錢)屈服了!(社長妳不也是嗎= =…)

最後社長決定去委託某個組織,希望他們把這些傢伙改造成好男人!

 

然後故事就轉到主人公安娜身上。

安娜是戲劇社的人,參加戲劇社在某個比賽(?)的演出,得到了金賞。而且安娜在課堂上的表現都很優異,人緣也很好,運動也很行,長相也可愛……簡單說就是一個完美的女孩。

這樣的安娜在接連被別校學生告白的時候,雖然不是態度不好的拒絕,但總是會挑出對方在外表、態度等等得不好。

不是說安娜太挑了,只是說安娜的爸爸就是一個很完美的男人,所以才會讓安娜不自覺得稍微做了下比較吧。

之後安娜被學校的理事長找過去,才得知原來自己的學校是理事長為了栽培出秘密組織Lucian Bee’s的成員,而建成的學校……

而安娜就是這次被理事長相中,希望進入組織做事的人。

在安娜還沒有決定是否要加入組織的時候,突然來了件緊急任務,由於時間急迫,安娜便先跟著同樣組織的MQ一起出發。

原來緊急的案件便是在晚上的演唱會開始前改造一名歌手,讓他變成好男人~

而安娜的任務就是引起對方的注意,使對方在不知不覺中被改造。

跳過改造的部分,這次任務結束後,安娜對於LBMQ都非常在意,最後終於跑到理事長室,宣告要加入LB

 

是說,我覺得改造任務的系統真得很有緊張感,因為他還限制時間啊~~

而且那個選項的地方我研究了好久,才發現原來是要一邊按方向鍵,一邊按確定才能夠選擇……之前還想說,怎麼我每個鍵都按了,就是沒法選啊。

最後看到改造完的人……認得出來這和改造前是同一個人的,我就佩服你!這根本就是兩個角色!連聲音都不一樣了欸!!

能改造成這樣,也未免改造的太徹底了吧OTZ……

不過相對於任務系統,一般的系統部分就做得很簡潔有力了……嗯,嘛,簡單點是好的,免得搞了太多東西、背景太花反而讓人難過。

 

至於畫面啊……有些字真的會看不太清楚,而立繪方面啊……兩種風格感覺很輕易就能夠分出來了,應該是因為上色方式的關係吧@@

不過說到立繪,其實我覺得LB的立繪很用心,會配合劇情需要幫眾主角們換了很多種造型。

只是我說女主角那變裝,有時候明明就長得一樣,怎麼カトル家的人會認不出來呢?虧你們還是黑道裡頭的菁英=3=

 

話又說回來了,LB裡面的人名好多好難記……代號是很好記啦,不過本名就記不起來了……

我到現在也只記得安娜的名字…喔,還有Master L啊!(喂、那不是本名吧!)

主要攻略角色呢……

除了攻略完一輪的カトル之外,其他人還處在什麼都不瞭的狀態之下~

不過カトル從一開始的女裝,到後來的男孩模樣,我只能說我完全沒有任何抵抗力啊……

所以搞得我現在其實有點期待其他人的改造XD

 

不過這款遊戲和維他命一樣,一個人有三種結局,有點傷腦筋啊~"~

不是說三個結局不好,只是說要玩出三種結局就要逼迫我去選我不想選的選項啊~~~

這真的讓我很傷腦筋=ˇ=

但是LB比維他命好的地方就在於,他那個改造任務的選項,就算不看攻略也可以達到高水準的分數。維他命的問題我要是不看攻略,完全沒辦法達到高水準……

 

嘛,最後評論就是不錯玩。

不過大家在遊玩的時候,請不要吐槽他們為什麼要拿各種詭異的東西當作武器,而且還可以打敗敵人………因為一一吐槽只會讓自己疲憊而已XD

 

 

 

啊…最後最重要的一件事……

在五月的時候,LB要販售FunDisk……至於攻略對象,當然就是在本傳裡看得到吃不到的那群用詭異武器打來打去的男人們……

不過從官網上看到的樣子…如果我沒猜錯,似乎要分兩片來賣,一片攻略一邊角色(敵人和同伴)………我可以說這真的很搶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ry3435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