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於是這裡也給我捨棄了......沒辦法,因為我發現我很徹底的忘了也要更新這裡,所以乾脆捨棄了。因此請來到這裡的人移駕本部吧。
★豆芽菜本部→ 點這裡
☆豆芽菜乙女部→點這裡

遊戲名稱:アラビアンズ・ロスト~The engagement on desert

遊戲類型:戀愛AVG

遊戲人數:一人

對應機種:PS2DSPC

販售價格:8,295(PC)

官方網站:http://quinrose.com/game/arabian/game1.html

 

===遊戲介紹=====

 

主角是犯罪大國‧ギルカタール(Girukata—ru)的公主。

是被稱為盜賊王的國王的獨生女。

 

主角在周圍都是惡黨,離普通很遙遠的環境中被養育著,但有著談普通的戀愛、普通的結婚,甚至是成為「普通人」的願望。

就算這是不對的,也不想要在沒有愛、沒有常識的情況下,和自己國家中的大惡黨們結婚。

 

但是,溺愛著女兒的父親,也為了女兒的將來而勸誡必須要有優秀的未婚夫。

 

主角最後得到得讓步是,如果在期限內存到大量金錢(1000G!!)的話,就可以不必訂婚。

 

雖然主角為了想要變「普通」,而抗拒著提昇盜賊的技能,卻正接受著英才教育。

如果不擇手段的話,想要獲得大量金錢也不是不可能的……吧。

把周圍的人牽扯進來,利用別人,被人利用,一定要達到目標金額───!

 

===遊戲OP=====

 

 

===遊戲心得=====

 

說老實話,其實我一開始對這款遊戲沒有很大的興趣……

嘛…QuinRose的遊戲畫風,我一向都沒有太大的愛,但是他們家的遊戲大多都很有笑點啊~

總之看了又看,看了又看,最後我還是決定下手了~

而且……雖然說畫風沒有愛,但對角色有愛後,我看到圖片也照樣覺得很帥啊OTZ……這就是相由心生嗎?(←徹底亂用成語,小朋友不要學!)

 

雖然他有三個版本,本來想選PC的,不過有鑑於愛麗斯那麻煩的安裝辦法,我最後選擇的是DS版。

PS2版的話……嘛……本來想說有全語音的話,就入手,不過後來想想還是算了,因為我覺得我沒有那麼有精力和毅力再去通關一次XD"

 

說到劇情呢,我覺得還滿有趣的。

雖然主角是想變普通人,不過她一點也不普通,所以這其實是完全不可能實現的願望~

而且這部遊戲的攻略角色,也通通都不普通,所以主角那微薄的「普通戀愛」跟「普通結婚」的願望,基本上也是不可能實現的=ˇ=

所以總結來說,這部遊戲的真正目的,是讓我們見證主角努力的去追男人,最後毀掉自己願望的過程嗎XD?

 

遊戲一開頭其實就是主角在考試,然後跟家庭教師說了如果可以,她甚至想從事農業的工作……

結果才開頭我就一直笑了。

因為家庭教師一直在那邊反覆念「農業…農業……農業……」,就是想不起來農業是甚麼東西啊XD"

後來主角和雙親的你來我往,也都滿有趣的……

嗯,基本上除了正經的戀愛事件外,我玩這遊戲都是在找笑點吧( ̄∇ ̄;)

 

 

然後是攻略角色和CV……

我一如往常的沒有做事前功課,所以一如往常的被驚喜到了~~~

小石和直純都出來啦~~這也就是我想要全語音的最大因素啊!!

而且也理所當然的,他們兩人配的角色,我在第一輪和第二輪就攻略完畢了。

嘛,雖然不是所有的事件都踩到了,不過暫時就當作攻略完畢吧。

直純配的ロベルト讓我深刻的感覺到人不可貌相XD"

小石配的カーティス則比較表裡合一吧?不過他主要的幾個想法,讓我有點認同,又有點不認同啊……

 

目前第三輪正在攻略諏訪部配的スチュアート,剛開始還以為是傲嬌,但有時候又讓我覺得他其實說話也很直啊囧……所以到底是不是傲嬌?嘛,我不知道啦!

 

其他的人則都還沒有接觸過,所以也不知道該說甚麼……

但是在DS版裡頭有增加兩個角色……不過只是客串而已。

 

話說回來,DS裡頭的某些系統,不知道PC版裡面有沒有……

像PS2裡面的賭博,只有一種,不過DS裡有四種。

嘛,不管怎麼說,PS2和DS版本的東西一定比PC版多,所以要玩哪個版本就看個人的選擇啦~

 

最後說一下關於賺錢的事情。

雖然說出去打怪和接任務出去賺錢是不錯的方法,不過如果懶得接任務的話,建議直接去賭場賭博最快。

因為我曾經賣了一個國王的便當(8000G),然後就在賭場賺到九百多萬了……不過這是指DS版的情況,其他版本有沒有這麼好賺,我就不知道了。

只是!

一獲千金是很好啦,但如此一來打怪就會變得很無趣,而且打怪是不能避免的,因為大家都有事件在打怪區域。

並且,打怪會增加好感度,如果不打怪的話,好感度加的會比較慢,有時候可能會來不及踩到事件就到期限了吧。

所以要怎麼做,還是要看個人選擇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ry3435369 的頭像
angry3435369

☆豆芽菜分部★

angry3435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妙
  • 您好~想請問一點問題~
    請問DS版是全語音的嗎?
    正在玩但是只有序章有聽到語音其他都沒聲音了...
    害我還很期待可以聽石頭的聲音....(畫圈圈)
  • 不,我記得好像只有部分語音,如果要全語音的話建議去玩PC或PS2版本,應該會有全語音。
    其實以前移植到DS上的遊戲作品大部分都不會有全語音,到最近全語音是趨勢才開始多了起來。
    如果要聽小石的聲音,其實幕末戀華新選組也不錯唷~還有最近出的緋色欠片2(DS)好像也有小石配音。

    angry3435369 於 2011/07/24 00:1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