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其實我本來沒打算要看這部動畫的……

只是看到翼夢上有人講,我才忍不住跑來看的OTZ

 

以下,亂七八糟的心得。

 

===================

 

變形變形變形變形變形變形變形變形變形!!!

我多想用這兩個字來完結這篇心得啊!!

不過不行,要吐槽的點還有呢XD"

 

嘛,對於動畫變形已經是見怪不怪了吧,

不知道有哪幾款遊戲改編的動畫是不會變形的呢…?(還是是我以偏概全了?)

在這一點我就真的很慶幸我們親愛的老師包得那麼緊!就因為他包得那麼緊,所以變形也看不太出來啊!!!

不像敦盛……變形得讓我好想按停播囧

不過看一看,赫然發現弁慶的變形時而感覺跟紅之月差不多……和其他某些人比起來,算是好的了嗎( ̄∇ ̄;)

 

話說當初知道OP是直純和井上把拔一起唱的時候,我還滿期待的~

現在聽了,是還不錯聽,至少是我喜歡的曲風……

只是因為一直注意到扭曲的動畫,所以害我很難集中注意力去聽OP啊……

 

然後接著有個問題……

按照動畫開頭(望美自白作簡介的部分)看起來,這部劇情應該是緊接在紅之月之後吧?

不過……怎麼我看到了很奇妙的現象………

當初弁慶不是跑到平家去了嗎?他不是已經在紅之月背叛了嗎?為什麼在這部裡頭又跑回來和望美他們一起作戰啊~~~~~時光倒退也不是這麼倒退的!!

 

看到景時的部分,就突然覺得這傢伙比其他人更讓我注意啊……比明顯是男主角的兩位仁兄還要來得悲情啊~

一開頭就被教唆去殺死同伴,真是讓人心疼的劇情…………考慮遊戲的下一位攻略者找他好了……

 

然後啊……為什麼九郎會選在出戰前告白呢……?

是我對九郎認識的不夠深,還是有什麼問題呢……?

為什麼我會覺得,九郎不像是那種在出戰前還想著要告白的事情的人呢?

因為遊戲中還沒攻略過九郎,所以九郎實際上是怎樣子,我也不知道……只是九郎這人給我的感覺,就是會在出戰前下定決心,整理好心情後,瀟灑又慷慨的趕赴沙場,接著為了勝利(之後的告白)而拼命一戰,最後光榮存活下來(去告白)的那種人啊……

是我錯了嗎?是我錯了嗎……

不過話說回來,望美你怎麼可以動搖、怎麼可以動搖啊……………

 

然後然後啊,又要回到景時身上來說了……

景時跟讓兩個人……很明顯很明顯的陷入了兩人世界不是嗎!?(誤)

白龍則是這兩個人的紅娘!(大誤)

………其實白龍是在默默的為自己消滅情敵吧?(非常嚴重誤)

而且我覺得景時要殺九郎這一橋段,完全比下了身為主角的其他人了……連望美在我眼裡都變得沒景時來得出眾啊囧

 

是說惟盛也很辛苦啊……

都已經被封印過了,還要再復活回來客串一下……不過復活後,頭髮是不是變比較直了呢( ̄∇ ̄;)

惟盛再次被封印之後,緊接著就是經正被操作發狂……我可以說,這給我的感覺就很像是當初紅之月時,突然跑來個來路不明的娘娘腔(惟盛)把大家通通燒死一樣,非常的……莫名其妙嗎?(前提是我和當初一樣沒玩遊戲的話XD)

不過平家兄弟的親情果然不是蓋的,經正勉強恢復一丁點理性,順帶把害他發狂的犯人說出來。

 

後來經正被封印的時候,我笑了……

因為我聽見敦盛說了這句話:神子、封印を

然後我就默默的想了……「這算不算經典台詞?」這樣XD"

雖然在這種感傷的劇情之時非常不合時宜,不過我真的不是故意的=ˇ=

封印完經正後,敦盛大哭的地方我看不太下去……我覺得我們家敦盛不會哭成這樣!!

敦盛再怎麼說也是個貴族,而且從任何角度來看,我都不覺得敦盛會大哭成這樣!!敦盛怎麼看都是不太會哭出聲的孩子,更何況是嚎啕大哭!!!

 

最後將臣不滿源氏所謂取得和平的方法,所以更堅定的走向保護平家的道路,而望美也無法割捨源氏……於是兩人要走的道路正式分開。

 

 

………。(仰天長嘆)

老實說……我好想馬上衝去玩遊戲,把這部動畫「終わりなき運命」的劇情通通丟到腦後啊……

不過打這篇心得的時候是半夜,所以這是辦不到的事情。(默)

感覺遙三的動畫出來,果然除了大雜燴外也沒別的形容詞可言了……沒辦法,因為每次都只有做這一、兩個小時的動畫嘛,哪能交代的多清楚咧~而且這種命運不斷上書的遊戲……好像真的很難做成動畫哪。(一開始就決定官配的話,大概又是另當別論了=ˇ=)

 

話又說回來……

朔、老師、白龍戲份可真少啊……

朔最可憐了,老師和白龍至少還有幾個大鏡頭,但朔幾乎沒有……好像只有和望美一起封印怨靈的時候,比較有戲份OTZ……

 

 

最後……其實政子一個人就可以幹掉平家了不是嗎……?根本就不用大軍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ry3435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