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本來想把每個學校發一篇,所以青學的大家應該在同一篇……

但是打完不二的心得後,我發現………我真的很難寫短短的(雖然在我眼裡看起來…還滿短的…),大概是因為不二的玩完後,劇情還滿有印象的關係吧……

所以,最後不二就變成獨立一篇了XD”

 

接下來的菊丸,大概也是獨立一篇吧~(剩下的那幾位呢…就得看我之後會寫多長了吧OTZ…)

 

最後廢話一句…我本來是想先攻略菊丸的,但怎麼跑著跑著就偏到不二那條路去了OTZ………

 

「以下心得絕對捏他,請三思而後入。」

 

 

(先提醒一下,主人公名叫廣瀨 靜,我在文章內就直接叫靜了~)

 

====================

 

不二是個大帥哥啊~而且絕對是腹黑!嘛,應該說,他就是那種愛欺負自己喜歡的人的孩子,從他弟受到的遭遇就可以看得出來XD”

 

話說不二是個愛攝影的人,從靜的觀點來看,不二的攝影技術貌似很好……所以不二以後如果不打網球,也可以去當攝影師囉?

帥哥攝影師耶,聽起來真不錯~(笑)

 

第一次和不二去約會時,是被約去看電影,結束後是跑到咖啡廳去喝茶聊天。

靜在回想電影內的台詞時,還故意問一下不二記不記得,被不二揭穿是想讓他說出那些甜言蜜語啊XD”

結果不二就說與其讓他說電影內的台詞,不如說出他心中的話不是更好嗎?然後又對著靜講出幾句甜言蜜語,讓靜傻了一下後才驚醒說,不二說的根本就是剛剛電影內的台詞嘛!

 

之後好感度上升時,不二都會對靜說出一些甜言蜜語,不過當然都被靜當作是開玩笑的帶過啦~

某次聊到不二喜歡的女生類型時,不二就說他喜歡手很漂亮的女生,接著又看著靜的手說她的手很漂亮……沒有察覺不二想說什麼,靜立刻反駁說她的手因為做家事和啥的,所以一點也不漂亮。

嘛,面對這遲鈍的孩子,不二還能說甚麼呢( ̄▽ ̄;

 

緊接著的第二次約會,是跑到植物園去……嘛,基本上我除了記得不二推薦了仙人掌給靜種之外,其他的就忘光光了OTZ……沒辦法,攻略不二其實已經是很久之前的事了(遠目)

 

總之,學園祭一下就到啦~

雖然說不二參加的唱歌團體裡頭,的確都是外表滿不錯的人啦……(呃,但是冥戶同學我真的沒辦法算在內XD”,冥戶迷別敲我啊~)

但是呢、但是呢……他們那張CG一出來,我就笑出來了……為什麼我覺得他們好像老人團體出來唱老歌呢…( ̄▽ ̄;

咳,撇開這不談,和不二去逛學園祭呢,果然是跑到了聖魯道夫的咖啡廳找裕太了~

不過裕太還是那副老樣子啊~感覺被不二玩得很辛苦XD”

但是和不二一起逛學園祭,最讓靜驚訝的,應該是別人以為她是不二的女朋友,不二卻又都不開口解釋吧~

最後裕太看了不二和靜的相處模式,和靜說了聲辛苦後,又轉頭跟不二說「不要讓她哭啊。」就是這句話!讓我對裕太的好感度大增啊XDDD

 

學園祭最後當然就是營火和跳舞啦~

說到跳舞,就讓我想到不二在學園祭之前有跑來問靜是不是有什麼煩惱,當靜說沒什麼大不了時,不二卻反說「原來妳連沒什麼大不了的小事都不願意告訴我嗎?」,靜當然就趕快說自己在煩什麼啦。

結果靜是在煩惱社交舞跳不好這樣………雖然不二半強勢的當上靜練舞的對象的地方是重點,但我一整個就覺得不二那句反問真是太好啦!不愧是有腹黑傾向的人啊~~

好啦,總之,營火晚會時,不二當然就是跑來找靜跳舞啦,然後跳著跳著就告白了~

還被靜再次以為是開玩笑,不二當然說他是認真的。

最後當然是兩人心意相通啦……不過不二說自己有捉弄喜歡的人的習慣,靜就立刻回答說「今後一直捉弄我也沒關係!」……靜……妳被不二調教成M了嗎囧……

 

結局的部分是兩個人一起去滑雪……而不二竟然一下就把初學者的靜帶到高級滑雪道,害靜嚇得半死啊……總覺得心意相通後,不二就變本加厲了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ry3435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