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不見,金弦3又推出新的SampleVoice啦~

怎麼說呢,這次的SV真是讓我……不知道該說驚嚇,還是該說驚豔呢……

不過綜合來講,果然還是驚嚇吧XD”

 

先放上遊戲官網:http://www.gamecity.ne.jp/corda3/

 

=========================

 

首先是八木澤雪廣,CV是伊藤健太郎。

SV聽了聽之後,再一次仔細看過人物敘述後就發現,這傢伙……很適合拿來發好人卡XD(歐)

感覺跟土浦有一丁點像,但土浦就是那種鄰家大哥哥,八木澤則是溫柔的鄰家大哥哥……又好像…溫柔的幼稚園老師……

沒辦法,聽到第一個SV後,腦袋突然就浮現起在幼稚園裡勸架的好老師OTZ……

 

接著是火積司郎,CV是森田成一……

………………

………………………

……………………………

…………………………………嗚。

……我、我的……我可愛的火原啊~~~~~~~~~~(哀嚎)

好吧,當初看到人設外觀時,我就該做好心理準備了,只是聽到後,還是忍不住哀嚎啊(掩面)

但話說回來,其實我聽不出來是森田的聲音……應該說,森田的聲音我本來就認不太出來……只有火原的聲音我才認得出來囧

不過,這聲音很配火積的外貌……只是……這真的是高中生嗎?應該是被留級的黑道老大吧XD”

 

下一個是水嶋新,CV是岸尾だいすけ。順便提一下,「嶋」中文念做「ㄉㄠˇ」……咦?大家都知道嗎?

水嶋的三個SV聽完之後,我整個就是灑小花啊XD”

唉啊,真糟糕,我真的很喜歡這型的角色耶=ˇ=

聽第一個SV的時候,就覺得火原好像在我面前晃啊晃的,不過接下去聽第二、三個後,火原的身影馬上就消失了XDD

本來還想說水嶋和火原有點像,不過聽完後又覺得,他們倆果然還是不像,大概只有開朗的地方像吧XD”

不過……岸尾的這個聲音真好聽啊~我會被吸引走啊/////

 

然後是東金千秋,CV是谷山紀章。

嗯嗯……真是和月森完完全全不一樣的感覺啊~

聽到最後發現,我可能不太會喜歡這傢伙也說不定XD”

不過說實話,我總覺得谷山比較適合這種角色……為什麼呢?

……好,東金部分結束!(好短!?)

 

再來是土岐蓬生,CV是石川英郎。

聽到SV的第一反應是「關西腔耶~是關西腔耶」這樣。最近很喜歡聽關西腔哪……不覺得聽起來很有感覺嗎?(笑)

關西腔配上土岐的外表……嗯,很適合!

話說我很少聽石川的配音呢……雖然土岐的聲音不錯,不過真要講,我大概是比較喜歡金老的聲音吧~大概。

不過跟頹廢偽大叔比起來,土岐的外表比較合我意就是了~個性不包括在內喔XD”

 

接著是冥加玲士,CV是日野聰。

啊啦啦……這傢伙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耶……

第一,日野之前配的衛藤我跟他很不熟,再來就是日野本身的聲音我也很不熟啊……所以我能說些甚麼呢?

只能說,這聲音跟冥加的外表很合適。(話說他的名字讓我聯想到某隻跳蚤……)

不過冥加一看就知道不是我的菜了=ˇ=

 

最後一個是七海宗介,CV是增田ゆき

話說增田的配音……我好像除了天羽之外,也沒怎麼聽過耶?

啊……又話說七海的第一個SV……我聽到的瞬間就傻掉了………敢問這位同學,您現在是演哪齣戲啊OTZ……

但是我還滿喜歡七海的聲音啊~果然女性聲優配男角的聲音,我很少會不喜歡的XD”

不過七海的外表,一直讓我想到彩雲國的影月啊~~不管怎麼甩都甩不掉的既定印象啊囧…

 

 

嗯,大概就是這樣吧~

總的來說,這次的SV果然還是驚嚇為多吧,光是森田從火原變成火積,就讓我嚇得半死了OTZ……

 

 

========================

 

是說……最近正在猶豫要不要買PSP呢……

嘛,雖然還沒存夠錢,不過還是得先決定要不要買……

但是啊……真的非常非常猶豫………

因為PSP好似不像PS2DS那麼方便……還要升級還是啥的……尤其是「某部分」的地方好像更麻煩………

可是最近PSP上又出了幾個我很心動的遊戲啊……(對啦,雅戀,就是在說你啦!)

啊………真是讓人相當煩惱的煩惱啊(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ry3435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