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Sample Voice好像也已經放了很多天吧?

嘛,沒差啦~反正我這邊本來消息就很慢XD”

 

首先是…如月響也(CV:福山潤),

老實說,第一個Voice我還聽不太出來是福山呢…總覺得聲音中的特質好像有點壓抑,

不過第二個Voice就能聽出來了……

但其實聽起來就不是我愛的類型的角色呢(´∇`)

只是聽到最後啊…………我還是好懷念可愛的志水啊~~(掩面)

 

然後是如月律(CV:小西克幸),

乍聽之下,我馬上就聯想到敦賀蓮去了……

不過不是敦賀那種溫柔的聲音,而是比較嚴肅、認真的聲音,和之前的王崎學長一點也不一樣呢~

可是也因為這聲音,使得這位如月先生完全從頭到尾都不是我的愛了XD”

 

接著是大地(CV:內田夕夜),

我、我聽見這好似爽朗的聲音後,整個雞皮疙瘩都起來了XDD

沒辦法啊,我只聽過理事長的聲音嘛( ̄∇ ̄;)

不過還不錯聽,可惜我對大哥哥沒什麼興趣=ˇ=

但是第二個Voice我還滿喜歡的~

 

再來是水嶋悠人(CV:水橋かおり),

和可愛的精靈利利不同,聽起來是比較好強的感覺吧……嗯…總之,就是少掉了利利的可愛,比較成熟啦!

這孩子…嗯,根據我以往的經驗看來,我好像是會滿喜歡這孩子的~

特別是聽到最後一個Voice,就覺得我應該真的會滿喜歡他的XD

 

最後是天宮靜(CV:宮野真守),

當初看介紹是有像加地,不過聽過聲音後就覺得,加地比較好XD”

該怎麼說呢,聽到第一句話,腦中浮現的竟然是不破尚啊囧…(Skip兩大男主角都出現了啊OTZ……)

嗯~我不是很喜歡宮野的這個聲線啦……聽了讓我想打人(汗)

 

總之,最先出來的這幾個角色,我只有中意一個啊……

不過也是因為還沒深入接觸過吧,畢竟有些角色真的是深入了解後,才會嚴重愛上的~

 

希望剩下的角色能早日出來啊~

 

遊戲官網:http://www.gamecity.ne.jp/corda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ry3435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