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唔……光這三隻Q版就讓我畫了好久………

我的刻圖速度真的是有夠慢的OTZ……

 

是說,這三隻的Q版,其實都還只是假定而已,不確定會不會保留到最後……

嘛,長相是一定一樣的啦,問題是在於動作和顏色=ˇ=

不過,估計我如果懶的話,大概是不會重畫XD”

 

圖片上的日文,可以忽略不計……如果有錯誤的話,更加請你忽略它!(認真)

因為日文在語感上,比較抓得住個性,所以我自己在寫東西的時候都是用日文……不過遊戲當然不可能會做日文。(我還不想找死=”=

 

梅瑞

Q梅瑞拷貝.jpg 

 

卡德

Q卡德拷貝.jpg 

 

凱伊

Q凱伊拷貝.jpg 

 

咦?你說看完圖片後,沒有介紹?

當然沒有介紹,因為這次放圖片是我自己放爽的,不是要來介紹他們的XDDD

而且目前有人的詳細設定還沒出來…所以想介紹也不能介紹啊~(遠目)

 

喔、再補充一點,

圖片中的句子不保證會出現在遊戲中,因為這些句子是我覺得好玩寫上去的……而且目的只是抓住一個感覺,不是抓住劇情~~

嘛,有興趣的可以猜猜他們的個性……相信我,有些人真正出場的時候,絕對和現在畫出來的會有差……至於差多少,那是一個未知數啊XDD

 

下次還會再繼續放三隻……(應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ry3435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