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ban.jpg 

遊戲名稱:逆転裁判 蘇る逆転(逆轉裁判:復甦的逆轉)

遊戲類型:AVG

遊戲人數:一人

對應機種:DS(一~三代另有GBA及PC版)

販售價格:2,100円(税込)

官方網站:http://www3.capcom.co.jp/ds_saiban/

 

===遊戲介紹=========

 

簡單說起來,就是由玩家扮演一個名叫「成步堂龍一」菜鳥律師,幫助被嫁禍承殺人犯的委託人平反。

遊戲行進方式是一個事件算一話,所以到官網去看簡介會比較好。

 

本遊戲算是第一代的重製版?

因為第一代只有出在GBA上,而這款是在2005年出的重製版吧。

內容似乎還有新增第五話,用來連接二代的樣子。(我還沒玩完,所以不太清楚)

 

另外,PC和GBA版只有一到三代。

 

啊,不過第四代開始,主角就換人了,換成名為「王泥喜法介」的人,不過遊戲詳情因為我還沒有玩過,所以並不清楚。

 

===初玩感想==========

 

目前玩完三話,堂堂邁入第四話中~

 

可能是第一代的關係,所以前兩話比較像讓人習慣的小試身手,總是在開頭就會知道誰才是真正的犯人。

所以只要緊抓著那個犯人不放就對了。

 

至於第三話,就不是了。

所以如果不秉持著「委託人絕對不是犯人」的精神,就會被對面的檢察官打敗XD

不過原則上,玩到現在都還沒有卡關的地方,所以難易度應該算是簡單。

 

劇情方面啊~嗯,其實第二話就嚇到我了,因為我沒想到第一話才出現的人,第二話馬上變成被害者...而且還以某種形式出現,真是不可思議...

而第三話,果然是很撲朔迷離啊~一開始真的不曉得犯人是誰,只能一步一步的跟著成步堂一起去研究了...

不過就「研究誰是犯人」來說,我玩得很愉快(笑)

 

在法庭上的對峙,我也覺得很有趣啊~

只不過有時候還真的會不小心找不到矛盾,得多看好幾次證言...

話說聽到「異議あり」的時候,真是很有高潮迭起的感覺啊XD,不過聽說日本的法庭上其實很少會有人喊這句話的樣子=ˇ=

 

總之,我還滿推薦這系列遊戲的,可以腦力激盪喔(笑)

 

如果真的對日文苦手的話,我知道是有漢化版,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找找看...

不過我還是覺得,原文是最好的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ry3435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