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這是前天熊熊從專輯找到的廣播劇~
是個名符其實的大風吹(誤)

 
昨天日誌上寫的廣播劇就是這個了~
我剛聽到的時候有傻眼到XD
做了逐句翻譯,翻錯的話就別管了~
 
然後呢,為了讓大家先搞懂誰是誰,所以先在這裡寫一下~
現在的身體→身體內的人格
   彰紋→賴久
   幸鷹→勝真
   泉水→伊里
   勝真→彰紋
   翡翠→幸鷹
   賴久→翡翠
   泰繼→泉水
   伊里→泰繼
   和仁→深苑
   時朝→千歲
   深苑→亞克拉姆
 亞克拉姆→和仁
    ?→時朝

 
簡單說來呢,就是大家都換身體了啊~~
 
一開始呢,紫公主說,她一早醒來時...
 
泉水(伊):「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勝真(彰):「我雖然了解你的心情...總之,請先冷靜下來。」
泉水(伊):「這叫我怎麼冷靜下來?感覺很噁心啊!」
賴忠(翡):「嗯,沒錯呢。」
翡翠(幸):「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幸鷹(勝):「誰知道呢...但是,當做是什麼不平常的力量的作用比較好吧?」
彰紋(賴):「難不成是亞克拉姆的詛咒...?」
泰繼(泉):「說的是呢...那個...像這樣子...有我能夠做的事嗎...?」
伊里(泰):「有可能。」
幸鷹(勝):「怎麼,伊里,你知道什麼...不對,你不是伊里..你是泰繼嗎?」
伊里(泰):「沒錯。你是...勝真嗎?」
幸鷹(勝):「你很清楚嘛。」
伊里(泰):「那麼,幸鷹呢?」
翡翠(幸):「我在這裡。」
賴忠(翡):「呵,那麼,別當大人趕走的我呢,在賴忠的身體裡...是這麼回事吧。」
翡翠(幸):「趕走這走說法...」
賴忠(翡):「那麼,這個身體的主人在哪裡呢?」
彰紋(賴):「在這裡。和彰紋大人換身體這種事,真的是太失禮了。」
勝真(彰):「沒有那種事啦...對自己說這種話,感覺很不可思議吶...」
泉水(伊):「哈哈,勝真用那種口氣說話,也十分奇怪啊。」
幸鷹(勝):「那個講話的人...你是伊里吧?這麼說的話...」
泰繼(泉):「啊...是,我是泉水...非常對不起...居然佔了泰繼大人的身體」
伊里(泰):「沒問題。現在不是在意這種事的時候。」
翡翠(幸):「說的沒錯。剛才伊...啊,抱歉,泰繼大人剛才說過...(聽不懂啊OWO)...」
伊里(泰):「沒錯。」
翡翠(幸):「那麼,也能變回去?」
伊里(泰):「沒問題。只是...」
賴忠(翡):「只是?」
伊里(泰):「要花三個月,那樣也可以嗎?」
泉水(伊):「才不好!」
勝真(彰):「沒有能夠更快恢復的辦法嗎?」
伊里(泰):「我並沒有感覺到不便,一直這樣下去也沒有關係...不過,找到施下詛咒的人,讓他解開就行了。」
泉水(伊):「很好!那就趕快去找亞克拉姆吧!」
深苑(亞):「那就不必了。」
泰繼(泉):「深...深苑大人...?」
深苑(亞):「吾的名字是亞克拉姆。」
賴忠(翡):「什麼?」
亞克拉姆(和):「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時朝!?」
時朝(千):「白龍神子...兄長大人...」
和仁(深):「紫平安無事嗎?紫!!」
時朝(千):「不可以消滅怨靈!」
亞克拉姆(和):「時朝!時朝在哪裡啊!?」
泉水(伊):「啊!!!這麼複雜!!我搞不懂啊!!」
 
紫公主:「神子大人似乎做了這樣子的夢...」
《完》
 
 
是說,剛開始聽的時候,除了知道伊里是泰繼、泰繼是泉水外,我完全沒辦法清楚辨認,不是聲優大人們的實力的問題,是我自己笑到快翻掉了,注意力沒辦法集中XD
 
小石那個弱弱的聲音聽起來也好棒(心)
保志的暴躁聲音也很棒(拇指)
 
倒是我聽了幾遍後,最大的感想就是:時朝跑去哪了@@?
大家都出來了~連黑龍神子的千歲都跑出來了,那時朝咧?怎麼沒有被夢出來?就算變成千歲的樣子跑出來也好啊XD
 
總而言之,
是一個很有趣的DRAMA啊~
 
 
 
那麼,順便附上一隻可愛的小孩~


 
是頭髮放下來的泰明大人啊~~~~~
看啦看啦~泰明大人在對我笑啊(大羞)
(某音:這就是所謂的自娛)
旁邊那句台詞,是在日本網站上看到的,據說是盤上遊戲裡的台詞~
 
雖然我的日文還有待加強,可是看了那個日本網站後,整個就是再度被泰明大人萌到啊(心)
那些台詞真的是太讚了(扭)
其中還有其他台詞像是:
「そして、お前の力となるために私がいることも覚えていてほしい。」
ならば、私を信じろ。お前の力は私が保証する。」
お前を愛する・・・心がほしいと―――」(←這一句話真的是會心跳破百啊~~~~~~~///)
 
在這邊順便貼上那個網站的網址,有興趣的可以去看一下。
(原則上好像是盤上遊戲的選項攻略,不過整個網頁就是在告訴你關於泰明大人的選項,選了哪個之後會有什麼樣的事情這樣。)
按我進入
不過,想來想去我還是最喜歡丟在圖上的那句話~~~~~~
啊呀呀~~我也好想玩盤上遊戲~~不過聽說這個已經停產了(泣)
 
 
以上,今天的遙久日誌。
 
 
 
 
2008.07.07 BY 閻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ry3435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