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認罪了啊囧rz
人是善變的動物~請原諒我吧!小石!泰繼大人!

 
這罪過就要回朔到不久之前的網誌去了=ˇ=
 
是說,那時候我才剛接觸到遙遠2而已
因為沒有看過動畫,沒有聽過八葉的聲音,再加上大家都是屬於美形一掛(年齡拋除XD)
所以,我說了件蠢事...
 
ほら、これ。


這個犯罪證據太大了=ˇ=被截掉的部分就別管了~
 
你看你看~我居然在那邊嫌棄小石=泰繼大人的聲音啊(掩面)
我真的是太糟糕了(再掩面)
 
反觀現在,不過短短幾天內(也不短了啦),我已經被小石的聲音給徹底降服的說~
所以...
我現在來認錯了囧rz
喔ˇ請原諒我吧,各位聲優大人,你們全部都配得很好~~~~~~~~~~~
從年輕小夥子到大叔通通都很讚,是我有耳不識泰山囧rz
 
 
好,認錯到此結束~來講點別的吧。
 
那天玩出了彰紋的結局了ˇ
一邊跑彰紋和泰繼大人的大切戀,一邊跑泉水大人的障害戀~
 
其實本來主要目的是要玩泰繼大人的大切戀和泉水大人的障害戀(因為上次是相反)
後來之所以順便跑了彰紋則是因為,這孩子的失落之心連續2個都被我撿到囧
所以就想說,那就順便好了XD(被彰紋迷歐)
 
我只能說,不管怎麼看~不管是哪個戀~我果然就是喜歡泰繼大人和泉水大人啊~~~~~~~~~~~
泰繼大人好帥~~~~~~~~泉水大人好可愛~~~~~~~~~
 
順便說一下,主線劇情方面,其實我比較喜歡待在天皇那一邊的劇情。
(還是說那個劇情是和從哪個符先找有關係@@?)
 
總之,我還會繼續把其他小孩的結局跑出來的~
(某音:真是亂七八糟的結論)
 
 
以上,很隨便的一篇網誌。
 
2008.07.08 BY 閻翎
(是說,過了這麼久,我等一下終於要去考駕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ry3435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