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這是為了小石而去玩的遊戲~

 
我忘了是在哪裡看到的,反正是關於這個遊戲的介紹~
接著呢,我就看到小石居然是女主角之一的聲優囧(雖然早知道小石配音範圍似乎很廣,但是還是驚到了)
 
於是乎,我就去翻來玩了~
 
是個很舊的遊戲了...但是居然用VISTA可以玩...(感覺日本的遊戲似乎都可以用VISTA玩囧...當然也有不行的啦...)
 
總之呢,我去玩了之後呢~才發現到,原來小石配音的那位主角(希爾菲斯),其實不是女生。更正確的說法是,尚未決定性別的一個安海爾族人。
所謂的安海爾族人,有著美麗的外表(金髮綠眼),天生就擁有魔法的才能,年幼時性別不確定,要直到稍微年長後,身體(性別)才會有變化出來。
但是,希爾菲斯是特別的,不僅到了即將成年的年紀還沒有分化性別,甚至一點魔法才能都沒有。
某天,在希爾菲斯成年的前一年,安海爾族以他做為代表去參與騎士團,於是希爾菲斯就在騎士團隊長的帶領下,去到克萊茵王國的王都去當騎士見習生(過了一年後考過騎士團的考試,才算是騎士。)
 

↑這為就是希爾菲斯了~其實我比較希望他當男的,可惜如果追男人的話,那這孩子勢必變女的(因為我對另外兩隻女角沒興趣嘛XD)
 
「啊~是小石的聲音啊~~~~~~~~~~///」
這是我玩下去後第一個感想XD
 
實際上咧,這片遊戲的主角有三個(另外兩個都是女的),玩家可以自由選擇要扮演哪一個主角,但是每一個都會有不一樣的故事...再加上還有隱藏人物,我覺得其實是個故事內容很豐富的遊戲。
 
因為我選擇了希爾菲斯,所以接下去的主線劇情都繞著騎士在走。
一開始在玩的時候,其實就很像養成遊戲,每週讓妳排行程,然後去學習或休息;休息時間就去找男人散步...
劇情什麼的,同樣是要憑著一身直覺挑時間去找地點觸發~
 
想說第一次玩,就不要看任何攻略,憑著第六感去玩,看能不能玩出個什麼(通常我這麼做後,肯定沒有好結局囧),結果呢...是完成了希爾菲斯的主線ED。
沒有GAME OVER就已經萬幸了啊XD
不過最後是成了女騎士啦,有點怨念...(我想要男的啊!!)
 
小石的聲音呢,在這裡聽到了不少,種類是屬於開朗的那一類~(像是ZIGZAG的仁、十二國記的更夜)
我很喜歡^^~
 
老實說,在這遊戲裡面,我會乖乖把語音給聽完的,只有小石的聲音而已(掩面)
不是我不喜歡其他人的聲音,只是沒耐心而已囧
而且,裡面有個叫安修的孩子,聲音總是會拉很長(因為個性嘛),所以造就了我的沒耐心Orz
 
目前在這裡頭,最深得我心的,除了希爾菲斯外,就是另一個叫做奇爾的魔導士了~
屬於那種不喜歡和女人長舌、專心於研究、喜惡分明的人?
其實我也還不太清楚~因為還沒徹底玩過這孩子的劇情~
 
嗯,大概等我用希爾菲斯的身分去跑完所有人的戀愛ED後,再用另外兩隻女角去追希爾菲斯好了~
 
 
 
最後還是要說一句,
小石萬歲XD
(某音:亂七八糟的嘛你!
某翎:你給我管=ˇ=)
 
 
 
2008.07.10 BY 閻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ry3435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