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了來了!
這一次的日誌終於是正常的、普通的日誌了XD

 
今天要報告的,是每半年就會發生一次的大事件!
那就是!上半年度的成績啊~~~~
 
老實說,上半年和前半年比起來,我真的是混了很多...
上課老是在睡覺(僅限某日文課XD),要不然就是做自己的事(太多課是如此啊)...
和之前認真上課的我(也沒有認真到哪去啦)比起來,真的是差太多了啊~~
 
尤其是英文課!
換了個老師,教法也不一樣,而且好死不死剛好中到我最討厭的那種教法....雖然活用,但是對我不適用...
而且老師教得非常快速,又老是扯出一堆新的單字,還都只用唸的,然後又一直要學生想出同義的單字.....
你以為我們在這個班級是因為英文很好嗎!?(翻桌)
 
總之,就是因為這樣,所以咱的英文課是最混的一門課(如果不包括那個完全不用看的一門課的話)
 
 
今天早上呢,本來是想說十點起來去看成績,結果果然是把鬧鐘按掉繼續睡XD
然後在十一點的時候,被親愛的大琬同學用moring call叫起來(屁)
接著,就屏氣凝神的點滑鼠,等待成績亮在眼前...
 
 
 
喔喔喔喔喔!!!!!!
神啊、老師們啊!我真的是太感動了啊~~~~~~~
全過呀~
真是讓我大大的鬆了口氣啊~~~~~~
 
 
不過,平均跟上次比,是落了幾分沒錯啦....
まあ、那種事情不用計較太多啦XD(某音:這是學生的本分好嗎!?)
 
總之,就是這樣!
我的成績安然無恙的ALL PASS!
 
接下來要大玩特玩了XDDDDDDD(某音:之前也是在大玩特玩吧!?)
 
工作的話,就是順其自然唄。
 
 
 
 
於是乎,今天的日誌就這樣啦~
以上!
 
 
 
2008.07.14 BY 閻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ry3435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