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芸那裡有看到,不過想說自己除了遙一遙二清楚人物、遙三還算知道外,遙四是完全沒有接觸,所以就沒有想去測~
不過現下實在太閒了,所以最終還是跑去玩了一下XD

http://july.main.jp/haruka/harusort.htm
(↑就是這個網頁)
說真的,看到某些人物排在一起時,真的會非常的囧
 
比如說,泰明大人和永泉大人放在一起......
這叫我怎麼選啊囧囧囧囧囧囧!!!!
 
更不要說還有像是泰明大人和泰繼大人、泰繼大人和泉水大人....這種該死的類似選項TT TT
總之,就是給他一直不分勝負下去了啊囧
 
下面是排名,只能說除了前面幾位準之外,我看後面的大概就不准了吧XD
因為到後面,不認識的四代人物和三代人物咱通通選不知道,然後遇上看過立繪的四代角色,就完全是依照外貌在選的啊,這樣會準才奇妙吧\囧/!
  


光是第一名就有六位了XD而且全部都是玄武啊~
ヒノエ和弁慶倒是有點出乎我意料ˇ不過也不會很驚訝啦~因為的確也還滿喜歡這兩個孩子的~
在前十名裡面,最奇妙的就是那岐了=ˇ=
孩子,你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囧?明明是四代人物啊,我也只看過你的立繪而已耶!
(某音:意思就是靠外表在選?這樣也可以奔到這麼前面囧?)
 
 
 
到二十名......
我已經開始懷疑不準了XD
應該說,其實從十名已下真的漸漸都沒有愛了~
所以就算看到排名,也感覺不出來到底準不準啦XDD
不過比起イノリ,我的確比較喜歡詩紋沒有錯ˇ季史也是個可愛的孩子沒有錯~
 

 
很奇妙,又出現了一些不認識的孩子,而且排名還比一代八葉還要高囧
不過我又沒想到和仁會爬得這麼高,居然把八葉給比下去了=ˇ=
政子是三代人物,在紅之月裡也有出現,我喜歡不是因為角色,而是因為川村的聲音很棒~
小天狗爬得高我倒是沒什麼話好說~因為小天狗很可愛XD~而且在動畫裡的壯烈犧牲實在是太完美(?)了!
接下來的就只有截知道的人物的部份而已,其他的就不管了~

 
友雅在這裡我不驚奇,因為整個就對有雅大叔沒有太多愛...
鷹通是有點吃驚~因為在漫畫裡面的劈腿大亂鬥,我很喜歡這孩子的有心機XD
藤姬也是很奇妙,因為我覺得藤姬很可愛啊~最起碼愛會比友雅多(歐)

當中還是有些不認識的人們在~
倒是あかね姫爬得比神子本尊還要高耶XD
侍從の君很可愛,雖然當街大哭很丟臉XD

將臣這個八葉整個就掉很低啊囧
沒辦法,誰讓我就真的對他完全沒有愛=3=
茜的話,其實本來沒有這麼沒愛,而且現在漫畫14集茜很努力,所以好感度有UP一些,只可惜舞一夜(動畫)的時候好感度DOWN的太多了囧
亞克拉姆沒問題,因為自始至終都因為太深奧而導致沒辦法愛XD
席琳的話呢,她整個就是踩到我地雷,所以愛不了囧
深苑這妹控的孩子,要說我喜歡他是騙人的~沒辦法啊~對待神子的態度實在太機車了啊(掩面)
明明和紫公主一樣是個小大人,怎麼深苑看起來卻很欠打=ˇ=
 
嗯,接下去到100名就都是不認識的了,所以就不貼了。
 
以上綜合起來看的話,除了一到十名可能準外,其他的大概都不是很準啦XD
不過這是我自己的問題,因為我三、四代都不怎麼熟,所以沒辦法很準確的判斷。
所以,要是有興趣,可以去玩玩看~但還是建議全部人物知道了後再去玩比較好~
 
以後等哪天我全都玩過了,在從新來玩一次這個好了XD
 
 
 
 
 
以上。
 
2008.07.23 BY 閻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ry3435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